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 生日來篇慶生文!!! 
不知道大家生日怎麼過的呢? 
自從我去年生日遇到不可不請假的工作日後 就開始對生日當天的形式就不太強求了XD
(想想以前超愛走生日休假路線...)
所以本人今天也是乖乖上班企!!!
晚上也沒趴...
因為之後的趴更大XDDDD

呵呵~ 就是因為這樣
覺得和大家一起過生日也是一種很特別的感覺 有別於兩人的燭光小晚餐~
有種人多滿滿幸福加倍的FU
說真的... 年紀越長
就很需要好捧油在人生大道上一路相隨 
無論開心的難過的都follow U (眨眼~)
當然 有美食&爽遊當點綴就更令人忌妒的啦!! 哈~ 

所以~ 我好愛這張首圖 >///<"
大家是熊肥爺一支會的成員 
每個月甚至每幾週就會相揪一起吃好料玩有趣的
只要現身 每人手上都會帶著一瓶美酒(=一支)
這就是一支會的來由~ 

啊我這跟屁蟲
好吃好玩的怎能被我放過讓熊肥爺獨自爽?!
所以就這樣 也加入了一支會的行列了>///<"
 
接著呢??
連會內的慶生會也算我這一咖11月的壽星了!!!!!
(滲透成功:P)
  

之前來三二吃晚餐是因為年初的渡假小旅行
今晚的生日趴踢就是我的二訪囉!!!
而且還有包廂

前文↓↓↓
♥Villa32 三二行館♥我愛32好時光渡假輕旅行 (老酒大餐!!!) 

 
我們的餐會每次都很講究
尤其是會長都會跟餐廳喬好菜單 甚至督促大家們快快供出酒單來
一坐定位 三二行館準備的菜單就在桌前
好漂亮 我這蝴蝶結控超喜歡!!!
  

又因為大家都是美酒愛好者
通常都會很有默契的照著菜單上的菜色 自動彼此分配酒款 還有上酒的順序
有些需要醒的酒 也都在餐前事先款好
這樣就會是又完美又很值得期待的晚宴

 
首先端上的是開胃麵包的沾醬
和我年初的有點不太一樣耶...
粉紅色的甜菜起司 綠色的茄子蒜泥 墨綠色的橄欖鯷魚
還有新鮮的蕃茄切丁

   
 餐前麵包就是暖烘烘的法式白麵包 還有起司核果麵包...

  
就這樣 一開始的開胃麵包就有香檳款好搭配
除了KRUG外 又有夢幻的PJ花香檳
身為孕人的我 真太忍不住 偷偷舔了一口XD
怎麼可以這麼香!!

 
開胃小品
哇嗚~ 五個迷你傳統鹹凍登場!!!
這回吃的順序不拘
從左到右依序是
墨魚 甜菜 螃蟹 波菜 鮭魚
小小一顆 滋味都還蠻重口味的...

再來的開胃小點心 超特別的哦↓
  
竹炭脆餅+洋蔥冰淇淋
只能說是個好想再次回味的小點心
形容的親民一點的話
那脆餅比想像中的蝦餅還有厚酥 但沒啥味道
再酥鬆的口感下溶進鹹口味的冰淇淋
真是太有趣了!!!

湯品...   
 
南瓜奶油海鮮湯

  
紫蘇牛尾蔬菜清湯

嗯~ 大家都覺得普普
哈哈我也是...
因為我年初喝到的比較好喝XD

 
鮮切炙燒澳洲松阪和牛片佐沙拉
兩片嫩嫩的和牛肉
一兩口沾上松露海鹽就被我這牛肉控吃掉了!!!

   
義大利燉飯佐蘑菇及白松露醬
我怎麼又是這麼多控?
燉飯和松露都是我的愛...
這燉飯是和熬煮許久的雞高湯一起料理 又香又濃味~

不知道有沒有人想問
"三二知名的Hermes餐具怎麼不在這??"
哈哈~ 包廂內的餐具據說是副牌
Puiforcat acier
餐具背對著平放 會完美的躺在桌上...

 
雪酪
梅子口味 準備開始主菜上桌!!!
 
 
就在這空檔
貼心的貴婦B姊姊開始分送屬於大家的生日小驚喜
我和熊肥爺剛好生日都很接近
就得到兩盒小禮物!!

哇哈哈~ 可以這麼嗨嗎?
竟然是好多充滿回憶的照片 被B姊姊從FB挖出來
訂做出了巧克力還有棒棒糖

只能說熊肥爺想當年好苗條
被大家嘲笑XD 哈哈~

主餐就是大家自選囉...

  
嫩煎野生黑鯛魚及野生大明蝦佐香蔥醬
Eric哥哥還分食大半塊魚肉給我吃 還要我吃多點
所以這煎魚當然好好吃啦XD


炭烤美國特級肋眼牛排佐黑松露蘑菇汁
感覺好像吃到剛剛的前菜的放大版...
不過牛肉煎得很多汁軟嫩 配上五彩蔬菜和洋芋泥
也不錯吃!!!

  
炭烤特級菲力牛排佐主廚精緻紅酒汁及香煎鴨肝
這道超肥美的!!!
那鴨肝跟底下的牛排幾乎一模一樣大塊
真的是吼~ 吃起來很過癮
Mei還吃不太完 被我分食了幾口...

怎麼孕人就是這樣食量很大???

 
酒款一瓶瓶登場
看著大家努力追酒當中
偷看上面給三二伺酒師貼的數字標籤 已經到12號了...
之後還有甜酒哦~

鏘鏘~
驚喜時刻!!!
 
哇嗚~~~~
這是三二行館特別做出屬於我們壽星的生日蛋糕耶!!!!
太大太夢幻了XD

 
好多綜合水果搭成的蛋糕
好有森林系的FU
上面擺的木片型糖霜寫這四位壽星的大名
我們的會長兒 B姊姊 還有我和熊肥爺
呵呵~~~

 
哈哈!!! 謝謝大家~
大明星擺POSE給大家搶拍中...

  
黛妃貼心準備的LADUREE馬卡龍
每人一個 太開心了!!!

 
所以大家準備的小點心 和三二行館的大蛋糕
就這樣一人分到一盤兒
然後壽星還加上個巧克力立牌!!!
超Q的好貼心>///<"


今晚的酒款
偷抄會長的筆記...

香檳
Krug Brut, Champagne
Perrier-Jouet Brut, Champagne
白酒
2007 Domaine Jean-Marc Morey Batard-Montrachet Grand Cru
2009 Domaine Leroy Chassagne-Montrachet
2009 Bouchard Les Perrieres, Meursault 1er Cru
紅酒
2001 Chateau Cheval Blanc, Saint-Emilion Grand Cru
2005 Domaine Anne Gros Clos de Vougeot Grand Cru
1999 Domaine des Chezeaux Griottes-Chambertin Grand Cru
2008 Alain Hudelot-Noellat Clos de Vougeot Grand Cru
2008 Domaine Denis Mortet Lavaux St. Jacques, Gevrey-Chambertin 1er Cru
2004 Ben Glaetzer Amon-Ra , Barossa Valley
甜白酒
2007 Chateau Guiraud, Sauternes

哈哈~~~ 有認真的會長真好!!!

呵呵...
寫到這兒 剛好也過完今年的生日...
呵呵~~~
有大家的陪伴和祝福
每天都像生日一樣快樂哦!!!



我在三二行館的輕旅行~
♥Villa32 三二行館♥我愛32好時光渡假輕旅行 (Villa一樓&SPA) 
♥Villa32 三二行館♥我愛32好時光渡假輕旅行 (Villa二樓湯屋&早餐) 
♥Villa32 三二行館♥我愛32好時光渡假輕旅行 (老酒大餐!!!) 



  
♥Villa32 三二行館♥
地址: 台北市北投區中山路32號
電話: 02-66118888
官網:
http://www.villa32.com/





❤歡迎大家一起來跟我聊天分享粉紅粉紅的美好事物❤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三二行館 葡萄酒
    全站熱搜

    小品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