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哈哈哈~
別想歪?

總算當媽的我浮出水面來跟大家報平安了XD
現在我的小人兒應該是快要熬過了前三個月的哭哭期...
回想把他剛接從月子中心接回來的那一個月
真的是好想把自己從這場很不真實的惡夢搖醒來形容???

  
小人兒睡著的時候就像是可愛的小天使
怎麼看都不會膩
偷偷湊到他的臉龐 聞著他小小聲的氣息
摸摸手呀腳呀...都覺得好Q

竟然是我生出來的?
感到很不可思議...
   
但這種好時光不多
因為 沒幾秒後 我也一起昏迷在旁邊的床上了!!!

每次小人兒睡著時刻
我都在想著 "要放鬆" & "要休息" 之間演著掙扎的內心戲
到底要好好開心的享受偽小姐的身分虛度光陰呢?
還是好好睡個大頭覺? 

    
唉...
反正 要放鬆&要休息 的時光都很短暫
有時候正要抉擇的時候
就被小人兒的哭哭聲
一叫被迫重回現場...

    
接著每天日常的瑣事就是這樣了

媽媽: 擠奶>餵奶>拍嗝>清洗消毒吸奶器+奶瓶>換尿布>幫小人兒洗澡>換洗衣服>親餵>>>>昏睡
        (不含媽媽洗澡吃飯上廁所)
小人兒: 睡覺>哭哭>大小便>哭哭>溢奶>哭哭>>>>哭哭

以上這兩條流程可以隨機也代表同時會出現兩種以上的情形!!!

以前雖然聽說當媽很辛苦
但事實上 真的要親身經歷體驗過後
才真的知道 
這也太嗨了!!! 
沒時間崩潰 嗚嗚嗚...

眼神還不會對焦的小人兒
好像都沉浸在母奶的世界裡...

歡歡哭哭鬧鬧
睡睡醒醒
有時候還真不知道這小人兒到底怎麼一回事?!

各位評評理
這位到底是在哭什麼?
   
媽媽我真的不懂
比他更想哭哭TAT

啊有時候就是討抱抱...
抱了就不哭
偷偷放回床上 
就好像床上有結界?
還沒著床就來哼哼唉唉叫...
  
氣屎了
媽媽好想去尿尿!!! 
我捏你...

坐在我大腿上
出賣小人兒!!!

這不是媽媽的內褲
是尿布!!! 

  
後來只要小人兒一哭哭
我就學會了
用月亮枕代替媽媽手

小人兒躺在綁在腰間的月亮枕上
可以睡去 甚至直接塞奶止哭!!!
這樣 媽媽我就空出兩隻手啦~ 
打電腦 上FB媽媽社團 團購+1+1 追追追
(少女的韓衣網拍早就離我遠去... 唉~)
        
剛剛脫衣露點陪睡的成果
含著最後一口奶而逐漸昏迷的小人兒
但還不夠熟到放回小床@@"

      
塞母奶娃最歡迎的香草奶嘴好像沒啥用
不太賞臉 但還勉強偶爾會見效!!! 

  
聽說用包巾捆小人兒也有安撫的作用
但好像他睡著也只是剛好而已Orzzzz

  
哈哈~ 好像蠶蛹!!!

IMG_4659    
最豪放的睡法
睡歪歪

  
萬歲型睡法

 
邊睡邊很娘的拉屎...
哈哈!!!!!

媽媽都在出賣小人兒~
沒辦法
56天的產假真的太苦悶了
心事誰人知??
  
看著小人兒日漸長大
微微笑 放個萌
就是當媽最感到開心的時刻了!!!

 
連這種第一次會注視床上的旋轉娃娃的眼神
媽咪一刻都忘不了!!!

  
咦~ 睫毛也長出來咧!!!

IMG_4607  
也長出媽媽痘了
躺在媽媽還不死心身材的產後塑身衣上!!!

IMG_4690    
曬紅屁股
好通風~


有夠小隻的小人兒
丟進廚房水槽洗澡


軟綿綿的翻洗好抖~ 

  
小熊露點出浴~!!!

    
小人兒不歡不哭的時刻
就是媽媽的peace時光


媽媽必有的症頭
難分難捨N連拍!!!

IMG_4611  

滿月後來外出嚕!!!
    
送彌月禮盒
♥1M♥明月堂♥小人兒的滿月日式彌月和菓子禮盒好Q 

  
拖去喝下午茶
好驚險!!!
♥1M♥台北微風廣場♥TWG Tea Salon♥我的全家福嬰兒滿月放風行+結婚6周年下午茶會!!! (很快閃~) 

  
回診打預防針!!!

  
搭新推車好拉風~
♥Combi♥日系嬰兒車好質感優雅紫色御捷輪III新車開箱公園上路去~  

  
不知道渡過多少日夜的歡歡哭哭鬧鬧?!
好像幾乎每天都有看到日出!!! 

    
小人兒越來越可愛!!! 

直到差不多稍微稍微上手了這新手媽媽...
甜蜜帶著微微甘苦的56天產假
就這樣飛也似的接近尾聲!!!

OL要去上班了~~~
IMG_4827

[好久不見的上班包] OK
門卡還在 好孕標示拆了...>"<
[乳人的便當袋] OK
貝9 儲乳袋 ... 應該都款好了?
[小人兒的褓姆丟包袋] OK
聯絡簿 奶瓶 奶嘴 衣服 濕紙巾 尿布... 太多了@@"

凹嗚嗚~ 好緊張!!!

  
產假前
我還是個上班族小姐
只是多了咖孕肚
如今產假後
我已經是位上班媽媽了!!!

每天多提早一小時起床
繼續輪迴媽媽的例行公事...
擠奶打點好之後 
帶著小人兒一起上下班 = 送去保母家!!! 晚上繼續交接大夜班@@"
IMG_4822  
躺在保母家搖籃上的小人兒
似乎跟著我揮手Say BYE BYE

媽媽我可真是鼻頭一酸
好捨不得這遠距離的感覺呀!!!

可惡~
就說產假56天根本不夠用嘛...
     
現在我們是夜間部室友
假日黏踢踢情侶   

哈哈~ 
一起加油邁向2M吧!!!


下篇↓↓↓
♥2M♥媽媽上班了~和小人兒一起努力拚睡過夜!!!  





❤歡迎大家一起來跟我聊天分享粉紅粉紅的美好事物❤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育兒
    全站熱搜

    小品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