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只能說 好想好想多待在這不想回來!!!
一天真的太少了啦>///<"

就在陣雨結束後的午後...
聖托里尼的景色從剛剛的冷灰藍又回到以往的海藍藍
但又多了點更是清新霧氣!!!
  
於是我們走出了夢幻洞穴屋
♥希臘愛琴海甜心之旅♥Santorini聖托里尼♥KIRINI Suites & SPA♥唯美浪漫的洞穴屋~ 

來好好逛逛在KIRINI裡的世界 
期待著那我早就先愛上的泳游池!!! 

 
從我們房間陽台往下俯瞰到的游泳池!!! 
就在所有客房的再往下層...

  
天氣放晴了!!! 超開心的~ 
泳裝穿在裡面啦!!!


一路往下...

   
途中還會經過其他間客房

 
每間幾乎都會有專屬的躺椅和陽台...

 
住在這裡
就會被歪國人感染到他們的渡假精神
放空放鬆的不思索任何景點和行程
全心全意就是和最心愛的人 
懶懶的賴在美景裡!!! 


走到最下層
就是KIRINI的池畔洞穴屋餐廳!!! 

呼呼~ 泳池就近在眼前了耶!!!
    
深在洞穴裡但採光超好的餐廳!!! 
KIRINI的飯店經理一直鼓舞我們晚上來這慶祝結婚周年...

但我私心的選擇了姊妹旅館KATIKIES慶祝去了啦~
[文候補]


往內走些 是公共的走道空間...


小小擺設 可以隨意使用


小吧檯
轉個彎過去!!! 


哇~ 溫泉池...


冷泉池 還有烤箱!!! 呵呵~


池旁還有休息區
可以閱覽 和喝無限供應的礦泉水 冰茶...
這和我在三二行館泡湯時候好像哦!!!
超享受~

  
泡泡完溫泉 
準備去曬太陽嚕!!!


只能說好美好美好美>///<"


泳池旁的情人餐桌!!!
呵呵~ 是明天我們的早餐桌唷


嘻嘻!! 下水了~ 

  
要游嚕~ 





      

 
此時此刻...
很有想放空靈音樂的FU~ 

現在的我真的是被聖托里尼的美大包圍
好貪心 好奢華 好令人忌妒
大爆炸了啦!!!! 

   
真的!!! 不虛我此行了...

 
岸邊的歪國人看我也在偷笑
因為他們都好像很習以為常的在躺椅上喝小酒 滑iPAD
或是啾來啾去!!! 

都不知道我這OL
現在的心情超興奮的呵呵~ 


美麗的泳池!!! 
好想再去一遍~ 

 
傍晚的六點
準備休息開放給晚餐的戀人了哦!!!


敲浪漫的>///<"
想不想來呀??? 
告白 求婚必勝桌了 呵呵!!! 

    
隔天早餐!!! 
也是在這兒享用哦~ 

小影片...
  
[Seaside Breakfast]

 


麵包小蛋糕
還有五款料!!!


現榨果汁和熱茶


番紅花煎蛋


火腿帕里尼

  
番茄釀棗配兩款起司 

  
米布丁


KIRINI特製蛋捲
有生火腿 羅勒葉


不想解釋了啦!!! 
來了就知道...



這天就要離開了!!!
好捨不得吶TAT


很開心能選到這樣很夢幻的飯店
在希臘的旅行中
當作給自己的結婚周年的禮物!!! 

雖然很噴錢
但我滿滿的回憶卻是人生中的無價之寶呀~ 


KIRINI的洞穴屋...
♥希臘愛琴海甜心之旅♥Santorini聖托里尼♥KIRINI Suites & SPA♥唯美浪漫的洞穴屋~ 



 

更多相片請看
♡GR♡希臘♡聖托里尼Santorini♡Oia
 

 

 

 

怎麼挑希臘飯店呢?? 
♥希臘愛琴海甜心之旅♥旅館飯店私心大特搜!!! (羅德島 聖托里尼 米克諾斯 雅典)  

我的希臘自助行程
♥希臘愛琴海甜心之旅♥我回來嚕!!! 行程小分享~ 

 

 



♥KIRINI Suites & SPA♥
官網: http://www.kirini.com/


♥KATIKIES HOTELS 
官網: http://www.katikies.com/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歡迎大家一起來跟我聊天分享粉紅粉紅的美好事物❤

 

arrow
arrow

    小品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