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要來分享這次最最最害羞的行程!!!
雖然我已經是老娘了(新娘結婚多年後=老娘)
但是基於我那不老的少女心還在 
還是很偷偷的決定
這次去希臘一定要來一下夢幻的自助婚紗行程

但是但是又覺得自己已經是老娘了...
說要拍婚紗照 應該會被大家無情的大大恥笑
又想說 早就沒有當年結婚那般的衝動?!
太over了有失人妻該有的低調?! 

所以所以... 一切一切都是真正的很自助XD

         
所謂的純自助就像是我這偷偷人
全部的"包套"不假手他人
(把自己的傑作形容成包套還真厚臉皮...)

呵呵
也就是說 攝影師 造型師 都是我啦!!!

然後呢...
禮服 道具 自己準備XD 

工具...
腳架 + 自己的隨身相機(可定時的功能即可)

有沒有很陽春? 

對啦!!! 其實我也覺得好陽春...
但是人對了 景對了 
就都很好了啦!!! 

 

這次拍結婚周年的自助小婚紗 
基本上不算是走大景點路線
想想一些知名景點 該合照的都照了

想要的感覺 就是延續本人過去婚紗照的FU
就是完全偏好素色人的口味!!! 

 
景色越簡單越好 連人物也是
反正戶外拍不用太隆重...

剛好!!!
輕鬆達成了我這新手 素人自助婚紗初體驗>///<"

呵呵...
也就是說 只要有心 人人都可以成為婚紗神!!! 
(還是要大方的承認自己有新娘病吧!!!)


題外話
唯一要勞煩的應該就是男主角了!!! 

呼... 其實我也想跟哈士奇一起合照就好了呀? 
undefined  
咦?? 你哪位??

但是說好的婚紗照不就是要有新郎(老郎)嗎?
   
謝謝我家的熊肥爺
肯一大清早爬起來跟我玩這新娘病遊戲
真的是該發他通告費才是XDXDXDD


希臘自助婚紗的景點
最受歡迎的就是Santorini聖托里尼了!!! 
其中都是以Oia伊亞為最熱門的景點... 
   
在這次的旅程中 我們應該在Oia看了有五六對新人在拍婚紗照吧? 
在人來人往的景點裡 曬著大太陽 可真是辛苦他們了...

印象中有一對是馬來西亞人 一對是香港人
其他通通都是中國人了!!!! 

但他們的"包套"就可超精彩的哩... (老娘酸葡萄中...) 
攝影師 攝影師助理 造型師 司機 保母車
哈哈哈!!! 好堅強的團隊...


有大陸人過路客抓住攝影空檔問攝影師說
"喂喂~ 你們這樣要多少錢才請得起呀??"
攝影師就很跩的回答說
"我忙!! 我請我的助手跟您說..."
"OO!!! 待會兒跟這位客人介紹下我們工作室"
(請用京片子配音)


而我的呢?

就是這樣的啦!!! 啊哈哈哈~
  
白色GF6 還有 小白腳架

   
還有本大攝影婚紗神!!!!!

有沒看到我這身的禮服和花圈?? 
   

嘻嘻...
都是淘寶買的!!!
全部不到250RMB
什麼???!!! 沒錯!!
一千多元台幣就輕鬆達成!!!

 
禮服價格約200RMB
只要在淘寶上搜尋白紗 就有好多好多款式任君選擇...
最便宜的有些99RMB就有了
當然也有很貴的 像是一兩三千RMB...

基本上點選賣場的評價
就不會挑出跟賣場照片相差太多的禮服!!!
(原來大陸話裡的"好仙"=夢幻)

     
有些買家會誠實的說出禮服的質地甚至還會拍出實穿圖
尺寸選擇也是參考評價挑的!!!

呵呵~ 最後就決定好這件小白紗當我的自助婚紗禮服囉...
      
頭上的花圈也是...

淘寶上也超多可以挑的!!! 
就請多多比較哦... 


呵呵!!!
接下來就是大家關心的外拍行程... 

因為基於害羞怕曬的理由下!!!
私心決定 一大早日出後就來啟程
所以規劃上呢 就訂立 日出前一個小時起床
著手
打理行頭造型...

  
於是六月Oia日出時間是清晨接近6:00
所以我就乖乖的5:00自動起床 5:45踢熊肥爺起床
拖拖拉拉的6:15才走出飯店... 

開始展開我最不害羞的自助婚紗行程!!! 
早上清晨的Oia可以說是 幾乎沒有人...

 
拍起照來 可真是好~自~在~呀!!! 


景點呢? 
我沒有往Oia頂端藍頂教堂廣場 碉堡區那移動
反而是往南邊的Oia大道走
剛好有個大公園和一些廣場 
算是比較冷門的景點 也符合我素色人的口味!!! 


呵呵~
不是什麼很大師的作品
我也沒學過攝影 熊肥爺是連對焦都不會的人

但是有了腳架 和 自動定時自拍
一切好像都簡單了起來...

現在想想 也挺是有趣的經驗...
就算覺得這些紀念照是
SOSO的
總是自嗨最天然的?!
但...還是不要太得意啦~ XD

   
利用某公園的一個藍白雕像
拍一些很像台灣東北角某公園的照
(我覺得這個點花我最多時間 拍出來的效果我覺得很做作 也是比較不推薦的景點...) 

但還是加減看看...  
 

難分難捨鬼打牆四連拍... 

   

耍可愛最做作了啦!!!
說好的唯美咧???
  

唯美應該是這樣的呀???
但熊肥爺太喜感了...
        
我的OS好像也是... "你今天刷牙了沒?!"

沒有攝影師營造氣氛 自己上陣真的是吼...
哈哈!!! 算了算了
趕快換場地吧!!! 



  
繼續走在Oia大道上
利用飯店大門 和 柵爛 拍出帶有海景or藍天的景致
(效果還算不賴!! 天空有漸漸藍了一些)

某間飯店的RECEPTION
借一下吧XD



Hi  一個人嗎???


大清早的還好沒有房客進出...


繼續占用別家飯店的門口...
   

再下一間
   

再下下一間!!! 哈哈哈~     
 
男生外拍婚紗千萬別穿太緊的西裝哦!!!
休閒LOOK就很棒了...
因為誰會在戶外穿西裝渡假呀?
(啊新娘病的我會反駁說 我現在穿的是小禮服!! 哈哈沒救惹...)


最後拍完了頓時不知道該找哪個點?
眼看人越來越多...

心慌慌之下!!!
意外發現一處教堂廣場...
拍出了我覺得最是自然又可愛的合照~ 

海賊王上身!!!
現在正在聖托里尼島上...







 
最開心的露肚照!!!

 
下台一鞠躬 m(_ _)m


好了!! 拍完準備收工...
天空也越來越曬了~
  
其實那時也差不多快8:00
飯店早餐應該已經在陽台桌上了吧XD

最後一個景點
回到Armeni Village的自家門口 稍微隨意拍拍
(此時熊肥爺已經快受不了惹!!! 準備全身脫光倒頭回籠覺...)
 
趕緊抓住 這間才是真正我們下榻的飯店啦!!!

  

呵呵!!! 
那天剛好是我和熊肥爺的結婚五周年紀念日

提早了約三小時起床...

就這樣多了這個充實的活動!!! 

我覺得真的是太容易了!!!
有種上癮的感覺...
該不會以後夫妻的出國都要這樣玩吧?
這樣熊肥爺可能每次出國都想直接跳機無誤?!?!
 

雖然一開始熊肥爺還一直耍懶說不想出門
甚至還說 幫我按快門自己不想入鏡云云... ... ...

結果最興奮的還是他!!!
凹我這已經精力耗盡的老娘交出記憶卡!!!

立馬把我們的照片抓下來上傳FB
還得到這麼多迴響!!! 
 

大家說說看
最虛榮的 應該是這位老郎吧? 





更多不專業的自助婚紗照...
 ♡GR♡希臘♡聖托里尼Santorini♡自助結婚周年小婚紗



還有人想看五年前正牌婚紗照嗎?
♡婚紗照♡
♡結婚週年照♡



❤歡迎大家一起來跟我聊天分享粉紅粉紅的美好事物❤




    小品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