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LUCKY!!!
托花妹妹的福!!!
這幾天她花瘋一直買不到她想要的外套...
今晚也是 據說找到中午也沒吃...XD

索性生氣... 去挑戰不可能之排隊任務!!!
阪急百貨新開的 杏子日式豬排

啊哈~ 才有今晚下班後直接搶先體驗!!!

開心~

不過其實也算是蠻好排的!!
流動也很快 差不多排個半小時... (旁觀者不負責任談)
但九點就截止排隊喔~



首先一上座
就有店面招待的醃蘿蔔招待!!!


還有一大碗可無限續加的生菜!!!
搭配和風醬 or 紫蘇醬...
 
(但僅限 高麗菜絲可續加)

呼呼~
點完餐點之後...
隨即端上 研磨芝麻沾醬DIY


哎喲喲~ 好忙ㄝ...
現在好像各大豬排餐廳
除了知多家之外...
勝博殿 杏子 都有這道功夫
要把芝麻研磨出香氣 再到入豬排沾醬...
呼嚕嚕...


為了紀念此時此刻 身在搶手的杏子!!!
我們都已經下定決心絕不虧待自己 一定要  吃 好 的
哈哈...

花妹妹的好料來也...
(真是餓昏ㄌ@@")


草蝦腰內豬排套餐 350 元

搭配味增蚵蠣湯 越光香米
好個海陸大餐!!!


黑豚棒腰內豬排套餐 330 元

本人貪心特點的 黑 豬 肉 豬排!!!
搭配 蔬菜味增湯 有機紫米飯
硬是要比一般的 高級~ 哈~!!!

豬肉含豐富的維他命 B1又稱「恢復疲勞的維他命」
完全使用國產優良黑毛豬
肉質甘甜、顏色鮮明、脂肪分佈均勻口感滑嫩、肉質彈性高,
更重要的是脂肪溶點較高、纖維較細較多
限定「杏子特選」豬排嚴選黑豚
(節錄自官網...XD)



ㄚ哈!!! 真的不是一般的豬排小咖可比擬...
好鬆厚的豬排~
到現在想到還是覺得好想再吃一盤...XD


話說~ 以前小時候去東京還有大阪 就有吃過Anzu杏子豬排哩...
(東京在新宿的高島屋;大阪在梅田展望台地下室)
同樣也是 不排隊也就吃不到!!!
哈哈...

所以...這點排隊算什麼? 哈!!!
(花妹妹無言中...@@")



♥Anzu杏子日式豬排♥
地址: 台北市信義路五段6號B2 阪急百貨
電話: <不接受訂位>
官網: http://www.anzu.com.tw

    全站熱搜

    小品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