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現了實現了!!!
我的米其林夢實現了...


是我那住在法國的小愛人豬綿綿實現了我的星星夢!!!
超幸福的啦 >///<~~~♥

在安排法國小旅行的時候
豬綿綿為了要完成我貪食重口慾的夢想
除了甜點之旅之外 竟然很驚喜的幫我安排了米其林星星餐廳吃大餐...



超驚喜的啦!!
就說一定要從小時後學生時代來法國自助行更加升級
OL來到米其林餐廳的發源地 千萬別錯過來嚐嚐星星餐廳的滋味!!!


這裡就是我們後來千挑萬選決定好的米其林星星餐廳Le Cinq
正好在香榭大道附近Four Season Hotel George V四季飯店內...

一開始就想設定說 一定要好吃超值 (這當然!!!)
又可以是華麗到不行的餐廳 來好滿足我的公主病(......)

之前有提案過還不少家哩
像是The Meurice, L'ambroisie.... (←這些都蠻華麗的哦!!)

後來經過當地人豬綿綿最後調查
Le Cinq的親切風服務 還有 餐後的夢幻甜點車
終究擄獲本人的欽點
成為這次法國小旅行的星星餐廳!!!


當然~ 這樣華麗風的環境 真的好夢幻吶!!!!

飯店內 沿路上的餐廳座位都是這樣 隨著庭院的落地窗灑下的陽光
來回的侍者 優雅來回的穿梭其中
讓我們這第一次來到這裡的小妞 都也被引領的很自在
似乎就很像輕巧展開的序幕
悄悄的領到座位上...


此時正是平日的午餐時間
週邊大概就只有我們這桌是觀光客了
其他桌都是當地人 像是因工洽商 或是小小的約會餐
還有一桌應該是美食評論家 邊吃餐點編寫筆記和拍照...呼呼!!!


然後呢...
一個人會被兩位侍者照顧入座
一人拉開椅子 一人將餐巾舖在身上
接著... 有個小凳子很神速的出現在我身邊
讓我的謬謬包 也很奢侈的坐上!!!

除了謬謬包 在場的小凳上清一色的都是柏金包@@"
真是太開眼界了呼呼~


桌上擺放的是觀賞盤
不是用來裝盛食物...
盤中的花樣正和這家餐廳徽章相互輝映!!! (上上圖)



稍待一會兒 開始感受這屬於這兒的時空氛圍


開胃的小點心盤
魚子醬生魚片 炸烤桔子皮 小肉炸串 (亂取)

還有新鮮麵包就來就此端上


MENU就悄悄擺上來了!!

所以我們就是邊吃著小點心邊點餐呀~


麵包還真的是暖哄哄的
每個款式的滋味都不大一樣


油醋醬外 就是好多座不同口味的奶油山可以挖取...


點好屬於我們的套餐後
再來就是酒單


點了杯09年的德國Riesling
呵呵~ 也沒特別想
就是單純的有夏天午宴的FU是吧~


女孩就是要這樣酸甜恰當的白酒
代表現在的新奇又浪漫心情...


充滿和風的第二小前菜也來了!!
此時的觀賞盤也無意間已經收下...


準備開始有隆重吃大餐的感覺了呀!!!


這碗好創意的小碟
裡面是水果和海鮮的組合!!!
有魚卵 章魚 蕃茄 柳橙肉...
滋味涼爽帶著新鮮的海味Q勁


南瓜慕斯 卻又有百香果的味道!!!


炸魚丸???
哈哈 我知道我又亂取XD
其實好吃10倍啦真的...

接下來的這盤小主菜一整個超級日式!!!

要怎麼形容呢?
仔細縱橫排列整齊的蘆筍
上面還有周圍的是杏桃口味的杏仁干貝
穿插著奶油滑菇

只能說是一道好豐富像是鑑賞藝術品般的料理
邊享用邊讚嘆這大廚的手藝!!!

呼呼...
再來就是等候主菜上桌

頂級的法國刀具Laguiole款好嚕!!!

在這裡 只要是上菜
就是一位客人搭配一位侍者
等著時機成熟...

一口氣把美味的餐盤同時間擺在桌前!!
就像這道主菜也是...

心中默數一下 就一起驚呼...

我的牛排大主餐現身啦!!!


好喜歡的畫面>///<"


軟嫩適中的多汁牛排
中間橫跨的是一道橄欖醬!!!
搭配著沾取 更顯現牛排的鮮甜
再來就是那波菜捲 更增添飽足感...
最後就是鮮果凍和釀櫻桃的完美結尾!!!


另外一道主菜是嫩煎鱸魚
淋上酸奶油醬汁 搭配著地中海風蔬菜...


豬綿綿這張好優雅哦!!!
就說比我更適合這裡XD


一開始想說來到米其林星星餐廳要多麼拘謹慎重?
但是來到Le Cinq 就馬上卸下心防了...

這兒的侍者充滿著南歐的熱情
超沒有巴黎城市的服務業冷冽印象

還一直跟我們玩中文遊戲
看到我們在拍照還很熱情的幫我們掌鏡咧!!!!!


這梗好像其他遊客也遇見過呵呵~
就是侍者會在幫我們拍完照後會反過來自拍幾張搞笑...

就說有沒有很好玩呀?
原來在米其林餐廳也可以這樣不用害羞哈哈哈哈~


吃完主餐之後 就是柳橙雪露的登場!!!
再來Refresh迎接女孩最期待的甜點囉...


被卡士達醬包圍的法蘭斯餅乳酪蛋糕
淋上滿滿的莓果


真的是好貪心的奢華呀!!!
多的莓果醬還用一小鐵鍋裝在旁邊...


另一款甜點就是巧克力甜橙派和冰淇淋...


最後又是一小杯優格冰沙...


再來就是大壓軸 甜點車出發囉!!!
哈哈 好搞笑的侍者...


甜點車就這樣緩緩的開到桌邊
只要出張嘴XD
就可以有一盤專屬於自己的點心...


雪糕棒棒糖 馬德蓮糕


小天使盤上滿滿的太妃糖


後來還讓我自己剪下那軟綿綿長長的法式棉花糖...
哈哈 好緊張!!


就這樣 我的點心盤完成嚕!!


最後搭上親自挑選好的茶款
配著茶享用在此時此地的點心時光!!


結束用餐之後 收到Le Cinq送上的小小紀念品


哇嗚嗚嗚!!! 甜點車上的小點心盒...
軟糖們滿滿滿


呵呵...
真的是場很公主病的夢!!!
就在巴黎實現了...



我和豬綿綿的米其林星星餐廳穿搭主題
就是 黑+白

還有提一咖昨天才剛下折扣的謬謬姊妹包>///<"
哈哈好嗨!!


充滿花意的大廳 真是讓人好捨不得離開


謝謝豬綿綿給我的大驚喜!!!
我要給妳啾啾啾~ 啾不完啦...


吃完還可以就這樣美美的逛香榭大道哦~!!!


♥Four Season Hotel George V♥Le Cinq♥
地址: 31, avenue George V 75008 Paris
電話: 33 (0 ) 1 49 52 70 00
官網:
http://www.fourseasons.com/paris/



❤歡迎大家一起來跟我聊天分享粉紅粉紅的美好事物❤
 


    全站熱搜

    小品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