今天OL要來跟大家介紹個悠游好去處
如果和我一樣是個每天都很辦公的都市OL
還是整整一週間總是奔忙打圈圈的人兒
還是還是... 想要換個心情 騰出愛自己的一點時間好好放鬆休閒一下!!

超推薦這兒
上禮拜的週末 我這OL就在大直的KIREIKAN綺麗館渡過了開心的好時光

懂日文的捧油一定知道綺麗=きれい的意思
就是美艷又漂亮

綺麗館就是一個集結所有關於給女孩們最愛最想要美麗漂亮事物的複合商場
就說真的一定要找個愛自己的空檔來體驗這裡帶來有趣的發現!!!

離大直捷運站走路約10分鐘就可以來到這兒
比我想當年對大直這區的生澀又更加了解了些
其實一點都不難到達XD

這裡偌大的地下廣場就很像女孩們的後花園
要探險的地方有各式各樣的好多好多...

有餐廳 有花店 有麵包店 有cafe 有超市
還有salon SPA 更還有運動健身房 醫美診所...

哇哇嗚~
超多的選擇 是不是每個每個喜歡美麗新鮮事物的女孩都很需要呀???

猜猜看這回OL在綺麗館的初體驗去了哪玩耍?

啊哈~
首先第一步就是要來去拯救我毛毛頭的美髮Salon囉!!!

♥HAPPYHAIR♥

沒錯!!! 很多女孩一定會說...
啊~ 我家那邊也有HAPPYHAIR呀!!!???

嘿嘿! 這裡的HAPPYHAIR可是旗鑑店等級的
走去店裡瞧瞧就知道真的很不一樣哩


不只是店內超級寬敞
用的美髮產品都是專業大師級的像是K'ERASTASE卡詩 摩洛哥優油MOROCCANOIL



還有一進來就很吸引我目光的這一整片的綠色植栽牆
和一整面積用回收浮木打造的牆面

又加上在這兒一叮點兒都聞不到美髮Salon該有的藥水味!!
是說都被有矽藻處理過的建材吸光光了...


就是在這款環保樂活的氣氛下
待在這裡真的是舒服極了~~~
用力深深吸口氣都很放心XD


還有這號稱可以食用的草本染髮用品
讓我連想到怕過敏的人兒也不用擔心布丁頭可以隨時想染就染了哈哈哈...

另外更享受的不僅是頭髮的部門
還有彩妝造型 美甲Salon哦


或是休息片刻的精油舒壓按摩這裡一應俱全

 
說真的在這裡待上一整天來個從頭到腳的大renew都很素西是不是呀哈...

這次來HAPPYHAIR的課程第一步

就是來拯救我那長髮及腰的毛毛長髮!!!


稍作諮詢後
就來決定要來進行深層護髮嚕!!!

受損的頭髮用保濕液加強 另外外加護色的處裡...

一開始洗好頭後就是這番姿態登場!!!


一束束的長髮經過特別的手法 將護法素按摩進去...
滋潤好的髮束就變成圈圈狀好有大嬸style呵呵...

接著就利用特別的加熱機加強護法素的吸收 進行深層護髮啦!!!

哈哈好期待...

大約快速翻完一本雜誌後
又是一場舒服的洗髮 用熱毛巾包復下 還不小心睡著咧XD

完成後進行簡單的吹整


我的飄飄滑順閃亮的直髮就現身嚕!!!


好滑好軟 摸起來潤潤的...


是說這邊還有很fashion的攝影棚!!!
我護髮後的變身照是應該來這拍的吼...


最後離開前 還拿了這回護髮的產品
回家後延續滋潤繼續保持這滑潤潤的頭髮嚕!!!


頂著舒服的頭髮
走出HAPPYHAIR
接下來就是休閒下午茶時間嘿嘿...


♥MARU CAFE♥

聽說這家的咖啡有得過獎一定要來喝喝看哦!!!

在這可以給自己沉澱幽靜的時光
看看書 處理文書 還是上網
都是很棒的地方...


坐在吧台等候咖啡上桌前
先來了盤蜂蜜鬆餅!!!


這次點了甜味系的榛果拿鐵!!!
瞧瞧這拉花 都是我親驗看到咖啡師傅一口氣親手倒出來的唷~
蘋果 愛心 樹葉...


我這杯拿鐵喝起來口感濃郁溫厚
沒有咖啡有時會出現NG的苦澀酸味
完完全全在嘴裡充滿著香香的咖啡味和舒服奶香的餘韻...


哇~ 真的一定要說
這鬆餅 超~級~好~吃!!!

不僅是皮酥心軟...

內餡不知道是怎麼辦到的?
竟然是麻糬耶!!!
吃起來就是好多重的口感 沾上蜂蜜和鮮奶油
簡直好驚呼...!!!

害我直到現在還在思思慕慕這鬆餅...

敲吼吃的>///<"

下次還想帶NB來這MARU CAFE待上一整天
我要鬆餅接力吃non stop 哈哈!!!


最後最後就是我的逛街伴手禮時間...

♥南法香頌♥

就是我一來到綺麗館第一個最想去的地方!!!
因為我是香皂控...

這裡充滿許多來自南法的香氛清潔用品!!!

像是知名的馬賽皂在這兒也可以體驗看看

還有我身後的古董馬賽皂牆
就好像置身馬賽近郊的總店 好有FU吶~!!!


環保又低過敏的馬賽皂洗衣絲
溫和無任何添加運用天然的洗淨力
也好適合手洗或是清洗北鼻的衣物...


超級萬用最天然的亞麻油黑肥皂
同樣也是很環保可以給大自然完全分解的清潔用品


超神奇的就是可以用來擦地板 擦家具 樂器 皮件
通通擦完不用再水洗 無毒的質地不用怕傷手 也給北鼻和寵物安全的環境哦!!


最後我這香皂控 還是來到甜杏仁香皂專區
這裡超多我好尬意的香皂哦!!!
有薰衣草 甜桃 玫瑰 綠茶...


說到我是香皂控的原因起初也是覺得比起沐浴乳 比較不殘留又洗得乾淨
後來發現有些香皂的用材都是很天然的材料 既有保養的效果也不傷害地球
更是加深以後我和香皂不解的情節 呵呵~

所以這次就帶了好多顆大肥皂回家嚕!!!
重點是價格也好親切哩...


以上就是這次我在綺麗館樂悠悠的初體驗!!!
下次好想再來其他店家挖寶體驗
像是SPA 美食 下午茶...
好多好多 真的是一整天待在這都不無聊呀~


對了~ 剛好完成這篇後瞧瞧綺麗館的活動消息...
剛好就在這禮拜六12月15日傍晚有個趴踢可以參加耶!!!!!
紫色耶誕趴踢就在綺麗館的音樂表演活動下
享用美酒小點心...
OL就又是好開心好有趣的體驗了要來玩玩看哦~


♥KIREIKAN綺麗館♥
地址: 台北市中山區明水路575號1F/B1/B2
電話: 02-85095858
官網:
http://www.kireikan.com.tw
FB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kirei.day




❤歡迎大家一起來跟我聊天分享粉紅粉紅的美好事物❤


    全站熱搜

    小品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