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嗚嗚嗚嗚... ... !!!


呵呵~ 參加這次的體驗趴踢
最開心的是...
終於和花猴相見歡!!!  一睹購物狂的風采呀~ 哈哈哈哈...

所以今天 就來個
花粉團 (花猴粉絲團) 一日粉絲紀錄吧!!! 呵呵~

這可是 繼 史丹利熱血大叔之後  再次和知名部落客 
有更CLOSE的接觸咧~  真羞的好嗨!!!

請見  史丹利熱血大叔相見歡~♥


還有傳說中的阿宅...
嘿~

小品猴&花猴
花猴真的好小隻
皮膚白皙 臉小小
說話也是好溫柔說...

一見面 就開始很能熟悉的聊天...

因為... 本人妻也常常follow花猴的購物狂網誌啦!!!
噗噗...

加上同為人妻的我們 倍感親切說...

同時馬上也來個...

阿宅 & 熊肥爺 相見歡!!!

阿宅也是超靦腆可愛的咧...


現場唯一的兩位人夫!!!
果真特別被注意呀...


OLYMPUS EP-1 似乎已經無法滿足No.1部落客的需求!!!
練習使用新愛將 Canon 5D...
哇嗚~



不過就算怎樣...
本人妻還是私心笑想~
熊肥爺真的要多多學學阿宅的攝影撇步啦!!! 

(指...)
不要再手晃啦!!!


嗯!!!
話說... 不只是本人妻...

幾乎全場都是花猴的粉絲團呀!!!


主辦單位工作人員也是...


還有 傳說中 軍力龐大 的 花粉團 也來應援了!!!
感覺真是歡樂的一群粉絲團吶~


熊肥爺也是!
聽取本OL人妻的聲聲叮嚀
以及熟讀阿宅的浪漫小宇宙部落格後...

也是一樣...
來個小小的情熱交流會哩... 噗!


在體驗趴踢結束之後...
我們又一起來Q髮成果發表合照啦!!! 哈哈


花猴果然是購物狂...
開始詢問小品身上的行頭哪裡買了?

殊不知...
這是花猴自己部落格生火造就的結果... 哈!!!


花猴: 妳這手環好美喔!! 哪裡買的呀?
小品兒: 這是妳介紹的網路買的說!!!
              每次妳推的店家 我都會去亂買...
              但都不一定買妳身上穿的!!
              因為花猴妳好瘦喔~~~
花猴: 哪會呀?!

順便就摸了小品屁股一把!!  (好驚羞... >///<")


以上就是本OL人妻 一日花粉團粉絲的紀錄啦!!!

真的好有趣的經驗吶!

花猴不只漂亮可愛
真的 好親切又健談... 嘻嘻


小品兒贏的地方大概只有屬猴這件事吧?!  啊哈



偷偷說..

我們都是 徐太太 喔 喔喔!!!

呵~


更多活動照片仔細瞧 ♡Panasonic Beauty 體驗趴踢♡

    全站熱搜

    小品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