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要來介紹的是我家熊老肥爺最常跟的土匪團美食趴...
據說這團(已經是)酒肉老饕界最愛跟的秒殺團!!!
只要土匪團長Steven大哥登高一呼~
過幾秒就報名額滿了@@"


沒錯沒錯...
土匪團的行徑就是要把餐廳包場起來 就是要用惡勢力凹主廚端出私房料理
這麼高規格的排場 難怪大家都非常的想跟上

所以這麼一下子就秒殺的團 還真謝謝我家的熊老肥爺
這時候胖歸胖 還挺靈巧的XD
非常時期 還想得到我 快手幫我按了個+2 哈哈哈哈哈!!!

好啦!!!
所以我也榮幸的就成為這團美食趴踢的迷你女土匪啦XD


土匪團還有個規定就是憑一瓶酒入場
一般來說大都是葡萄酒 啊有時候是日式中式台式料理時
清酒 高粱 威士忌也會出現哦!
呵呵... 所以這麼多人=這麼多酒
大家一起飲酒作樂吃大餐這款場面 用想的都覺得好熱鬧好招搖:P


首先一入場就來盤開胃小菜 配香檳白酒

油封鴨胗 黑橄欖 蒜頭
每一小口都好入味 都有不同的滋味!!

還有無限供應的手作切片麵包 沾取著特別風味的奶油和現壓蕃茄醬


當日海鮮盤!!!

哇~ 好漂亮的精緻擺盤
遇到這款擺盤 就知道大廚MAX傳達的訊息
要從右邊乖乖吃到左邊哦~

從起司 吃到迦納魚 小九孔 到 飛魚卵
其中穿插著醃漬小蕃茄
最後再吃那一大湯匙的吻仔魚
和那一條QQ的龜山島鮮蝦!!!!!


邊吃著好料同時 土匪們帶來的美酒更是倒不停呵呵...
中場時間 還會穿插著自我介紹還有自備酒款的小介紹!!!
又加上在場的專家和活字典及時跳出來的小講課大分享~
哇~ 那就一整個好精彩

吃都享受不完了 還要邊吃邊聽邊記下來 還別忘了補喝上一口跟上進度
哈哈哈...


下一道又是更加澎派的海鮮盤
好大一隻海蝦!! 據說是從苗栗來的哩
旁邊是切片好的東北角現流活小卷 感覺有炭烤風的野味
還有雲林來的赤嘴蛤...
三大鮮味配上MAX自加種出的杏桃蘿蔔泥
真的是好鮮~ 好甜~


新竹湖口的有機雞蛋!!!
蒸成非常生的狀態 就建議一口吞下去
甜甜濃濃的蛋汁在口裡化開
再來速速吃進松柳菇和綿綿鴨肝...
哇嗚~ 真的是好奢華的濃密感融融在心中!!!


苗栗苑裡法式有機油封鴨
這鴨腿烤的好酥脆 裡面肉汁也粉飽滿
後面還有大條的帶皮小玉米!!


上主菜前必有的冰沙
哇哇!!! 這是我看過好漂亮的夢幻冰沙
就像仙女散花般的降臨 還冒著乾冰煙呀~


而且口味是紅心芭樂!!
味道很重很像芭樂直接冷凍搗成冰泥哦~

主菜來嚕!!!

我的慢燉台灣黃牛肉

擺盤... 我覺得好有趣!!!
尤其旁邊的杏孢菇 垂直擺著 好有海中的冒險島?!
更驚奇的 有些灑上的調味 竟然是黑胡椒跳跳糖~~~
吆呼 超驚奇的!!!

熊肥爺的是來自基隆嶼的嫩煎脆鱗馬頭魚

嘩~~~ 魚鱗竟然也可以吃!!
炸的脆脆的好像小花瓣
配著嫩嫩的魚肉吃 好有趣...



百香果起司蛋糕

還搭配些小水果 我還一直研究盤上那道粉橘色亮粉刷色
好美好夢幻


哈哈~ 真難想像是出自看似粗曠性格的型男廚師MAX

以上這饗宴 我們大家吃得好盡興又好很慢食的很享受
也通通一起品飲了25款葡萄酒了哦!!!


真的是太土匪了真是神氣~

呵呵...
吃到最後一盤
深深覺得這邊的料理不僅粉好吃
食材的準備還有擺盤的用心
連澎派的海鮮料理也可以有這麼華麗精緻的呈現
還有繽紛的佐料和裝飾...

我想老饕和公主的約會很適合這裡哦~!!!

聽說很難訂位 那就一定要訂在特別的時候哦...


♥叉子Forchetta♥
地址: 台北市大安區安和路一段127巷4號
電話: 02-27077776



❤歡迎大家一起來跟我聊天分享粉紅粉紅的美好事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品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