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圖是本人在第五個月時最重要的大任務
羊膜穿刺大成功!!!
  
麻煩忽略我的雙下巴
請看我孕人的D cup 哈哈~ 

好了!! 
  
17W~20W

五個月~20W的進度報告...

體重: +2.3 KG
肚圍: 33.5 inch

里程碑: 肚子怒長!!!
           胎動!!! 
           被讓位了...

紀事: 去了一趟泰國~ 

   
(ㄜ... 肚臍開始變形了>"<)
  
這個月最大的感想就是...
我的肚子大怒長!!!
失控已經不足以形容這狀態XD

每天早上一起來摸一圈肚子
哇~~~ 又更凸了...
  
於是...
肚子正式比胸部大了XDXDXDDDD


就在之前的兩趟抽血檢查
初期唐氏症篩檢+中期唐氏症篩檢
本人出來的數據都還算普普的很OK 
但畢竟出來的數值都只是個機率
不是個絕對...

我的Dr.娘親還是粉擔心就怕個萬一
差點還想說是不是該來自費那種數萬多元的母血檢查??

於是我就不管了...
(內心開始熱血奔騰!!!)

就在一滿17W的當晚 我就衝了...
生平第一次的羊膜穿刺初體驗!!!
  
自以為很恐怖的內心戲!!! 哈哈哈~

之前是有問一些孕人親友先輩關於羊膜穿刺的感想
好像也沒有很多痛苦的回憶 都給我說說笑笑...
看來是可以放心去上手術檯了!!!
  
唯一有care的事情是 我有記得全身穿深色衣服 啊哈哈~
(沾上肚皮上擦的碘酒可以safe...XD)

 
這些都是執行羊膜穿刺要簽屬的文件還有術後需知...
哈哈~ 看起來也挺OK
畢竟有風險的機率還是遠小於我之前唐氏症篩檢報告出來的機率:P

另外簽下名字時還跟自己+小人兒喊話!!!
"等下是大任務 結束我們要一起慶功哦~"

內心掙扎過程省略...
給大家看看我當時的表情
  
就別問我心情了!!! 請用力戳下去吧...

肚子裡的小人兒好像也收到通知
  
竟然在我肚子裡縮著趴下 背部朝上
好個母子連心呀!!!!! (心~)

所以我的子宮裡就有好大好大的抽羊水空間
就這樣剛好對應到我肚臍的右邊
  
一不注意時...
長長的針管就這麼一戳

呼呼~
很像尿尿的羊水就流出來惹...
  
過程約10分鐘
我覺得好久好久哈哈!!!

而且不敢亂動 也不敢講話
熊肥爺當時還在旁邊逗我笑
真太可惡了!!! 害我肚皮發緊 超ㄍㄧㄣ的@@"

直到我的羊水集滿整支針筒後
收針 結束 !!!
  

會痛嗎???
我覺得很像3倍力道的大針灸
沒有特痛  略輸打針抽血
但就繃繃緊緊的...

回到家清理肚皮時
  
竟然還找不到針孔耶 
好神!!!

結論是...
沒有很痛!!!  是聽起來看起來很痛XD

將來要是有下一胎
為了之後的心安生活
本人還是會繼續勇闖羊膜穿刺的!!!

只是在旁的熊肥爺自費付錢很痛就是了 哈哈!!!


報告約2週後出爐~
啊~同時也就是肚裡的小人兒100%無誤的性別開獎日了!!! 
 
等待開獎期間
孕人母愛大發還是受不鳥偷偷去照了超音波...
  
17W3D

這胯下間 發光的玉米粒就是傳說中的大鵰嗎???
  
哈哈~ 可是還是被Dr.娘親說不確定 因為有點小...
(該不會是塑化劑吃太多了吧?????????)

好吧!!!
還是繼續過日子等下去...

結果...
不到2週
有趣的蚯蚓圖來了!!!
(染色體排列圖)

令人最在意的第21對染色體正常!!! GOOD
其他染色體們也都是成雙成對沒有落單!!! VERY GOOD

最後咧...
一長一短的蚯蚓現身了!!!

鏘鏘鏘~
男生!!!

是滴 我肚裡的小人兒是個男孩兒~ 
哇哈哈!!!
是阿公回來了嗎???

接下來就要發露那發光的小玉米有沒有好好變大鵰了~ ㄎㄎ


就在得到Dr娘親通知好消息後的此時
我的肚子 好像有東西在用力蠕動
是在拉肚子嗎?
可是好像是巨屎耶...
ㄜ...還往回移動??!!
那還要去上廁所嗎??!!

吼吼~ 原來這就是胎動!!!

 
1M~5M

於是從那天起...
我的肚子開始搖滾了起來~
還無時無刻!!!
根本不用記錄呼呼~

小品熊很好動!!!
每天一睜開眼就動不停
肚子也這樣每天又大了些~

... 開始被讓位了!!!
... ...開始成為全方位孕人了!!!

哈哈~ 不能裝少女了...

還有...
為了小熊男孩兒
我要學著戒掉粉紅色了!!!
呼呼~



❤歡迎大家一起來跟我聊天分享粉紅粉紅的美好事物❤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懷孕 羊膜穿刺 胎動
    全站熱搜

    小品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