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連假都會想去哪兒玩 那兒度假呢?
我這上班族OL每年的一開始就是最愛看行事曆
把假日 紀念日勾一勾 連續假日排一排連成線
一年度的旅遊計畫就開始籌畫了哈哈!!!
(比工作積極XD)


這次的連假有特別重要的任務沒有機會遠離家門
正當覺得有點心不甘時
頓時我的心念一轉 何不來個小小近郊的輕旅行呢?

所以...就這樣...
我拖著我家熊肥爺來到了三二行館準備好好享受不受外界紛擾的時光

離開了熟悉往常的生活 處處都是獨特的小天堂
這是我們第一次拜訪三二行館 就挑選上了這兒的三二時光專案行程
SPA 晚餐 住宿 早餐 通通都在這兒與塵囂隔絕...
雖然才兩天一夜 但大大滿足我心中想旅遊的心情!!!


這裡是三二行館的大門口
小小低調的入口 沒想到一進去轉個彎就是一處探究不完的風景!!!


沿著步道經過 就可以感受到泉木樹石四元素環繞的氛圍
呼吸著記憶中北投地熱飄忽硫磺的氣氛
我們準備要下榻這兒的Villa


這裡的Villa只有超乎想像少的五間
有分日式和歐式兩種房型
日式有松房 櫻房
歐式有晶房 玉房 還有更大間的碧房

而當我們一到三二行館的門口時
跟入口守衛報上大名就知道我們是房客了!!

哈哈~ 所以一進到館內也不作休息
就有管家直接領我們入房了...

這次下榻的是歐式晶房 不知道是不是和我名字中的品字很像呢?
哈哈~ 就正如我當初想像...

進入房間前方是客廳而內處為臥房和一樓浴室
擺設和裝潢是圓潤的木質風有著溫厚的感覺~

桌上有迎賓水果和印有我名字的信封


L型沙發和前往2樓湯屋的樓梯



在這處處可見Hermes的餐具
馬鞍的形狀非常好認!!


而入口處呢
就是小小的迷你吧檯

擺著Nespresso咖啡機
大小容量的杯款準備妥當


咖啡膠囊有炭烤 拿鐵 鹽味 低咖啡因
依照濃到淡依序擺放
而我這茶控 最喜歡的就是這TWG茶包
有香氛紅茶的Grand Wedding和甜果香草綠茶的Silver Moon
另外奶精球是雪印的!!

 
吧檯下方左側有快煮壺和兩款口味的核果零食
另一側就是裝滿滿飲料的小冰箱
深處那兩瓶酒是熊肥爺自個兒帶來的酒
呵呵~ 這些都是無限享用哦!!


客廳內除了電視就是那丹麥 Bang&Olufsen 的頂級音響最令人期待


可以帶自己的CD前來聆聽外
三二行館內置的是台灣鋼琴演奏家V.K.克的音樂
聽起來心麻麻的好有FU~


和臥室區隔的就是這和1樓浴室相通的衣櫥



推開區別裡外的拉門 就是臥室了!!!

Armani CASA的床組...


臥室內也有小電視
和梳化桌


桌上有看不完的名流雜誌!!!
還有一本2013年度RELAIS & CHATEAUX名冊


這裡收納富有獨特奢華創意的酒店和餐廳
三二行館正是其中的成員之一


接著更令我興奮的就是我剛安排完的希臘之行!!
其中在聖托里尼即將入住的KIRINI也刊載在內...
真是又驚又喜>///<"

再來進入1樓浴室

裡面相較2樓的湯屋算是簡易的浴室空間


義大利設計師品牌Boffi衛浴
很貼合著室內流線造型
扳手的角度 就能調整冷熱強弱 很有意思...


洗手台也是...

還有很吸睛的全套歐舒丹備品


捨不得一定要帶回家的乳油木香皂...


隨處數不盡的Evian礦泉水

和擺滿滿的其他備品



門鈴響了!!!
預約好的SPA即將開始...

管家和芳療師來到房門口把我和熊肥爺個別領出

這裡的SPA區和大眾湯屋是相連一氣的

走出戶外的隱密步道
可以享受SPA和泡湯 暖和著身體更添感覺~


The SPA館也是男女分開
各自相連分開的大眾浴池


這次我們享受的是一小時歐式按摩療程
包含了沐浴和足浴

歐式按摩感覺起來輕柔但對經絡又施以力道


就這樣放鬆的精油洗禮 和蟲鳴鳥叫的紓壓音樂
儘管放開身體 有著軟綿綿的舒暢

接著就是來去大眾湯!!
下湯前可先去烤箱和蒸氣室讓身上的精油更加吸收

泡湯區有三種性質的熱湯池和冷湯池
半露天的環境
岩石搭建的湯池和木作迴廊屋頂還有觀景的露臺
很有仙境的感覺...

當泡到微微發汗時 就起身轉往冷湯池
或是拿本雜誌喝著隨處提供的礦泉水和超好喝的桂花紅茶
然後再去泡另一個熱湯池 室內戶外都好!!!

就這樣我一個人 靜靜享受這獨有的氣息
感受和自己身體獨處的時光...

結束後已經天黑了呵呵~

回到Villa
變成發光人!!! 哈哈...

身體真的有暢通到好舒爽~


熊肥爺說我穿著浴袍很像穿大人衣
啊我覺得挺可愛的呀!!! 噗~

稍作休息時
我發現管家已經悄悄在房裡點起蠟燭 窗簾也拉上
連空的零食和備品都補齊了好貼心



晚上呢
就是在The Restaurant的大餐時刻!!!

(文候補)


晚餐的過程中發生好多驚喜
超開心的!!!


在第一天的尾聲
坐在大廳暖爐前和管家交代好明天的早餐


晚安~
要自然醒哦...哈哈!!!


晚上的氣氛也好美
身邊點綴著燭光和星光

我的身體 肚子 心靈都變得浪漫了起來!!!


續集
♥Villa32 三二行館♥我愛32好時光渡假輕旅行 (Villa二樓湯屋&早餐)

晚餐
♥Villa32 三二行館♥我愛32好時光渡假輕旅行 (老酒大餐!!!)


♥Villa32 三二行館♥
地址: 台北市北投區中山路32號
電話: 02-66118888
官網:
http://www.villa32.com/



❤歡迎大家一起來跟我聊天分享粉紅粉紅的美好事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品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