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 又繼續來逛逛天空樹這一整天都逛不膩的好地方...
前篇是介紹好學生的正規行程

上晴空塔 看水族館 去天文館...
♥東京TOKYO SKY TREE晴空塔♥天空樹超充實一日遊導覽地圖!!! !
哈哈哈哈...真的是超級乖的啦XD


這回就是要來介紹大家一定會興奮期待的天空樹雪拼食療的行程
說真的天空樹真的是展現出日本人特愛 "週邊相關" & "期間限定" 的招數

如果很吃這套的話!!! (=我)
那就真的會覺得天空樹超好逛的吶... 吼吼吼

不只是天空樹本身週邊的商品外
連很多卡通人物 明星週邊都也有天空樹限定的版本
甚至餐廳點心也是...
超多好料也只有天空樹才有的哦!!!

所以...
想要這些特別好料 那就別忘了把握機會哦!! 啾啾啾~


首先來看看卡通人物的專賣店吧...

♥Hello Kitty♥
超愛現身各大名勝的KITTY

天空樹是一定要的啦!!


手帕 貼紙 自動筆 吊飾

不只天空樹還有聖誕節期間限定@@"


不知道Kitty和超長天空樹魷魚片是什麼意思呼呼?

♥Snoppy♥

我表妹最愛的Snoppy
我覺得畫的很可愛有好看到
心頭大悅 還買了馬克杯賞她哈哈~

♥Suzy's Zoo♥
就是俗稱的梨花熊

因為日本知名麻豆梨花最愛的吉祥物
有了梨花熊 大家都有名模FU
插畫風的天空樹真的還蠻直得收藏哦...

♥蠟筆小新♥哆啦ㄝ夢小叮噹♥


♥口袋怪獸-皮卡丘♥


♥櫻桃小丸子♥


♥海賊王♥麵包超人♥
 

♥Disney Store♥

這裡有天空樹限定的大學熊哦!!!

♥ARANZI ARONZO♥
近年來在台灣當紅的阿朗基阿朗佐

有天空樹限定的明信片和鐵盒哦>///<"

♥晴空塔吉祥物♥
以ソラカラちゃん(Sorakara-chan)為中心人物的週邊相關好物


也是一樣 裝飾品 文具 餅乾糖果 想的到的通通有!!!


娃娃布偶們也好Q哦!!!

以上有沒有找到自己喜歡的卡通人物了呢?

其他還有慕敏家族 菇菇方吉 迪士尼卡通有的沒的真的是太多了啦>///<"



但最最一定要去的就是拉拉熊園地啦!!!

♥リラックマ♥
超可愛的還有大懶熊和小白熊的晴空塔大模型...


真的是差點有失控的地方!!

布偶和公仔都超Q的好療傷...
晴空塔版本的真的好燒!!!


懶懶熊的世界!!! 噢麥~



家裡夠大夠囤貨再來把它們接回家...


卡通人物主題購物商店街介紹一段落後
再來就是超尖叫女孩們最愛的甜點區

♥Samantha Thavasa Sweets♥

Samantha Vega & Samantha Thavasa都是包包店大家應該不陌生...


緊鄰著的就是Samantha專賣的甜點店嚕!!!

一樣和包包一樣粉嫩夢幻風~


好可愛的餅乾怎麼沒買幾盒回來?


也是天空樹限定的包裝
上面有Samantha熊和天空樹的圖案也好可愛哦!!!

內用區的話

就是一整個少女心大流露的夢幻好地方

主要供應糕點還有優格霜淇淋


甜點就是好多顏色佈滿Samantha風圖案的閃電泡芙


霜淇淋是優格口味的 我覺得很好吃耶!!!

藍莓口味的很搭!!!


很推薦給喜歡or曾經有過Samantha包的女孩來體驗看看哦!!!


這麼夢幻粉紅一定要來XD


再來除了這甜點外
還有一個超級重要的大重點

如果沒買到一定會被唸唸唸...

就是

♥東京ばな奈♥

東京香蕉 東京芭奈奈 東京BANANA說的就是這啦!!!

明明一開始是黃色的香蕉奶油餡小蛋糕
結果在天空樹限定販售的卻是很時髦的豹紋

所以豹紋香蕉就是要在這買的哦!!!
也是目前台灣正風行的東京伴手禮...

其它紋路 長頸鹿 貓咪的攻略候補 敬請期待:P


最後就是要來介紹這回我們在天空樹美食區吃了什麼午餐?

♥勝博殿♥

哈哈有沒有不那麼特別?
但這天空樹限定炸豬排套餐就很飛遜了!!!

一整排豬排炸物 剛好是四人份


有炸蔥卷 炸蘆筍 一口豬排 炸豬排腰內肉 可樂餅 拼成這般天空樹的圖形


有壯觀到吧~


其他的就是加些小差價 也和台灣一樣
高麗菜絲 小菜 味增湯 白飯 飲料 完成一個套餐囉!!!


最後最後有個也是常常被拖買的...

♥STARBUCKS♥
星巴克周邊

也是天空樹限定的隨行杯&馬克杯
那也別錯過了哦~
呵呵呵!!!

以上...
就是我們在天空樹一日間的逛街食療之行
其他還有像是美食街 超市 大賣場都還沒逛過癮耶@@"

難怪我住在附近的姑丈都說他常常把這當百貨在逛
啊就真的是耶哈哈好羨慕哦...


嗯...
大家一定想知道到我和西滋將到底買了啥?
但請有心理準備

只有這麼少!!! !!! !!!
以東京香蕉豹紋款為主要戰利品...


我很克制的只買了天空樹相關的糖果盒 懶熊款
還有KITTY的耳機孔塞聊作紀念


最後在天空樹的便利商店作行程一天尾聲補貨時
順便帶了瓶彈珠汽水
期許這玻璃瓶總有一天有用處?


其他的都留給下次再帶回家啦!!!


前一篇...
♥東京TOKYO SKY TREE晴空塔♥天空樹超充實一日遊導覽地圖!!! 


更多照片
♡JP♡東京貴婦療癒美食之旅-天空樹



♥東京TOKYO SKY TREE晴空塔♥
官網:
http://www.tokyo-skytree.jp/



❤歡迎大家一起來跟我聊天分享粉紅粉紅的美好事物❤
 





    全站熱搜

    小品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