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超開心的是我又來去我愛包的總店Heroine Boutique
來瞧瞧今年秋冬有啥好看的絲巾包!!!

一去竟然有了想旅行的FU
是怎樣? 怎麼可以有這麼大的浪包還這麼好有氣質>///<"

就是說那獨一無二的復古絲巾包才有旅人的浪漫...
一整個就覺得可以裝好多東西

我要的單眼相機 旅人畫冊 法國麵包 野餐墊 盤纏...? 都通通可以隨行揹走哈哈!!!
超想抱走一咖的啦XD

上回我入手的絲巾包是很有學院風的鍊包
前情提要↓↓↓
♥Heroine♥Lie down i think i love you♥氣質風女孩的英國古董絲巾包!!!

這回又看到Lie down i think i love you包包更多浪漫的面貌

想像在英國店舖就是這樣
整排端詳不盡的復古絲巾舞台...


各式樣貌的絲巾
再配上不同造型的包款
就是此生獨一無二的選擇!!!


旅人的浪漫托特包還有還有...  

來吧~

跟著小品兒(=我)一起來Heroine Boutique探險吧!!!


♥Pouf Tote♥

有請Blythe小布娃娃出場介紹

瞧瞧這托特包就如它的名稱
澎澎圓圓的就像泡芙的托特包...

顏色呢還有皮革樣式也跟古董絲巾一樣也是有好多選擇的哦~
像是粉紅款是patent霧面的
然後後方的綠色款就是shiny亮面


就這樣 皮質的款式+顏色+蝴蝶結絲巾 = 妳想要的旅人風貌!!!


這米白奶油好有浪漫雪國的感覺ㄝ~


哈哈~ 粉紅控不可放過的款式也被我發現了!!!
這樣甜美到爆表的穿搭一定是場童話FU的甜點小旅行吶~


♥Barn Dance♥

那麼時髦酷炫的帥氣女孩呢?

就是這款包了!!!
今年早春以來最流行的流蘇還有超經典的鍊帶絕對是超有個性的大冒險...

也是一樣每個包都有兩款絲巾搭配喔~

這樣有沒有很帥很帥?
只差那微風吹拂了呼呼呼...


♥Tmpest Travel Bag♥

來了來了...
我的男孩包來了!!!

第一眼看到這超大旅行包時 真的是太開心了!!!
馬上就想到這咖可以給我家老爺當作他的浪包...

勃根地紅酒色真的很適合他這愛酒人士耶>///<"

呵呵~ 我也覺得黑色超好看的!!!


店長Julie姊姊說這咖包超厲害的地方就是那閃亮亮特別處理過的真牛皮
柔軟又防水耐操練!!!


裡面的容量大到可以是五天四夜的小旅行
也可以是一時熱血沸騰運動包 還是 裝滿滿原文書的K書圖書館日


裝飾古董絲巾的地方竟然是那可愛的愛心掛飾!!!
我要暈了~ 怎麼可以這麼Q



小時候都會覺得矮油... 絲巾這款上年紀的女士才有的行頭怎麼可能發上在我身上?!
現在才領悟到巴不得越多越好
就像Lie down i think i love you的周邊一樣
再也不只是掛在脖子上的圍領而已...
包包 鞋子 穿搭都有絲巾伴隨著百變又獨特的風情!!!


♥Hard Heart♥

噢嗚~ 愛心珠釦小包!!!
超可愛的啦~

也是每一款都不一樣
是用古董絲巾裝飾出的硬殼小提包哦~


這款挺適合裝個小零錢和小卡片等小物
當作隨行包內小物


還是牽上戀人的手 揹著我堅硬不變的愛去約會呢?


♥Gypsy Princess Mini♥

古董粉餅盒包!!!
哈哈我就知道有女孩會想問
就在這兒了...

今年登場的是比以往的書包款小一號
但多了肩背帶 更加實用...


單揹斜揹都OK

這古董粉盒好美哦!!! 有小花小鳥森林童話故事的FU~
包體很別緻的是有三種異素材縫製出來的哩...

但也是說 再也找不到下一個一模一樣的粉盒哦!!!


黑包配上紅色山茶花粉盒!!!
好美哦... 多了一股東方的風情


找到喜歡的包了嗎?
我的購物清單又快要炸了呼呼呼呼...

因為我又發現Heroine Boutique好多寶貝可以挖!!!

飾品櫃裡那亮晶晶的是甚麼??


♥MAWI♥

聽說這是最近爆紅的飾品
綴滿滿施華洛世奇水晶的豹多層次項鍊 還有大寶石戒指 骷顱墜鍊...

乍看還挺不是我這日系女孩的造型
但還是被那閃亮亮的寶石給迷炫姑且試戴看看...


哇!!! 有沒有為之驚艷?!
剛好今天本人的素色穿搭 好適合一身MAWI的打扮!!!

聽Julie姊姊說最近MAWI飾品在台灣露出的機會越來越多
又加上好萊塢女星走紅地毯的加持!!!

無論是正式還是休閒的打扮 MAWI這"存在感"的飾品越來越受歡迎
有些限量款還沒上架就會掃貨一空
真是太令人受不了...


遠遠的瞧就很有造型的時尚感覺...
也有復古的宮廷氣氛!!!

只要一個MAWI就好吸睛哦!!!
差點有不想放回去好想帶回家好好蒐藏的衝動XD


♥Johanna Braitbart♥

更嗨的來了...
髮箍控的大發現!!!

小布娃娃頭上戴的是什麼??
我也要XD


哇嗚~ 超漂亮的!!!

說真的這種造型髮箍真的要好好挑選
如果材質素材NG的話 戴上去就沒有這般氣質

Johanna Braitbart可真是進入我的口袋名單
復古材質還有寶石碎珠都好是融合華麗但又不突兀的設計


每個女孩戴上都有瞬間驚豔的FU...
讓人不加注目也難呀~~~


哈哈~ 今天在Heroine Boutique的收穫真是滿滿滿!!!
又有開心的發現!!!

真的... 下次再來永康街玩耍時
記得來Heroine Boutique逛逛!!!

超多眼光獨特的精品藏在其中...
就來當作去博物館的探險
看看漂亮美麗的東西
就會覺得當女孩真的真的好幸福呀>///<"


接著...
又是抽抽樂時間到了哈哈!!!

這次Julie姊姊提供Lie down i think i love you的小禮物要來送給大家...

Sweet Heart收納袋!!!!

超可愛的我也好喜歡...

正面是皮面的然後背面也是一樣搭上獨特的絲巾!!!
絕對是獨一無二的好禮物吶...

所以...
歡迎大家在下留言
跟我聊聊妳喜歡的款式什麼?
 
留言募集到11/3晚上11:00
再抽出超Lucky的女孩哦!!! (顏色任選)


結果發表!!!
恭喜8樓的Cynthia5221女孩哦!!!



延伸閱讀↓↓↓
♥Heroine♥Lie down i think i love you♥氣質風女孩的英國古董絲巾包!!!



♥Lie down i think i love you♥
官網:
http://www.liedownithinkiloveyou.com/

♥Heroine♥
地址: 台北市大安區永康街8巷2-1號2樓
電話: 02-33933932
官網:
http://www.heroine.com.tw/
FB粉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MesdamesTreasure



❤歡迎大家一起來跟我聊天分享粉紅粉紅的美好事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品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