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了!! 回到韓國頻道...
來交代完畢這次我在韓國的所有戰利品們...

 我的戰利品s
就是這張床上照!!!
我和甜心西滋將已經醞釀好久
說好行程的最後兩天晚 要來排個壯觀場面 (因為回到家會懶掉)
為什麼要兩天? 因為一人一天啦!!!

年紀大了 把戰利品排好又收進行李箱 可是很傷腰骨的事情...

所以這樣子的場面真的很難得
也檢查一下自己有哪幾類韓國貨忘記買了 隔天還可以再補貨一下XD

前幾篇有稍微介紹在韓國必買的好料

♥超市百貨♥
♥貴婦的品格姊妹淘韓國遊♥LOTTE MART樂天超市好好買一定要來逛哦!!!

♥藥妝♥
♥貴婦的品格姊妹淘韓國遊♥素人我的韓國藥妝必買採購紀錄?!

接下來就是其他更值得買的韓貨們
不知道我這素人有沒有漏掉了啥了???

 西滋將的戰利品s

女孩們應該馬上想到的就是韓衣無誤...

♥韓國服裝飾品♥

嗯... 老實說 去了這趟韓國之後
我回到台灣真的能心平氣和的在網路上買韓衣了... 真的!!!

在那邊遇到不少曾經在台灣網拍看到的衣服 甚至一模一樣我的衣服
通通都比現場買還要便宜太多!!!

我想這就是 批發價 & 觀光客價 的可怕價差吧?!
也深深敬佩起批韓貨的賣家咧...
岀機票錢飛去燃燒青春 又殺了好多價
真太了不起了!!!

韓衣其實蠻好買的 路邊都有很多小店
最熱門買衣的去處就是東大門無誤了...



相連的大樓 裡面都是批發服飾 或是百貨商場的集散地
通常批發客都會每天待在這兒工作到深夜
沒錯!!! 在這裡可以逛街到天亮哦~ 哈哈...

我們這次只有去Doota這棟
因為比較適合觀光客 衣服比較好挑好選
也可以試穿+偷摸材質...


其他棟就比較殘酷
雖然有機會遇到批發價 但阿滋瑪和歐拔(大嬸和大伯)還是讓我們怕怕...


再來就是韓國飾品!!
可能單價低 我覺得不太有太大的價差
所以 確定喜歡就可以買了哦~


這次去買髮飾的地方有新沙洞 三清洞 還有 宏大 黎大商圈
感覺都是年輕人愛逛的地方 就會有飾品店囉!!!

甚至路邊也有擺攤可以靠近一點瞧哦...


其實逛起來和台灣的髮飾店逛起來差不多...


會多些比較誇張 或是大元素的髮飾




還有韓星親戴照

追星超方便的啦XD


最後我買的飾品
噢...好少!!!

也對啦...
平常都在網購 這次就隨意逛隨緣買
重點是 我好像也不走韓風路線?

只滿足了髮箍控路線
這兩個一金一銀的寶石髮箍 實在難分難捨該選哪色好?
就都帶回來了!! 一個好像一萬韓元


又是蝴蝶結&蕾絲...


再來也是難分難捨的長項鍊...

好看吧!!!

另外...
如果想買韓鞋的話!!!
可以逛逛日本人最愛逛的這家

♥BABARA♥

BABARA好像很多韓國旅遊書都會介紹這家鞋店
蠻多地方都有不怕找不到哦...

很多韓星 甚至日本名模都有穿過!!!

店內幾乎都是觀光客來掃貨 呵呵


標榜手工鞋
穿起來很舒服
甜心西滋將買的隔天就直接在首爾街頭上路了
也沒聽她嫌咬腳
果然是真的哩!!!


平底鞋的款式居多

另外很多水鑽款 還有母女鞋


價位約十幾萬到二十幾萬韓元

比較算貴婦價XD


最後最後就是校園女孩的韓風文具

♥韓國文具♥

韓國的文具我覺得真的好可愛又讓人有好好振作上進的心情
連價格也是好可愛!!!

文具一般除了書本紙筆的之外
廣泛的來說 還有些小物 小飾品 包包 布偶 和3C配件們!!!
所以有機會真的要逛逛韓國的文具店 真的好多意想不到的可愛哦...


想逛逛大型的文具店 可以來在光化門前的 教保文庫 교보문고 KYOBO


看起來像是不起眼的辦公大樓
其實地下室才是別有洞天


超大廣場的書店耶!!!


不過我們的重點是要去逛逛裡面附屬的文具區
據說以前規模更大 現在迷你許多
但我還是覺得不錯逛啦!!!


文具區
大家拍手解散!!!


Jetoy 的cho cho cat 貓系列
其實我是想偷拍那相機揹帶


可愛夢幻的娃娃 Papper Doll Mate


好可愛的手機殼!! 買~


除了教保文庫之外
有些百貨商場也有文具專櫃
記得在往上樓層逛逛看哦~

最後...
我隨意買了些文具

筆記本 原子筆
噢噢... 都好可愛好用又便宜
有點後悔怎麼沒多買?!


這次沒什麼給我男人
畢竟韓國真的不是男人的愛!!
隨便買幾本貓熊筆記本 聊表愛妻的心意XD


我的cho cho cat
太可愛了!!!


防滑毛巾室內襪!!!
在文具店也有 穿起來好蘇福


Papper Doll Mate 手機殼和紙娃娃
還有喵咪便條紙!!!


再瞧一眼我的韓國戰利品s
等等就要收了啦XDXDXDDD

以上!!
就是我的韓國戰利品的總結啦...

購買力
藥妝>超市>文具>飾品>服飾

下次再去韓國時
再來學學看批發客的技能好嚕!!!




♥教保文庫교보문고♥光化門總店♥
官網: http://www.kyobobook.co.kr/‎
地址: 首爾鍾路區鍾路1街

♥BABARA♥
官網: http://www.babaraflat.co.kr/

♥Doota♥
官網: http://www.doota.com/




❤歡迎大家一起來跟我聊天分享粉紅粉紅的美好事物❤



    全站熱搜

    小品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