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 本篇應該就是ASYA2的第三篇介紹 也是介紹ASYA2的最後一篇!!!
老話一句... 下次還要再來住 (扭扭扭...)


住在ASYA2的客人 最多才20組   
遠離紛擾的世外桃源 才顯得這有多麼自在特別...


尤其是這大圓形築懸崖而建的游泳池 
被所有的Villa包圍環繞...
 

還超有種全世界就是老娘的感動胸懷呀~~~  哈哈XD   


岸邊的躺椅也早就等候多時 
隨選隨躺...


有人說游泳必備的是啥? 
那麼防水防曬油之外 一定要來台防水相機才是王道呀!!!!!


啊就來母豬跳水啦~~~~~ (忘記掩面XD)


先來瞧瞧游泳池 其實就是搭在沙灘邊的懸崖上!!!


比鄰懸崖的是泳池畔的BAR

 
我咧~ 就一個人獨享這片泳池...
(熊肥爺迷之聲: 啊我不是人?) 


旱鴨子熊肥爺練游泳有圖有真相!!!


可以更好笑點XD

 
總之... 就是在ASYA2的我們
一整個 過 太 爽 ...  

 

無重力的在水上漂浮著 
眼前所見的都是我們的世界 
所有映入眼簾的一景一物 連微風飛機穿越的聲音 都是滿到不能再滿的幸福感受!!!

 
放張閃光照獻醜 


哈哈~ 
 
only You and Me... <3



以上... 再不惡化大家的視力下 提早結束XD
 

 

同場加映 早餐篇...

 
把ASYA2形容成 時尚酋長的家 有一部分是從餐廳來的發想...

 
這大開放的餐廳 搭上簡單帥氣的裝飾 像是稻穗 鳳梨 木棍XD 
很有酋長大器的風範  呼呼~ 
我會不會形容得很牽強? 


當親臨現場 聽著現場播放 時尚的潮樂
就絕對可以FU到我的FU~~~~ XD


不過咧...
有個小缺點就是 早餐的選擇很少 
就是眼前的那一排桌子而已@@"

   
那可犯了熊肥爺的大忌!!!
還給我碎念了一整天... 好糟嗚嗚~

 
後來神奇的事情發生了!!!  我想應該是ASYA2廚師的耳朵在癢?
隔天早上 竟然端上一本MENU 要我們自己選早餐組合 而且免費!!!


那就如圖所示  英式 美式 各來一盤吧!!!


以上就是ASYA2的小小記錄啦!!! 
每張照片都讓我懷念不已... 看到呆掉 哈哈~



更多文章請看→ ♥Boragay♥長灘島

照片搶先看↓↓↓
♡Phi Boracay♡ 我愛長灘島!!! - Discovery Shores 
♡Phi Boracay♡ 我愛長灘島!!! - ASYA Premier Suites 



♥ASYA Premier Suites♥
官網: 
http://www.asyapremier-boracay.com/

   

  

    全站熱搜

    小品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