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標題好聳動~ 噗噗!!!

是說那天我那幼稚好姐妹小T來我家玩
剛好都來個蝴蝶結髮箍真是太巧啦 >///<"

今晚不是在家看花邊教主影集
而是在看拜金女王的重播 一整個好想去巴黎XDXDXDDD

哈哈!! 索性就來大獻寶~
本人這蝴蝶結控目前最愛的髮箍們...


哈哈~ 有沒有很壯觀?
其實這是去年秋天拍的
根據本人購物的速度 現在其實已經不止這些了... 哈哈哈~ (美國親友斜線中|||)

說到重點...
蝴蝶結控們可別錯過這米國貨啦!!!

上回本OL前進美國出差前
也好好的在The Finest ACCESSORIES INC訂了好多髮箍

雖然說這網站都販售些美國style的飾品
不只髮箍 頭巾 絲巾 大髮夾 還有誇張的髮飾 或是琥珀風塑膠花夾... ... ...

但本人只鍾情於L. Erickson系列的髮飾


有很多蝴蝶結造型 也不很老氣
反倒是很青春活潑~ 哈哈哈!!!


又加上Gossip Girl 花邊教主影集的女主角
在各種場合 不管是上學 約會 逛街 宴會都有戴上真的很有宣傳效果~ 嘿嘿!!!

但很丟臉的是本人連一集都沒看過!!! (嚇 !!!皿!!! )

就說 老話一句
蝴蝶結控使然...

尤其是這款最經典最熱賣的雙層絲質蝴蝶結髮箍
真的超級深得我心吶~~~

L. Erickson Double Loop Bow Headband 100% Silk Charmeuse

標榜100%全絲的髮箍 超多顏色可以來選!!
重點就是 這款也是產品線中的低價款
難怪我真的買不完...
好多顏色都想帶回家!!!


噗噗~ 有圖有真相!!!  
看這包裹就知道真的很好買


每個髮箍都包的非常慎重!!!


這畫面就是一整個很開勳(ㄒㄩㄣ)!!!
迫不及待通通拆光光...


小心拆掉外包裝 每個閃亮亮的髮箍就來到我眼前!!!


把MANI推開再來一張!!!

 (色號: Baby Pink)
雙層蝴蝶結正面照!!! 

 
(色號右上順時針: Black, Chocolate, Camel, Baby Pink, Rose Fruit, Kiki)
很美好喜歡喲喲喲........ 都是我的!!!
 

全絲的很精緻 收邊也看不出明顯的接縫
還有這布標和吊牌 更加有值~~ 嗯嗯...


哇哈哈~ 名牌癮頭發作!!!

接下來就來高難度的穿搭照初級版...

Baby Pink  Delphinium

就是我和小T示範嬰兒粉和天藍色啦!!!
話說Baby Pink真的好美好可愛 可說是入門色

Camel

淺色素面髮箍初體驗!!!
效果蠻討喜的 就像頭上綁緞帶... 哈哈

Chocolate

咖啡色就來有請正宗粉紅人妻CPU和挖奔郎來示範!!!
超融入髮色的很搭喲~

就說熟女人妻的我們也適合:P

Black

黑色真的是超好用的!!
幾乎都是我上班時的愛將~


啊怎麼都是吃喝照XD

有說本人好愛把蝴蝶結掛在左上角!!!
就是KITTY的妹妹MIMMY
(好冷...)

除了經典款雙層蝴蝶結髮箍外...
又來挑戰不一樣的款式

L. Erickson Grosgrain Bow Headband

有點帆布的質地 頗有時尚休閒的風格!!!
而且理由一樣 也是低價位的髮箍


也是立體的綁帶蝴蝶結


內側也好喜歡~~~

Coral

本OL和辦公室妹妹合照 就是要珊瑚色來耍年輕XD


以上就是本人購入的兩種款式的蝴蝶控髮箍嚕...
說是低價位的其實也要USD24

但其他好看的款式的價位就將近兩倍
想想就覺得還好 噗~


L. Erickson Sassy Bow Headband
超壯觀的三層蝴蝶結!!!
不知道拆禮物要拆多久呢?  USD42



L. Erickson Coco Two Tier Headband
平面蝴蝶結
乖乖氣質女孩最適合!!!  USD42


L. Erickson USA Blair Bow Headband
基本型蝴蝶結
下次一定要來一個~  USD44


對了對了!!!
如果買多的話 記得三個髮飾一筆訂單吧~
 
這幾次包裹都會附上贈品(=正品)
原來就是買三送一


送的贈品哇也真的不錯說~
還是粉紅的真是揪甘心XD


大桃色的髮箍 超有美國高校女的感覺
不知道哪天有這主題可以來戴咧? 哈哈!!!



以上就是本蝴蝶結控真情流露的分享啦!!!
希望大家如果有訂米國貨or要前進美利堅
記得邀我跟團捏 >///<"


對了~ 想看看現貨or試戴可以去Dazzling孫雲雲開的首飾店瞧瞧
但真的貴超多別衝動喔XD



髮箍控紀實→ ♥髮箍收納架♥ 公主病發作!!



♥The Finest Accessories♥L. Erickson♥
網址:
http://www.franceluxe.com/


搜尋關鍵字教學
蝴蝶結= Bow
髮箍= Headband
絲= Silk
雙層= Double Loop, Two Tier
.
.
.
(待補充)


❤歡迎大家一起來跟我聊天分享粉紅粉紅的美好事物❤
 

    全站熱搜

    小品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