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記得當年PAUL & JOE BEAUTE 美妝櫃上市的時候嗎?
那時候我還是大學生捏>///<"
P&J法式優雅的包裝和淡淡氣質的橙花香真是讓我從小到大一點一滴的慢慢蒐集
真的是小VIP一枚了!!!

今年真的真的是過了10年頭(好快@@)
出了一整套10周年限定的貓咪系列彩妝!!! 真的是太可愛了!!!

身為貓奴的我怎能錯過這機會呢? 哈哈!!!

所以就鼓起勇氣和這次的活動巨喵相見歡!!!


這回的主打海報!!!
據說這隻夢幻白貓是日本的明星貓 上過很多廣告雜誌喔!!! 超萌的吶~


印象中去年的秋裝只有貓咪的唇膏 今年的貓咪彩妝真的就好完整
修容棒 口紅 眼妝盤都有喵喵的身影 太犯規了好想買回家!!!

當時還沒上市時 本人就已經在FB嚷嚷很久...
其實都是日本的P&J官網啦XD

全產品都是喵喵的主題!!!
連色號名稱也是 Q爆了~
另外還有上市台灣沒有引進的防水眼線膠  (←後來在ASOS買到了XD)


尤其是這款喵咪頭的 宮廷小貓修容棒
戴著禮帽和蝴蝶結啾啾
真讓我掙扎很久...
因為 真的會捨不得用呀!!!

直到台灣上市的發表會上還在繼續扭捏中...


看到這現場超可愛的巨貓
不只小朋友 連我這OL也被融化了!!! (其實是因為人很多怕被買光吧阿桑XD)


說真的 雖然現場的櫃哥和麻豆都很敬業的表演喵咪彩妝
但是只要有巨貓在的現場 大家都沒怎麼理他們 (淚笑!!)

連我也是XDXDDD

接著就搶先去瞧瞧喵咪彩妝囉↓↓↓

不只是喵咪 一整個粉紅粉紅也正中我的心懷呀!!!


聽說這俏皮小貓蜜粉餅 在2月1日上市第一天就銷售一空了!!! 超熱賣
(好險本人有先在ASOS買了先!!!)


貓貓指甲油也好粉嫩!!! 雖然只有包裝紙盒是喵咪
但本人是指甲油控 當然不會錯過這!!!


噢~ 就是讓我掙扎很久的宮廷小貓修容棒
終於見到本尊了!!!
雖然很掙扎 結果我自己給了自己一個自圓其說的理由 還是買下了XD


另外一區 就是三色組的貓貓眼彩盤
還有貓貓唇彩

在場唯一全身而退的就是唇膏了!!!
哈哈~ 如果是唇蜜可能就難講了哈哈...


就這樣 看見巨喵到結帳整整不到20分鐘
已經默默滴打包完成!!!
還得到P&J貓咪便條紙一本 還有每次都會有的一大堆小試用們...XD

好啦!!!
就這樣...我這貓奴本年度的春妝心願終於圓滿達成↓↓↓

噢~ 好Q 扭扭扭~~~


♥貓貓指甲油♥

這回帶回家的是這兩色!!!

噢!!! 尤其是擦在指甲上 才真的是超夢幻的顏色

025 babycat Tigress  這顏色是少見的奶茶色

有別於常見的裸膚色 有點濃的底色
讓手指可愛到有甜點的感覺
而且又顯白 還蠻讓我意外的顏色呀~

026 小貓咪 Kitten Claws 氣質的紫羅蘭粉膚色

又是我覺得很百搭的顏色!!!
有著優雅又年輕FU~ 搭粉色 咖啡 或是灰黑的穿搭 都是很適合的顏色呢~


♥宮廷小貓修容棒♥

說真的!! 這喵喵頭修容棒身邊的朋友都勸退我別買這一輩子不會用的東西
但我還是買了 真不受教XD

因為不只是現場有修容棒+指甲油的特惠組合是其中一個原因外...

本人自圓其說的另一個最大理由就是...

就是...

我家的這隻MANI


哈哈...有沒有發現?!

這色有點神似?


就是因為MANI色(←自圓其說的理由)
我買了比較冷門現場僅剩的最後一隻膚色的修容棒!!!

001 珍珠米 Glamour 帶有珍珠偏光的膚色

當時在櫃上試用時 是當作打亮眼周和鼻樑
效果還蠻不錯的
但我也不在乎了XD 就說不會用了我...

說好的從背後用呢?


接下來就是在本人最愛的英國購物網站ASOS買的... 哇哈哈!!! 


♥貓貓眼彩盤♥

077 天真小貓咪 Kitty Cat 

會挑這色號的原因是 可以眼妝+腮紅兩用
霧面的膚色 還有珠光粉紅色和有深邃細亮片的紫咖啡色 都非常實用的嗯嗯~


外包裝也很可愛!!!
女人頭的紅色紙盒還有附上紫色橡皮圈套住

試色照就跳過了哈哈~
還在捨不得用的情懷當中...


♥俏皮小貓蜜粉餅♥

超熱門的怎能沒有呢XD

啊其實我也是在ASOS訂了之後才知道原來這麼搶手?
說不定進貨比較少也有可能吧?!

反正買到了就是一整個得意當中哼哼~

001 透明米 Sinnamon

色號名翻譯起來是肉桂捲 也是我愛吃的糕點XD
試色起來就是一般霧面沒有珠光也沒有偏光的蜜粉餅


最討喜的就是這貓掌粉撲!!!
記得不是貓掌那面使用喔~~~


還有這隔離塑膠片 還有蝴蝶和底下的喵咪相呼應
QQQQQ~


哈哈哈...
真的是貓奴上身了!!!
買了一推到目前為止都還捨不得用的彩妝...

就來套我在場少數幾個沒有勸退的正港好朋友的形容

每天打開它們 看一看笑一笑 再默默的收起來 就很幸福啦~!!!


瞧~~~ 打開盒子!!! 還有喵喵印字跟你打招呼喔~ "Miaou~"



說到這...
來分享下在英國購物網站ASOS買PAUL & JOE彩妝
不用國際郵資 也有限量彩妝 甚至還有台灣未上市的商品
更大更燒的最大理由是 好便宜喔!!!
整整將近5~7折!!!

目前有些喵喵限量彩妝還有在賣喔~
只是要等久些...

還有液體狀的就無法寄到台灣來
例如保養品 粉底液和指甲油
所以還是要去櫃上搶先喔!!!




♥PAUL & JOE♥Sex Kitten Meow~♥
官網:
http://www.paul-joe-beaute.com
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PAUL-JOE-BEAUTE-TAIWAN
ASOS購物: http://www.asos.com/Women/Beauty/A-To-Z-Of-Brands/Paul-Joe/Cat/pgecategory.aspx?cid=4950



❤歡迎大家一起來跟我聊天分享粉紅粉紅的美好事物❤
 

    全站熱搜

    小品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