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為貓奴一定知道這款高檔好物
一開始就覺得是個怎麼那麼貴的東西 雖然時尚 但不覺得有怎樣到非買不可!!!


但就是出了粉紅限量色 讓我瞬間大腦大當機...
日日夜夜想著這高檔的粉紅色modkat貓砂盆... (沒錯就是貓砂盆這款東西沒看錯@@")


想著想著...
就這樣叮咚叮咚
modkat就送到家了!!! (過程略)

哈哈哈!!! 超興奮的...
其實從收到到現在也有好一段時日!!
反正就今天挖奔郎心情特好
就當作是modkat貓砂盆的開箱日啦~


要介紹一下modkat貓砂盆就是因為這款設計挺是特別
聽說是兩位美國大男孩設計的摩登潮物
還得過設計大獎!!!


方形盒子的設計
是個不折不扣的貓砂盆
但特別的是向上開口的出口...


比起一般房屋式的貓砂盆大小和貓咪的出入口沒甚麼太大差別
唯一就是那造型 就是很時尚很簡約
然後呢... 期待出口向上的設計

可以讓我的粉紅小屋不再泥沙滿地>"<


瞧瞧室內情境圖...

是不是粉美呀!!!


似乎每個時髦貓奴該有這款潮物 是不是哈啊哈哈哈???


就是虛榮心+粉紅色 驅使我做出這麼飛遜的決定!!!
現在一切也來不及了
我家的兩隻喵準備接受主人的安排
乖乖來當個時尚貓廁所的愛用者吧~~~


粉紅粉紅...


每次只要有大包裹出現在家裡就會有這般劇情...
貓咪們一起ㄎㄟˋ燒湊熱鬧!!!


跳上來用爪子狠狠的抓
然後自以為很日常的在上面假裝據為己有...


這張意外拍到MANI慈祥的微笑!!!


但等到要真正開箱時
MANI的真面目就出現了!!!
驚恐的說 "不要搶走我的紙箱呀~~~~~!!!"


總之我還是得開箱!!!
啪啪啪... OPEN~


modkat時尚摩登貓砂盆出來了!!!


ㄎㄟˋ燒貓又來湊熱鬧!!!


好漂亮的粉紅色吶!!!
淡淡的粉紅配上灰色LOGO 好搭挖奔郎的粉紅小屋


灰色的LOGO壓一下 就可以把上方的踏板推上
打開貓砂盆!!!


踏板垂直之後 就可以拉開來拆走...


裡面呢~ 就是一個藍色貓砂內袋
看起來挺像購物袋


但邊邊有特別設計的硬圈圈 可以將將好貼合貓砂盆的內側


配件有modkat貼紙 簡介
還有挖鏟!!!


貓砂挖鏟非常大瓢~ 哈哈哈哈哈!!!!
邊邊還有刷毛 可以刷有上蓋的落沙


砂鏟可以掛在沙盆的邊邊...


瞧~ 多麼時尚的設計呀!!!


再來就是介紹我近期最愛的貓砂品牌!!!
愛紗精油貓砂
真的比較不會臭掉ㄝ...
而且好多香氛可以挑選
森林香氛 櫻桃香氛 泰國香氛... 一整個也是好時尚的味道XD


這盒是玫瑰香味!!!
也剛好是粉紅色ㄎㄎ
沒辦法~ 我就是喜歡粉紅色揪在一起的感覺XDXDXDDD


好啦!!! 一切安裝完成...
開始啟用


媽咪在用愛的視角 對著MANI說...
"這是你以後的廁所!!! 給我快去上上看!!!!!"


此時minnie就搶先了一步...


MANI慌了!!!!
以往總是霸佔第一名的MANI 這時也只能乖乖接受這事實


優雅乖巧可人的minnie上廁所大成功!!!


目前的進度是一隻喵上廁所成功!!!
看來愛吃醋又不甘寂寞的MANI距離成功達成modkat任務也不遠了...


最後附上一張搞笑MANI照!!!


沒錯!!! 他常常這樣睡著無誤...

總之這就是貓奴一廂情願的又一事件!!!
不知道哪個接下來的喵物正等著我下手
咱們就來繼續看下去...
哈哈哈哈哈!!!


那裡買???


♥modkat♥
官網: http://www.modko.com/
寵物主義: http://www.petism.net
Cat Paradise 貓天堂: http://blog.sina.com.tw/joanne/ 


❤歡迎大家一起來跟我聊天分享粉紅粉紅的美好事物❤

arrow
arrow

    小品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