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哈!!!
沒想到敗家也要走到這一步...
咱們姊妹花滿坑滿谷的家當!!!

終於在今天下午通通出清隨便賣囉!!!
哈哈...

話說... 在天母的跳蚤市場遇雨可是會取消
就算上禮拜天的陣陣大雨
也澆不熄本人出賣家當的決心!!! 噗嗤XD

就來FB來個pre-SALE
歐耶!!!!!!!!

♥喜歡嗎? 那就隨便賣XD♥

DAY 1

FB出售初體驗!!! 哈哈~


DAY 2

美鞋之夜


DAY 3

越賣越有人氣耶!!! 好嗨~


DAY 4

今天有累 明天再加油


DAY 5

繼續力拼 家當努力出清中!!!



呼呼~ 感覺好料都完售了哩!!!
真是太感謝至親好友的捧場啦~ 甘溫... m(_ _)m


以為這樣就結束嗎???
我們拜家姊妹花的實力怎能小覷 XD

就在陰陰偶爾有陣雨的午後
大家出發擺攤去!!!


就在每週都會有的天母市集!!!
通常西側 是有附上桌子遮雨棚的創意市集

而西側的一半和東側廣場 就是二手市集的大戰場!!!

吆呼~ 拜家姊妹在此現身!!!!

下午三點開始 火力全開!!!

大家快來看喲~~~~~~(揮手ing)

哈哈!!! 我們剛好在入口的攤位 佔盡三角窗的地利之便
來往的客人可真超級多
四個小女生應接不暇
可憐苦情的熊肥爺 擔任人體活動衣架
罰站中 >"<


現場來勢洶洶的婆婆媽媽和阿伯爺爺可真 超~級~多~
真的是吼!!!

殺價不手軟 砍對半也不汗顏  (淚笑!!!)


可別認為我們好欺負!!!
好料也是會堅持到底~

但是咧...
可有可無的垃圾們 那就隨便大方送啦 噗哈哈~


不到三小時 已經變賣出好多錢
開心到沒了形象XD

不過在這期間 發生了兩場陣雨
可真忙壞了我們

眼見專業PRO的攤友 都有完善的透明防水布
我們就很像 "躲警察的現行犯"
逃也似的拯救攤位

哎呀呀~ 真狼狽 V_V
 

也還好 雨來得快去得也快...
不知不覺 到了傍晚!!
可是忙到忘記飢餓這回事ㄝ (好殺!!!)


繼續堅持下去!!!
來喲~ 喜歡隨便賣~ 哈哈!!!

(我們攤位超像雜貨店 超亂好丟臉XD)


大家應該是看在我們算是年輕貌美的小妞
才願意過來看看這恐怖敗家垃圾窟吧??? 呼呼呼哈!!!


還有超有鄉土味的熊肥爺 也是咖狠腳色!!!  (站在廟前是怎樣XD)
賣了不少高檔好料!!! 真是有師奶殺手到... ... ...


到了最後九點收攤前 發生了小插曲...

是說 我們這攤太吵又不小心攤位越界 被檢舉 T^T
結果 被要求提早撤攤 好衰嗚嗚~

(阿Q謎之聲: 反正又下雨了 收攤剛好 哼!)


所以呢!!!
經由這次天母市集擺攤的初體驗
得到這兒擺攤的規則如下 (就像夜市擺攤也要有行規低 嘖嘖)
↓↓↓
1. 嚴禁叫賣 (會影響別攤生意 會吵XD)
2. 不准越界
3. 不可以賣飾品 (會搶走創意市集的生意@@")

好吧~ 我們好像都有犯規 自知理虧 嗚嗚!!!
那就下回躲個風頭 再來重現江湖嚕...


最後結算的結果!!!
本姑娘收入了現金一萬多捏!!!
真不錯!!! 哈哈~


那就拿來當下回的拜家基金 (誤XD)
還是咧?
就是下個月的旅遊加菜金啦!!!! 歐耶~




如何加入擺攤的行列呢???

先加入會員
http://tianmu.tw16.net/ 
熟讀天母跳蚤市場規則
http://weekendtianmu.blogspot.com/ 

每個禮拜一晚上9:00開放攤位登記
切記切記 這可是超緊張刺激的秒殺大決鬥!!!

15分鐘前 就要來開很多視窗 好好迎接備戰~!!!

有心絕對會順利的!!! 真的~


 
註: 擺攤租金 250元一攤 (一人可登記2攤)  保證金100元 (可退!!!)

    全站熱搜

    小品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