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耶~ 孕人還是要繼續少女心♥
為什麼最近這麼開心呢~
是因為好多事情和小心願都在去年底悄悄地實現!!! 
  
當我划著手機看著我這光禿禿雙手時...
此時好捧油小恬就傳來訊息
揪我體驗最近新開幕的一家美甲salon~

哇哈哈~ 少女心瞬間朵朵開
當然立馬傳個OK圖過去 噗噗~

果然一來到現場
La Eiffel艾菲爾美甲概念館還真的是好夢幻的地方
  
就像店名一樣 
祖母綠和金色雕刻線條裝飾出濃濃的法式雍容風情!!!
還有大大的公主釘釦沙發椅~ 

   
公主桌 水晶燈

 
指甲油展示窗...
突然有讓我彷彿置身巴黎LADUREE茶館的感覺>///<"
馬卡龍女孩們有沒有很熟悉呢?

 
真的在這裡不公主病發作才奇怪??? 
本人我一整個好興奮當中...

 
一來報到時就有美甲雜誌可以翻閱 
培養一些待會想要彩繪的FU~ 
填著資料卡同時 還有暖呼呼的熱毛巾
擦拭著雙手 暖起了我即將噴發的貴婦心XDDDD


之後稍微溝通好這次的課程後...

哈哈哈~ 
穿著罩袍的貴婦就登場囉↓↓↓
   
來個雙手雙腳一起來的極致大保養吧!!!!!!!
開~心~ 

以前...(準備當新娘時)
或是偶爾想耍貴婦的時候 來預約給自己一次的美甲salon
我想就是女孩們最容易感到幸福開心的小確幸~ 

雙手雙腳被仔細悉心的呵護照料著
指甲上裝飾上最喜歡的彩繪 
哇啊啊~ 好享受!!!
這真的是男人沒辦法做到的事兒~ (喂!!???)

 
喝著巴黎鐵塔杯蓋的花茶
讓我不禁懷念起兩年前小旅行的時光~~~ 

 
再來就要大力用力推的就是在這兒美甲salon
可以讓女孩們感到更舒服放心的大重點!!! 

所有美甲的器具都像是去醫院一樣
以隔離包裝的姿態登場~~~
(哈哈 好像要準備要張嘴看牙醫了@@")

 
偷逛了下器材區
每一個器具都有經過紫外燈 高壓蒸氣消毒鍋...
仔細的消毒滅菌~ 

是不是一整個很大心呢??? 
真的~ 貼身的美甲工具
就是要這樣...

 
手腳同時清潔保養的同時
我偷偷發現 毛巾也有手足分開使用哦~~~ 

 
這回我挑選的課程是手部和足部的極致保養課程
從一開始會有的清潔 去色 卸甲 去角質 修型 保濕 ...之外~ 
沒想到 在這兒我的手足都有醫療級的極致保養~~~ 

 
有醫療級的玻尿酸保濕精華 & 九胜肽美白液 導入
還有 精油蜜蠟
哇嗚~ 真的是太極致奢華的大保養呀!!!

手足都要比臉還要嫩Q了...
 
冷冷冬天的下午時光
就該這樣子度過~~~ 
要是身邊有好姊妹一起相揪在旁 聊天配個小點心
哇哇哇~~~ 好貪心但好期待有那麼一天...

保養完成後~
就要來溝通這次想要彩繪的光療主題囉!!!! 
 
每次這時候我都會有點拿不定主意又有點小主見
就像是挑衣服穿的心情~ 

要穿我的FU好呢? 還是要穿出最近流行的主題才是哩??

於是我就靈光想到!!! 
我愛的法式元素 - 毛呢 


 
翻一下美甲日雜 給美甲師君君瞧瞧
來個粉嫩色系 有毛呢元素的光療彩繪...


接著就著手開始我的美甲之路啦~~

   
先來粉橘色系的法式指甲

 
再來就是重點的上色...

 
我的毛呢有三色的元素- 白 紅 藍
所以每上一色都要照光一次
可是好繁複又需要耐心的大工程...
最後再用金粉裝飾>///<"


OK~ 
終於彩繪完畢!!! 
有沒有很粉嫩說~~~ 

 
其實沒有太過於裝飾
但就簡單又有點小點綴
就有好夢幻好氣質系的風格~~

     
還蠻搭秋冬的毛線針織系的服裝吧~~~ 

 
私心覺得 還蠻襯膚色~ 
有跟著一起粉嫩到!!!


怎麼看都是好美好的感覺~ 
手美美的 做每件事情都不知覺得自己也好優雅XDDD

 
我想這就是女孩很愛指甲salon的原因吧!!! 
身心靈大療癒說~ 
而且還可以持續好久時光!!! 

寫到這兒
現在正好是La Eiffel艾菲爾美甲概念館開幕的時候囉!!!


有興趣的女孩可以參考這兒的儲值方案
據說最優惠的方案 只有開幕期間才有哦!!! 
 
儲值完成的女孩 就可以得到個人專屬的美甲器具盒~ 
哈哈~ 我的已經貼上名字寄放在這兒啦!!! 

關於價格我覺得儲值後的折扣價格就會和一般美甲salon的價格差不太多
雖然還是貴一點點...

但想到可以在這麼夢幻的氣氛下
享受個人專屬又有醫療級消毒的美甲器具
就覺得好備受呵護 很大心可以考慮看看~ 

 
下次要跟我一起耍貴婦嗎? 
哈哈~ 推薦給喜歡夢幻的女孩哦!!! 






♥La Eiffel艾菲爾美甲概念館♥
地址: 台北市安和路二段25號
電話: 02-27048111
FB粉絲專頁: http://www.facebook.com/pages/La-Eiffel艾菲爾美甲概念館/637948876269226




❤歡迎大家一起來跟我聊天分享粉紅粉紅的美好事物❤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美甲 光療
    全站熱搜

    小品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