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美好美的小物畫面!!!
這就是我最近發現來自澳洲的香氛系列MOR

超夢幻的...
一整系列的香氛產品 好適合我的FU

復古又華麗的花紋 或是可愛又宮廷風的設計
絕對會另很多愛香氛的女孩大大的愛上它們!!!

原來香氛也可以這麼甜美
也會是居家和生活上的美好裝飾...

現在的我 當然就是一邊聞著香氛的氣息和看著美好的事物
很像在粉紅控不設限的氛圍裡
給了自己一個小小奢華的空間 療癒舒緩了心情...

MOR岀了很多系列的香氛
沐浴 身體保養 和 居家都可以找到適合自己的香氛

說真的...找到適合的香氛
就好像給自己穿上最愛的衣服或是畫上滿意的妝容
要親身體驗和尋覓
才能貼切的找出代表自己的心情哦!!!


這次先來介紹給很適合甜美女孩的香氛系列

♥洛可可棉花糖系列♥

其實也就是我粉紅控最愛的系列>///<
第一眼就覺得... 哇~ 我的我的粉紅香氛!!!

玫瑰和康乃馨還有茉莉花的清新花香中融合了甜甜的香草麝香
就像是棉花糖般帶來很女孩風的氣息
溫暖的讓我懷念起童話般的童年時光...


洛可可棉花糖茶杯香氛蠟燭
第一個吸引到我的就是這古典下午茶杯造型的香氛蠟燭!!!
看到它會忍不住想到愛麗絲夢遊仙境耶...
是不是很有感覺呀?


香氛蠟燭其實也算是很貼身的用品
因為好的蠟燭才能 才能放心舒緩著感受它帶來的香氛
MOR的蠟燭是天然大豆油手工製作完成
這點就比起之前亂買的香氛蠟燭 留下黑黑的石化油殘焦 更令我放心不少


現在這棉花糖香氛蠟燭更是我這白天忙碌OL的夜晚療癒系夥伴
光影和香氣讓我感到很舒服
當然我也好期待用完後就可以拿來喝茶的下午茶杯啦XD


特別版棉花糖完美香氛雙件組
這是今年的禮盒組
說真的...MOR的東西好可愛
真的好適合送人當禮物哦!!!


禮盒裡有兩樣棉花糖系列的經典商品
也是一樣粉紅粉紅的...


古典小奢華身體潤膚香膏
說是香膏 我覺得很像滋養的乳霜
帶著香氛的氣息 睡覺前擦在乾燥的手肘和腳踝
很有滋潤修復的效果
隔天早上起來 整個被窩都香香的好捨不得起床哦!!!


古典小奢華蠟燭

跟我的下午茶杯造型的香氛蠟燭一樣
粉紅陶瓷杯的造型又有金色的鑲邊 簡單又不失奢華的氣息
而且小巧可愛!!!
我決定要放在我的行李箱裡 當作旅行用的小香氛囉~


古典小奢華滾珠香水
超實用的隨身小物
棉花糖的滾珠香水其實也是保養油
我都拿來擦在指緣或是有手上有粗糙拖皮的地方
有時候下午在辦公桌前比較疲累時 用滾珠香水滾壓著脖子穴道也好舒服哦!!!


另外大家還有發現其他的MOR好物嗎?
再來推薦給喜歡奢華公主風的女孩...


♥雙色巴洛克系列♥


也是一樣 充滿各式甜美香氛的系列商品
不過有分巴洛克之夜和巴洛克之晝兩個系列
夜晚就是沉穩奢華的包裝和香氛
白晝呢就是華麗漂亮的包裝和香氛囉...

我這亮色人就挑了巴洛克之晝系列的

MOR迷人的地方就是 每個香味都有獨到特別設計的包裝
真的會讓人有想蒐藏的衝動XD


香氛皂
認識我的人兒都知道 我是個香皂控
除了頭髮的清洗之外 能用香皂的都是了!!!

覺得比較沒有化工的負擔外 香皂的使用比較方便也好掌握份量...
所以一看到MOR也有香皂就很開心的挑了幾個回來...


這次我挑的兩款是 印度香柚
皇家桑椹
兩個包裝都很符合香氣所帶來的意象 超捨不得拆的啦!!!


因為經過法式三道手續的研磨和提煉
香皂拿起來感覺很札實 用起來也不像一般香皂比較容易濕軟


好像大石頭吧?!
已經忍不住偷偷拿去洗手了... 很耐用耶呵呵~


香皂前後都有可愛漂亮的雕花...


身體潤膚霜
這就是傳說中貴婦界指定的保養霜!!!
我也不免俗的拿了一罐...
味道是超有氣質的
羅馬女神
有著白水仙 玫瑰花 和 鬱金香 交會岀很有春天的氣息
不久後 就散發岀檸檬 檀木甜甜的溫暖氣氛
擦身上都會有種很像在神話國度裡的感覺哈~


最後
就是分享甜點控一定要的隨身小物

♥藝術馬卡龍系列♥

沒錯! 就是法國小甜點 馬卡龍哦!!!

看到這繽紛的馬卡龍真的很令人感到開心!!!
每個彩色馬卡龍形狀的小鐵盒
裡面裝的是護脣膏哦!!!


藝術馬卡龍護脣膏
我這次挑的是紅橙口味
小小的放在午茶盤上真的好有甜點的感覺好可愛哦!!!


鐵盒旋開後 一陣很像橘子汽水的味道撲鼻而來
我好像又回到小時後的記憶 
這護脣膏竟然讓我的內心也有療癒的感覺 真的好有趣哦!!!


對了~ 住台北的女孩們可以在信義誠品MOR的櫃位體驗看看
最近有不少母親節活動
也可以順便買給自己和好朋友們 當作最療癒貼心的小禮物哦!!


♥MOR♥
官網:
http://www.mor-taiwan.com.tw/
FB粉絲專頁: http://www.facebook.com/mor.tw.tpe




❤歡迎大家一起來跟我聊天分享粉紅粉紅的美好事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品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