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很常來永康街散步
是因為OL最近調養身體的中醫診所就在附近
接著...身邊的捧油就會說!!
"啊~ 妳幫我去Heroine看看有啥新貨??"

呵呵! 這我就來啦...
尤其是最受氣質女孩歡迎的英國絲巾包Lie down i think i love you
最新一季的春夏款已經通通上市囉!!!

還記得之前介紹過的包
♥Heroine♥Lie down i think i love you♥氣質風女孩的英國古董絲巾包!!!
♥Heroine♥Lie down i think i love you♥英倫旅人的浪漫絲巾托特包大冒險!!!

今年春夏又多了以前沒有的樣式
有大的有小到很迷你的...
還多了粉粉嫩嫩的顏色 真的超吸引人的!!!


♥Lie down i think i love you♥

先來瞧瞧這超可愛令人愛不釋手的小包

bubble pouch

Lii down的包包們最受歡迎的就是Bubble泡泡系列了!!!
過去都有大的和中的當作女孩們隨身的包包 有休閒的感覺也不失正式氣質
原因就是它們圓鼓鼓很像祖母的古董珠扣包的造型

這次又多超迷你版的Bubble包囉!!!
看起來好像小朋友的包
我覺得也是OK 但當作自己偶爾小出門的隨身包也很適合耶...

迷你Bubble包可以小手提
也可以扣上專屬的鍊帶當作揹帶



哇嗚~
就是讓我覺得好飄逸浪漫的地方

古董絲巾札出來蝴蝶結超醒目的
真的很難不吸引注目哦!!!

容量呢~ 我覺得可以裝個小零錢包和手機 都很夠哦!!!


eyelet tote

比起大拖特包 這一系列的包多了份知性女孩的氣質
附上的古董絲巾可以穿起包包邊緣 讓這包多了柔美又多變的裝飾哦!!!


哈~ 這就是我走在永康街頭的散步穿搭!!!
大大又女孩風的肩背包裡 裝著我的一日所需的小物...
有時候下午的雷陣雨過後 走在這兒特別感到很清新舒服呢~

quilted medium with scarf

接下來就是女孩們最招架不住的格紋鍊包
配上獨有的絲巾設計
格紋+鍊包 = 真的好美簡直是集結所有必備的元素在這一個包!!!


這季不僅有基本色系
還有粉藍 粉紅 奶油色 真的好春天

在場的每個女孩都很喜歡這樣的新款式!!
優雅的貴婦氣質也出現了呵呵~


就像我一樣
一有了Lie Down包包 就得了絲巾蒐集控的症頭
只要走在路上都會想留意看看有沒有特別的絲巾
讓自己的包多了份自己設計的原創感

在Heroine這兒
也有很多Lie down i think I love you設計師親自挑選的古董絲巾們可以好好的搭配!!!

這就是很有趣的地方!!!
而且絕對不會再有第二條一模一樣的呢!!


♥NSEW♥

有沒發現Heroine又新進的另一個品牌的包?
就是這來自法國設計師的品牌NSEW
其實就是東西南北的縮寫啦!!!
頓時好有東方風潮的感覺哩...

走的是中性實搭的風格
但顏色也很多變 蠻適合做出重點式的穿搭
無論手提或是側揹 我覺得很亮眼哦!!


♥Johanna Braitbart♥

接下來就是我最愛的設計師品牌
聽說設計師本人也是個很有少女心的女生
很喜歡用些手邊的夢幻元素 像是花布 蕾絲 或是羽毛 水鑽
完全不用草擬設計稿 就可以當場直接製作出即興又完美的飾品


呵呵~ 又有好多新貨咧...

而且又多很多比較素雅的設計
除了以往的宴會造型外 又多了很多平常穿戴也不怕害羞的裝扮


我這髮箍控已經看上這兩款了!!!
好像戴去上班也很不錯吼~~


皮質的抓皺小花真的好可愛
很有點綴裝飾的效果


好美的羽毛髮夾
隨意夾在頭上 就有瞬間華麗隆重的感覺哦!!


這位小Blythe貝思娃娃 頭上夾的就是羽毛和花朵的組合髮夾
也是不是更添貴族的氣息?


♥Les petites écharpes♥

今年新來的設計品牌
超適合現在氣氛
有點涼 又不太熱 就是百變圍巾登場的好時候...

這一系列的圍巾 我覺得說不出有什麼樣的既定設計
每個人想要的風格 或是搭配的服飾或場合

都可以找找到最適合自己的圍巾造型囉~


有夢幻路線的多層次蕾絲
也有大地風的拼布
或是帶有中東風情的緞面布
真的是沒有挑選的餘地 通通都可以聯想到自己衣櫃裡的服飾
好像通通都很適合耶XD


不僅材質或是顏色搭配
連圍巾的下襬也設計得很有專屬於的風格裝飾


就這樣
今天的輕鬆毛衣LOOK就多了條圍巾做裝扮
就讓整體造型又多了層次感呢!!



呵呵~ 以上就是我在Heroine的連線報導
最近每去一次呀
都會默默發現又有幾樣我之前注目過的好料被買走了>"<
果然是美好多東西大家都很想佔有吶!!!

是說五月還蠻多優惠活動的
真的可以來去逛逛為自己今年春夏的穿搭多點特別又專屬的樣子哦!!!




♥Heroine♥
地址: 台北市大安區永康街8巷2-1號2樓
電話: 02-33933932
官網:
http://www.heroine.com.tw/
FB粉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MesdamesTreasure



❤歡迎大家一起來跟我聊天分享粉紅粉紅的美好事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品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