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耶!!! 上禮拜的中秋連假出遊行通通給我家的劉小弟安排!!!

要來去 九族文化村 航海王故事館 大冒險嚕!!!   (航海王=海賊王=ONE PIECE)

瞧↑↑↑ 這就是海賊王 偉大的航道地圖
我家劉小弟精心安排的動線地圖  超詳細的啦~~~~ (歡迎留言索取XDDD)
就連這兩天一夜的交通和住宿通通都有著落 好感動捏 >~<"

啊我老姊就是乖乖跟緊就是... 好幸福!!!


本篇就是呢... 我們前往偉大航道的 小小中繼站!!!

白話一點呢...XD
就是前往南投經過台中的小小食記


就在最近在台中超夯的義大利餐館 皮諾可可PINOCOCO
嘿嘿!!! 餐廳是本人我老姊安排的 哈哈!! (邀功..)

不過本來想說早上11:30開店就殺去應該不成問題
結果 不用想 就算搶第一也是在外候位了噗...

果然超級熱門 一定要先訂位喔!!!

等候排位的此時其實也不得閒...


因為一行人除了劉小弟外都沒有看過海賊王 (金害!!!)

所以趕緊又被劉小弟精心安排的海賊王精華影片 
我和蝴蝶結妹妹乖乖坐定惡補中XD




其實撇開候位外
挖奔郎這台北俗真的很喜歡在台中吃餐館捏!!!!

比起擠擠難訂位的台北 真的是餐廳又大又寬廣 好停車 價格又可人~~~



這親切FU的皮諾可可 還有大酒櫃捏!!!
熊肥爺巡視過 可是酒款蒐藏超完整的哩...  好棒~


現場還有真空充氮的葡萄酒單杯飲用!!! 
可見老闆也是位愛酒人士揪甘心~


餐桌紙和MENU也是一整個全組設計好 哈哈好有心!!!

 

招牌炸薯條!!!
我們一致都覺得好吃捏~
自行加些胡椒鹽更夠味!!!

再來就是我們加點的套餐湯
˙
蔬菜湯&南瓜湯



沙拉!!!
大片庖丁起司搭上水果丁挺有趣的味道


奶油菌菇義大利麵!!!
我最愛吃的寬麵...


啊~ 這位就是熱血劉小弟啦!!!
是本人差9歲的親弟弟唷~
看起來像嗎?  (像哥哥)


嗆辣墨西哥香腸披薩
好~辣~  但料很多真帶味...


最後就是甜點 濃厚的糖漿布蕾




最後 老姊我龍心大悅全請客啦哈!!
因為這樣差不多吃飽飽一千初還真的CP值有高...


那就大家收拾款款 繼續前往偉大的航道去嚕~~~~~~~



♥PINOCOCO皮諾可可義式餐廳♥
地址: 台中市公益路二段273號
電話: 04-2258145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品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