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到甜點...
現在再也不是蛋糕 巧克力 慕斯 泡芙...就能滿足我這愛慕虛榮美好的少婦心!!!
就是要有馬卡龍 Macaron 才是真正道地有吃甜點的FU...

一整盤滿滿繽紛花樣的圓圓杏仁酥餅
用手輕輕拾起 再來悄悄吃下
再喝口茶 那麼這甜酥芬芳的滋味瞬間交融在心底裡身體上
優雅的貴婦般迷人的氣息~

呼呼~ 原來這感覺就是這麼令人嚮往!!!

所以來到法國再也不要錯過馬卡龍的起源地Ladurée
也還好Ladurée在巴黎真的隨處可見!!!
據點比起在官網詳列還要多 真的是處處都有驚喜
都會讓我忍不住溜進瞧瞧...


最多人會去到此一遊的就是香榭大道上的Ladurée


♥Ladurée Champs Elysées♥

聽說是有著童話故事般 華麗又寬敞的店面還有茶沙龍...

坐在裡面吃著下午茶看著往來香榭大道的人們 挺是一種享受?

不過可惜的是 我當時去的時候正在整修>"<
應該年底前就可以改裝完成...


所以就只有對面街旁
臨時搭了個棚子 賣些可以外帶的甜點
但還是人客滿滿哦!!!


無緣只能留給下次!!!
現在就只好在窗外望呀望 也沒有嗚嗚XD


♥Ladurée musée du Louvre♥

如果說不刻意去Ladurée
我想應該有點難!! 哈哈...

因為在羅浮宮我也發現Ladurée的蹤影
甚至凡爾賽宮也有哦!!!

所以還真的別擔心吃不到Ladurée馬卡龍


馬卡龍有一般大小
那天我是買了超大馬卡龍當作逛羅浮宮的野餐
還有很奢侈的馬卡龍禮盒


哈哈...
超彭湃的!!!


這方形紙盒是另外加買的
而且有些還是期間限定 還蠻值得珍藏的呵呵!!!
像這盒就是150ans 一百五十周年紀念禮盒哦~


可惜有些真的是無緣絕版品了呼呼...


除了現場的甜點外 就還有些伴手禮可以買回來當作紀念
當然關於伴手禮 我覺得日本Ladurée的品項還比較多 甚至還有彩妝是不是哩?

彩妝在這→
♥Les Merveilleuses de Ladurée♥花瓣腮紅好香好美好夢幻吶!!! (撒花~*)

這兒的大概頂多是手提袋
再來就是 是茶葉 還有室內香氛蠟燭!!!


接下的就是我和媽媽的好姐妹=阿姨
在巴黎左岸相約會的
Ladurée

♥Ladurée Bonaparte♥

阿姨是知名的服裝設計師許艷玲
還幫我設計過訂婚的禮服哦 >///<"

在巴黎第五區有店面哦!!!


當然就在轉角處的分店一起下午茶嚕 >///<"

先逛逛櫥窗吧...
又看到更多好吃的耶!!!

西餅 果醬 還有香檳!!!!


馬卡龍樹!!!!


店內也是一樣熱鬧華麗
把Ladurée的祖母綠元素展現的在店內的一景一物


甜點走可愛女孩風~
要是住在巴黎 也好想要那蛋糕當我的生日蛋糕捏~~~♥


草莓形狀的蛋糕!!! OMG超級可愛...
完全忽略那大檸檬塔XD



接下來就是走進沙龍來下午茶嚕...

在Ladurée Bonaparte店裡充滿這特別的東方風情!!!

不僅桌椅
就像是在清朝浮世繪的畫作裡享用法式點心
很有中西交融的新世紀FU


MENU是一本小書 旁邊是用紙膠帶成冊
還想再說 那祖母綠真的好美!!!


看看我們兩點了甚麼呀??


這是名叫約瑟芬的茶


另外一壺是皇家藍調茶


茶壺都很貼心的有不一樣的形狀還有記號環 不會搞混哦~


我點的閃電泡芙 Eclair
有著大大的覆盆莓 兩邊還有像是長了翅膀般的玫瑰花瓣!!!

輕輕地靠近臉上 就有股淡淡的玫瑰香味!!
吃起來也是...
這奶油!!! 真的是通通吃盡還是很回味...
第一次有這麼好愛奶油的感覺!!!


阿姨點的沙瓦雷蛋糕 Savarin

整個蛋糕體浸漬了滿滿的萊姆酒
濃郁香潤的蛋糕 更顯得上層的花香奶油好是清爽鮮甜!!!

一樣每一口都是花香調!!
和阿姨聊天都是香香的哦~


好開心可以和阿姨一起聊天度過屬於在巴黎的午茶時光
從阿姨的談話之中可以有種好親近我媽媽的感覺
阿姨也看著看著我似乎像是和媽媽一起那相聚的互相貼近的一刻!!!

這回憶真的好難忘哦~


Ladurée的帳單也好可愛哦...
當然真的給阿姨請客了!!!


還有一堆禮盒和糕點
提滿滿的給我帶回公寓!!!!

嗚嗚~ 好感動... TAT


後來就跟著阿姨回到店裡!!!
替我媽媽看看阿姨這巴黎的一切...


阿姨設計的衣服掛在那也好像是看到媽媽的衣服XD
她們是從小到大的好姊妹
FU也很像哦~


希望將來我也可以有更多阿姨的衣服
就像她們姊妹淘一樣


最後阿姨一路陪我回到公寓
在地鐵站還教我來個French Kiss Goodbye~

噢嗚~ 好像我也像是住在這兒一般!!!
好是浪漫優雅...



呵呵~ 最後就是這樣感性的結尾啦!!!
有沒有很沒Ladurée的食記呀??!!



我的LADUREE彩妝採購紀錄...
♥Les Merveilleuses de Ladurée♥花瓣腮紅好香好美好夢幻吶!!! (撒花~*) 
♥療癒系OL的出差遊♥名古屋狂買爆走一瞬間!!! (上) 
♥療癒系OL的出差遊♥名古屋狂買爆走一瞬間!!! (下) 




♥Ladurée Paris♥
♥Ladurée Royale
地址: 16, rue Royale 75008 Paris
♥Ladurée Champs Elysées
地址: 75, avenue des Champs Elysées 75008 Paris
♥Ladurée Bonaparte
地址: 21 rue Bonaparte 75006 Paris
♥Ladurée Printemps
地址: 62, boulevard Haussmann 75009 Paris
官網: http://www.laduree.fr/


♥Yen-Lin Hsu♥
地址: 15,rue Guénégaud 75006 Paris
官網:
http://www.yenlinhsu.com/



❤歡迎大家一起來跟我聊天分享粉紅粉紅的美好事物❤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LADUREE
    全站熱搜

    小品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