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 這次又來參加土匪團的餐會了...
別聽到這名就覺得是去哪兒打獵哈哈!!!
我們這群女土匪還真的一個比一個漂亮可愛哩


所謂土匪團呢...?
詳細的前情提要
♥叉子Forchetta♥時尚地中海風情海鮮大饗宴!!!

就是把餐廳炫風式的包下來 用團結力量大的惡勢力請餐廳交出最神秘菜單
大啖美食佳餚 好似土匪過境的行徑好招搖~ 哈!! 

同樣的這款機會一來就會隨即秒殺... 
所以能來到今晚歡聚的人們兒各個都來頭不小很不簡單哦!!

另外今晚晚宴的地方也是個很神奇的地方
據說是個招待所呢~
位在很不熱鬧的神祕大豪宅建案裡...
裡面一整個好像在大戶人家作客的FU~
(謝老師照片提供3Q)
超不像餐廳的啦!!!

(謝老師照片提供3Q)
這裡有很像豪宅般的大戶人家
還有一整面牆的酒櫃
但這就是很神祕的餐廳所在了!!!


走進深處就是一區區橢圓桌的沙發座位
不像一般西餐的方桌長椅 很有令人放鬆的lunge風~
據說是杜拜帆船餐廳設計師設計的空間哦!!!


另外這開放式的調理吧檯
呼呼~ 也是寬敞氣派的好大氣哈哈!!!


看看這華麗的觀賞盤 餐巾 還有雕花柄的餐具
好精緻好奢華


當然土匪團的大家都要憑一瓶酒入場!!!
這回大家都有默契的以白酒居多
我想應該是都預先看好菜單了吧


我帶來的是德國晚摘Riesling的白葡萄酒
清爽中帶有甜蜜的滋味!!


為土匪團精心特製的菜色!!!


另外 超想分享的是這裡的MENU套餐
真的是各種價位都有耶!!!
從1500 2500...到10000都有
都是完整的套餐 害我一回家忍不住想推薦給我剛畢業的劉小弟趕快揪妹去約會XD

而我們這次的MENU是綜合2500和3500的套餐
當然其中還有為土匪特製的菜色
呵呵好期待!!!


第一款開胃麵包是法式鄉村麵包
很多女孩都蠻喜歡的 不膩又越咬越香
除了沾取奶油外 還可以試試看另一盤鵝油
味道超特別有點像蔥醬 噗~

之後我們的麵包盤上都會隨時補上不一樣款式的麵包>///<"


招待的開胃小點心!!!
好可愛的果實器皿哦~ QQQ


滿滿的蝦沫伴隨著茴香和松露油的滋味


裡面埋藏的是濃滑的起司和四季豆切丁


溫熱鮭魚佐醋酸甜椒搭配芥籽青蘋起司

哇~ 我是第一次看到燻鮭魚是用排餐的樣子登場


微溫的鮭魚厚片上面乘著三色甜椒
甜椒預先有用雪莉酒醋釀製過 清脆的口感中帶出鮭魚的鮮甜
真的是好棒的組合

我就一邊切塊吃下鮭魚後
搭著可愛的法式香料春捲
最後搭上青蘋果口味的馬茲卡邦起司
超好玩的!!!


黑松露佐龍蝦鰲搭配龍蝦凍蕪菁湯

好繽紛的湯哦!!!
麵包也悄悄換成佛卡夏麵包了...


胖胖的龍蝦肉上面灑上的是番紅花黑松露粉
原本以為這湯就像看到的是濃湯的滋味
沒想到是蕪菁熬製的湯頭
帶有日式清爽的甘醇 很像是甜甜的蘿蔔湯哦!!!
就這樣 把泡在辣椒橄欖油裡的龍蝦肉更顯肥美夠味

還有這四色花俏的香料細細點綴著湯
我這少女心都看得出神了~@@


最後聽服務生的建議下
我用佛卡夏麵包把這湯一滴不剩的享用完畢XD


魚子蘆筍佐鵝肝搭配巴斯克風味醬

哈!!! 這就是土匪團特製神秘菜色啦~

聽說這盤菜的主角不是那胖胖的鵝肝醬蘆筍哦
而是那巴斯克風味醬
發想自法西交界的家鄉菜 濃濃的燻肉番茄火腿很有燉飯風


又是一個好可愛的器皿登場!!!


檸檬鳳梨冰沙

哇~ 好奔放陽光的冰沙
這鳳梨薄片好像一朵太陽花!!!


托出太陽花的就是這一球檸檬冰沙
為主菜的登場前揭開序幕...


白酒們也不知喝了幾款了?
這次大家幾乎都帶有甜滋味的白酒還真巧...

我期待的主菜來嚕!!!

極黑牛肋眼眉搭配燉煮青蒜蘿蔔佐油封蔥蕃茄

又是好漂亮的擺盤!!!

這牛肉的部位是肋眼上蓋肉
是說分布很小 一隻牛牛頂多只能作出有六客
有老饕牛排的稱呼~


吃起來有肋眼的嚼勁 但又像是菲力般柔嫩
感覺和想像都蠻衝突的!!!
但如果不先設想是甚麼樣的牛 其實吃起來還算是不賴
至少我吃到的這塊肉質均勻 每一切塊配上底下家鄉風的青蒜蘿蔔還蠻好吃的...


所以全程我也省略了鹽巴調味
也忽略了另一盤香料佐料 呼呼~


可愛的橄欖麵包登場!!!


清蒸龍蝦搭配香煎牛肝菌附黃菇時蔬佐鴨肝醬

如果牛肉NG的話...
那就是這屬於德朗的招牌龍蝦主菜了!!!
來自加拿大的野生大龍蝦...

這時候服務生會端出他們餐廳當家龍蝦出來巡迴演出XD

哈哈~ 不知道是不是和餐桌上的一樣大隻呢?
那螯超大的好強壯XD

最後就是甜點晚茶時光啦...


這道甜點就是來自主廚對這棟建案建築師的設計概念當作發想
圓形迴廊拱門螺旋的元素應用其中...
像是蛋白霜圈圈 苦甜巧克力旋轉薄片
圓形的蒙布朗泡芙和冰淇淋
還有那小小柳橙葡萄柚片鋪設烤成的圓形裝飾
一起同時品嘗的這道甜點的甜酸微苦
女孩們通通都忍不住愛上了哈哈!!!


咖啡茶點配上小泡芙
東方茶和西方茶是不一樣的杯子哦


最後就是要謝謝土匪團團長Steven大哥的揪團
還有主廚也現身了!!!
怎麼都是型男呀?! 哈哈...


土匪團的大合照就是這些酒瓶畢業照

雖然沒有全部都有喝到
也不像是一般的品酒餐會可以好好細膩的品嚐美酒
但這樣大亂鬥的場面也挺壯觀的!!
大家可以介紹自己帶來的酒 以酒會友也是很好的開場白囉~

對了!!!
德朗雖然位在很不熱鬧的地方
但我說在內湖昇恆昌免稅大樓隔壁會不會更好懂呢?

哈哈~ 我就已經先去逛街了囉!!



♥德朗De Loin♥
地址: 台北市金莊路98號
電話: 02-77295000
官網: http://deloin.victo.com.tw





❤歡迎大家一起來跟我聊天分享粉紅粉紅的美好事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品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