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
這篇又是我這個PAUL & JOE BEAUTE的小小愛好者的迷你心得文還有妝文>///<"



都是因為那次出差後的小小逛街 腳滑去了櫃上瞧瞧新鮮貨...
所以今年PJ目前為止上市的限量彩妝 都還沒缺席過哈哈哈!!!

本來只愛粉紅系包裝的本人
竟然也喜歡上這仲夏夜之夢所來的森林精靈意境
挑戰綠色系的風格!!!

仲夏夜精靈系列的彩妝都有閃亮亮的光澤!!!
有花朵 蝴蝶 果露帶來的精靈元素 帶來仙子 女神 皇后劇中的夢幻人物

原來森林系的另一種境界
不再是果子樹木小草小花小動物的療癒風
精靈們的夢幻而華麗的氣息也能撫慰勞累的OL心!!!


結果在櫃上試完妝後
一直在FB上嚷嚷的就是仲夏夜精靈蝶舞蜜粉餅

超美的!!! 先看第一眼...有六隻蝴蝶隱藏其中...

刷色到手背上
哇嗚~ 好閃亮亮喔!!!
是那種波光粼粼(→貼切的形容)般的細緻七閃耀光澤...

櫃姐還提示說 就是三月底上市的 糖瓷絲潤隔離乳 珍珠光限定版
效果一模一樣!!!


上回的珍珠光的靈感是來自三年前日本PJ櫃姐的美人魚靈感...

5色的珍珠光組合出閃耀的底妝光澤

實際上的樣子就是很神秘的透明瓶包裝!!!


可以和任何底妝做1:1的混合
像我就是用基本款的糖瓷絲潤隔離乳

右邊就是五彩珍珠擠出來的顏色 仔細看有時候會比較偏向某個珍珠的顏色
是很隨機的出現可以來占卜XD
但不變的就是會很閃亮!!!
讓臉上有著剛做完臉般很有光澤的皮膚底子(←好貼切的形容)


好啦!!!
跳回隔一個禮拜後的現場...

經過增溫後!!!
最後用PJ會員的點數把我的PJ仲夏夜之夢的精靈彩妝帶回家啦...


第一個當然就是我朝思暮想的
仲夏夜精靈蝶舞蜜粉餅


突然間覺得祖母綠真是好有氣質的顏色!!!
好搭粉色系...


一般來說都是粉撲當作附屬工具
但這回可是大面積的刷子!!!
更是一定要收藏下去的理由呀~


仔細瞧 有沒看到細細光澤?
這就是了...

上面屬於蝴蝶輪廓的綠色 只有在第一次上色時會帶出來
之後呢...
就是膚色 粉色 褐色為底的三色蜜粉餅了喔!!!

當作平日潤色隔離之後的上粉也很適合
光亮感的效果 不像是以往大顆粒狀的亮片 也不是細亮粉
而是金箔般的片片光澤

這次的照片就是平日OL的樣子
照片沒有修圖 就是用肖像模式拍攝的XD
反正是講底妝 眼妝就不強調了嚕~

有沒有發現淡淡綠光XD
還有比較通透的底妝呢?

雖然照片好像拍不出來>"<(是不是該買高檔點的相機呢???)
效果就像偽裝剛做完臉後的光澤肌真的很有用喔!!!



接著就是腮紅 指甲油 唇蜜...
一樣的都帶有PJ專屬的橙花香 但唇蜜又帶有森林莓果的風味好誘人!!!

後來後來還是很理性的只挑了實用的...
仲夏夜精靈修容餅 002 女神

是塊面積很大 刷起來爽度絕對夠的腮紅!!!
上面還有林間花束的紋路...


這張圖的意思就是說
本人真的是PJ愛好者 連腮紅刷也是↑↑↑


將腮紅刷上已經有仲夏夜精靈蝶舞蜜粉餅的底妝之後
有更加的把臉頰立體了起來!!!


呵呵~ 基本上我會把它當作全臉打底
提昇亮度 或是 創造皮膚很光透很健康的蜜粉餅!!!

因為光芒屬於含蓄細緻的片片偏光
如果想要當作局部打亮 可能要下手很重很多次比較NG囉...


以上這兩款限量彩妝都是用我的PJ點數換來的呵呵...

另外還換了
魔幻美白滲透精華

我覺得挺不錯用的!!!
可以在每日保養的過程中 排序在精華液的前面程序
加快精華液的延展和吸收

這樣比較高單價的精華液就可以在臉上有完善的歸宿XD


哈哈~ 以上就是最近的PJ小小心得啦!!!


對了對了...
Mid Summer Nights仲夏夜之夢精靈彩妝在我最愛的ASOS購物網站也可以訂購喔!!!
一樣比台灣的訂價便宜到5~7折

可以等候的朋友們可以直接去瞧瞧喔!!!




我的PAUL & JOE 貓咪彩妝↓↓↓
♥PAUL & JOE♥Sex Kitten Meow~♥我可愛超萌的喵喵彩妝!!!

日本名古屋免稅機場買PAUL & JOE↓↓↓
♥療癒系OL的出差遊♥名古屋機場也超好買的!!!




♥PAUL & JOE♥
官網:
http://www.paul-joe-beaute.com
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PAUL-JOE-BEAUTE-TAIWAN
ASOS購物: http://www.asos.com/Women/Beauty/A-To-Z-Of-Brands/Paul-Joe/Cat/pgecategory.aspx?cid=4950



❤歡迎大家一起來跟我聊天分享粉紅粉紅的美好事物❤
 




    全站熱搜

    小品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