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呼...
接下來第五屆FashionGuide美妝評鑑大賞活動的遊樂攤位來到我最期待的園地!!!

就是KissMe奇士美

想到這不用多講 奇士美熱賣的大招牌 
我猜每個女孩手上都一定會有那一隻睫毛膏

我都亂說它是凡爾賽玫瑰公主睫毛膏?
哈哈!!! 有懂我的明白...?

其實真正的稱呼叫做花漾美姬

這系列旗下包辦所有眼妝
睫毛膏 眼線筆 眉筆...
通通都有很華麗的公主包裝!!!
而且不賴用 效果就會像變成公主夢幻眼的感結XD

現在來到KissMe奇士美的攤位
又有機會認識更不一樣的產品...

像是江戶時代就有的小町紅
就是最元老的口紅!!!

還有很多不只我們比較熟悉的眼妝系列
其實還有全系列保養品和防曬產品
訴求主張不添加任何人工香料
讓敏感肌也可以安心使用!!!

♥畢凡娃保濕敷容蜜♥

它是水洗式的敷面膜

帶有離子成分可以吸附走臉部的髒汙
再加上美白保濕的成份...
就可以淨化膚質調理出角質光滑透亮的效果

在攤位上敷個5分鐘體驗看看...


哈哈!! 有沒有很光亮呀??

我覺得效果挺不錯哩...
用起來簡單也方便!!!

體驗結束之後 每個部落客女孩都得到KissMe奇士美精心準備的澎派禮物!!!

哈哈 光是花漾美姬的商品就一整個讓我很開心!!!


這回得到的三款都是目前主打的新品!!!

先來介紹眼妝必備的...

♥奢華電眼睫毛膏♥華爾滋淚眼防水眼線液筆♥

一貫公主風包裝 我覺得最有OS的地方就是旁邊日文寫著公主的決心

像是睫毛膏寫著: 絕對不輸給假睫毛為本命!!!
眼線液筆就說: 眼淚是女人最有魅力的武器!!!

對啦對啦~
的確花漾美姬真的有達到!!!

首先本OL的素眼開始體驗!!!

先上眼線液...

0.1mm的自來水尖筆端


畫起來的FU就是這樣好畫
一筆畫就可以完成
深黑色也很飽和 有犀利到哈哈~


再來就是這刷頭好威風的睫毛膏!!!
下方是刷毛 把睫毛像扇子般刷開
再來就是上方的鋸齒梳 可以讓睫毛邁向濃密之路
最後就是尖端的小刷頭 調整補足細微之處


完全不用事先夾翹!!!
輕輕刷個幾回合 挖奔郎也有戴上假睫毛般的公主眼...

也就是因為這公主眼的發明!!!
不脫妝的威力當然就要介紹卸下裝備的好幫手:P

切記... 別對卸下公主睫毛這件事太過強求!!!

♥睫毛膏卸除液♥

包裝上公主的OS說: 可得迅速優雅的早點卸妝呀~


用溝槽勾住根根睫毛
輕輕畫好每一處

停留一陣子後 就能輕鬆卸除 不勞雙手搓揉
啊哈哈 真是好優雅的發明...


刷頭也別忘了擦拭乾淨哦~


以上就是這次在FG活動攤位的KissMe奇士美體驗介紹啦!!!


嘿嘿...
再來就是文末贈獎的小活動

獎品是KissMe奇士美
抗老保濕系列的化妝水+乳液
Sunkiller兩款陽光防禦乳
柔膚BB霜

還有花漾美姬 公主扇&資料夾

一次通通一包大禮物>///<"

歡迎大家留言(悄悄話也OK)
寫什麼? 都OK啦...

募集到10/14 晚上11:00
再來抽獎給最幸運的女孩嚕!!!


抽獎結果: 恭喜6樓的女孩~


延伸閱讀...
♥FashionGuide♥我在美妝評鑑大賞的Woman Party園遊會!!!
♥FashionGuide活動第一站♥YoFroyo有個優♥奇幻優格冰淇淋樂園遊!!


♥KissMe奇士美♥
官網:
http://www.kissme.com.tw/



❤歡迎大家一起來跟我聊天分享粉紅粉紅的美好事物❤
 




    全站熱搜

    小品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