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 又是不專業的少女心3C開箱文... 
但可真是睽違好久好久之後
個人NB(=Note Book 筆記型電腦)出現在我的生活!!! 

 
謝謝我的甜心西滋將跟我一起心連心
一起衝動 一個週末間 把SONY VAIO Fit14帶回家!!!


怎麼說呢?  也就是說... 
我自從研究所畢業之後 人生就沒有個人NB這件事了!!! 
(當時的NB也剛好自知任務完成 功德圓滿自動退休XD)

 
粉紅NB在我家!!!

那大家就會問: 啊妳沒有NB 怎麼上網呀??? 

哈哈~ 可別忘了身為OL必備的行頭之一吧? 
就是公司NB呀!!! 
 
在公司用NB做正事
帶回家後 下班不忘上班
也算是自己的小天地NB
每滿三年 還可以申請自動汰換...

 
觸感系的鋁合金髮絲紋路

有這麼好康的死上班族福利在身!!! 
再怎麼ㄍㄧㄣ 也不想多花錢買多一台NB... 
還要勞心關照第二台NB 實在很沒勁?

  
電源孔 網路插孔 USB SD記憶卡插槽... 都集中在同一側!!!

後來當上人妻之後
有了熊肥爺這室友!!! 
我不買個人NB的意念就越來越堅定... 
因為!!! 我在家只要霸佔熊肥爺的NB就好了呀!!! !!! 

是不是是不是?!?!

不過前提是 妳的室友不是重度NB使用者
這才行得通!!! 

 
另一側只有光碟機!!!

直到有一天  逼慘的事情還是發生惹...
熊肥爺的NB在從希臘轉機回台灣時
投奔土耳其了!!! (=遺失!!!)

哭哭哭... TAT

 
算是薄型的NB吧??

於是... 我就回到想當年還是未婚少女的stage
每天揹著公司NB回家!!!

 
很時尚的夜店風鍵盤!!! 哈哈~

就這樣過了快兩個月
首先發難的人不是我室友熊肥爺

 
智慧型?觸控板 還有合作的電器 可以觸控傳輸!!!


而是我這自我感覺很嬌貴的貴婦心發出哀號~~~ 

"求求你買NB回來好不好??? 每天揹公司電腦回家很重耶!!! !!! "

"不會呀!! 我覺得蠻好的..."
(這人正也以貴妃座姿 臥在沙發上 划著iPAD看德州撲克電影@@")

   
電源燈 充電燈 硬體燈

我想哪天iPAD不見
這人也可以怡然自得的適應吧!!!




--- --- ---隔天分隔線--- --- ---

於是我這OL上班時就跟我的甜心西滋將報告我想買NB的新慾望!!!
結果西滋將正好訴苦了她早已經厭煩了那台老MAC

說也神奇!!!
週末我和西滋將就先後買下了彼此敲定要一起買一樣的心連心NB
粉紅色SONY VAIO Fit14啦~

 
不約而同的店面照XD

顏色當然是粉紅控的愛!
還有一個重點是 在我們預算的30000NTD以下!!! (還分期XD)

 
附贈的NB保護套!!!

雖然說 好像2.2kg 是重了些
但我們也沒有打算要抱著這台NB趴趴走 倒也OK可以接受


不專業的開箱文XD
 
其他的感想呢???
就是...

Win8好難!!! !!! !!!

 
滑來滑去的方塊螢幕真的是越摸越心慌慌~

還有跳來跳去的畫面 頗不順心XD
  
越看越嗨的觸控螢幕!!!

直到現在 我們還在摸索中...
希望有開始鍵的Win8.1能趕快來救救我們XD


 

以後OL在家宅宅時光
上網買東西 看有的沒的 聽音樂 寫BLOG... 
就是這台粉紅VAIO Fit14陪我的嚕!!!


我這台NB的型號是SVF14A15CW/P

 



♥SONY VAIO Fit14♥
官網: http://store.sony.com.tw

 

 



❤歡迎大家一起來跟我聊天分享粉紅粉紅的美好事物❤

 



 

arrow
arrow

    小品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