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哈哈!!! 
要來驗收了...

這就是第一次懷孕最自嗨(自戀?)的任務
每個禮拜 都來個週記
在家裡的某個角落架設腳架
把相機設定好倒數拍攝模式...
 
就算是寒流來的冬天...
也是要來個露肚自拍照!!!
1~10M  

直到...
噴出小人兒後
我的紀錄照 也一併完工了!!!
小人兒蹦出!!!  
這張是產前一天 VS 產後一個月
肚子變了 但大嬸身材還是沒變>"<

哈哈哈哈!!! 
真的是有夠持之以恆 
雖然有時候超懶的 
你們可知道 懷孕還真的很累耶XDD 
但我還是堅持住我這記錄控的怪癖
總算完工了呼~

(萬一有下一胎 大概沒這興致了...) 

再來...
就是來個壓箱寶!!! 

也就是說...
不只有露肚子的懷孕紀錄

我還拿了蔬菜&水果當作我孕人肚大小的比例尺
也一起來入鏡了...
噗噗噗!!!
蔬果比例尺  

想當初剛懷孕時
沒什麼FU
每每照超音波時候
醫師都會評估個目前小人兒大概的大小
像是重量呀 身高...

事後 我都會拿個生活上看得到摸得到
類似大小的東西 
看個出神 (好呆XD)
來幻想著小人兒的感覺...

吃黑輪時
就夾著甜不辣 
想著小人兒目前就是這樣大

吃著包子時
也是想著小人兒的頭差不多這樣大還會再大
會從那裏噴出XDDD

好吧...
就有次下載了懷孕的手機程式app
The Bump

有個專欄就是 
How big is baby?






  

就會逐週提醒孕人
妳的小人兒的大小和重量
就是個水果 或是 蔬菜 當作比例尺...

哈哈!!
我就來學上了...
  
當時拍的時候
覺得很遲疑
真的是這樣大嗎?

  
7W 小藍莓
你哪位呀???

    
20W 香蕉
應該是小人兒跟香蕉一樣高嚕!!

但到後來 懷孕後期時
就非常有FU了~ 

尤其捧著西瓜 
就有種懷雙胞胎的感覺 哈哈!!
   
事後發現
這產前一天的捧西瓜照
竟然暗示了 我肚皮下的妊娠紋@@"
本來以為沒有長
結果就在38W 蹦出來了!!!
紋路還一模一樣>"< 


啊有時候~

因為這是歪國人的app
所以有些食材
在台灣還買不太到說...

所以我就只好來變通了!!
像是10W梅干? 蝦咪???!!!
  
來個小蕃茄...

34W的葫蘆???

我就用小玉西瓜

啊還有季節也是吼...
19W時是冬天
哪來的芒果呀? 哭哭

所以 就用釋迦了!!!
  
哈哈 台灣特產XD

  
25W是花椰菜...
花痴一下XD

    
31W是鳳梨
結果家裡跑出一大堆從鳳梨爬出來的小蟲XDD

  
33W是小榴槤
我小孬孬 用大白菜充當!!!


35W 椰子
去貴婦百貨買成 剝好殼的椰子
有點NG
哈哈~

蔬果紀錄         
就這樣!!! 
花了將近一年?
好啦 才38W 
完成了 一路上有蔬菜水果的果菜孕人照
大完工!!!!!

小人兒噴出後
就從蔬果堆中畢業啦!!!
  
這臉龐!!
怎麼有種滄桑的母愛感? 

  
和想當年的5W照
就有差了!!! 

更不用說那肚皮和肚臍了~
喵喵嗚嗚...

   
7W 還在小腹失控中...

  
13W 在學啥日雜麻豆的POSE呀?!!!

  
16W 總算是會被讓位的身材了XDD


26W 又繼續噴大了這肚

  
31W 這肚子越來越讓孕人走路吃緊了>"<

    
35W 放棄搭捷運上班了這肚子!!!

  
38W 沒想到!!! 隔天就去噴小人兒了...


呼呼~ 完工了完工了!!!
想跟我玩的準媽媽可以來試試看~ 
不過就要常常逛市場 和 多吃蔬菜水果哦!!! 



其他照片就在這兒嚕↓↓↓
♡孕人照♡孵小人兒紀錄




 ❤歡迎大家一起來跟我聊天分享粉紅粉紅的美好事物❤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懷孕 孕婦照
    全站熱搜

    小品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