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說想要把所有長灘島的伴手禮買齊的話
一定要來一趟D' Talipapa

 
各式各樣的海島風紀念都在這裡... 
也又是可以殺價雪拼的好所在~ 哈哈哈哈哈!!!
 

位置非常好找別擔心 

從D' Mall的沙灘路 往南邊S3的方向走去
不久後 就會看到 D' Talipapa的指引牌 ↑↑↑

 
哈哈~ 又來獻醜我這特製的地圖...
這樣有沒有比較清楚呀??? 

 
順著指引往左走進去 就是典型的菲律賓鄉間街頭 
超愜意的好開心... (沒辦法 我就是東南亞控)
 

這位曬得像菲律賓人的熊肥爺 幫我們指引 
D' Talipapa 就到嚕~~~~~

 
一開始走進去 就是一攤攤 很鮮很鮮的魚市場!!! 
超熱鬧 有有好多人!!!

有些識貨的老饕 還會在這邊選好所有的新鮮魚貨
  
請攤商代為烹煮!!!

馬上現買現吃 真是嗨翻了...

 
不過又是老話一句...   
下次一定要揪團來 才好人多吃更多 >"<

 
 
魚市場周圍 就是一牌傳統的民生雜貨小舖 
零琅滿目的小東西 還有芒果乾? 也值得去挖寶啦~

 
更嗨的是... 穿過魚市場和雜貨街之後...
就是女孩們最愛最開心的 雪拼廣場啦~ 歐耶!!!

 
東南亞的民俗裝飾 或是小傢俱 
我覺得 肚皮舞&印度舞老師 應該會瘋掉@@"


身負親友重任的乖小孩
在這裡 也可以一次買齊所有該交差的伴手禮XD

 
藤編包咧~~~~~
去渡假怎麼沒有它們??
通通來人手一包吧!!!

   
好炫的海灘拖鞋店
正常版型的不夠看 好多KUSO搞笑的拖鞋 只有這裡才有啦~~~

 
最多 規模最大的攤位 就應該是 這些海島風的衣物專賣攤
沒辦法 女人的錢最好賺哼~


包包也很應景 呵呵~


沙龍 仔細看看也有不錯的款式捏>///<"


傘狀的梯型裙擺 很不錯!

 
老闆娘也好嗨
拼命給我翻 又肯給我殺價 哈哈!!! 

女兒也超可愛的 
重點是 老闆娘有6個小孩 真是太強啦!!! 


最後 就買了幾件我這島人最愛的沙龍好多條
還有一件 隔天早上就來穿上了 好開心!!!

 
D' Talipapa  一定要來喔~~~ 


更多文章請看→ ♥Boragay♥長灘島

照片搶先看↓↓↓
♡Phi Boracay♡ 我愛長灘島!!! - Discovery Shores 
♡Phi Boracay♡ 我愛長灘島!!! - ASYA Premier Suite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品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