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耶!!! 上禮拜超興奮的就是
體驗當一個彩妝記者的腳色來參加Bobbi Brown的新品上市發表會!!!

終於終於 有種離時尚很接近的感覺XD
畢竟我這剛當媽的 其實內心還是好少女心
也還是很喜歡這些很飛遜的事物呀~ 
     
就在現場
好像是在時尚的Lounge Bar裡
喝著特調迎賓雞尾酒
享受眼前關於Bobbi Brown的新品
羽潤親膚粉餅發表會!!!

  
現場布置的FU
猶如新品名稱關於羽毛的形象元素
柔飄飄 暖鬆鬆的感覺~

牆上的展示的是
品牌形象大使歌手A-lin的羽毛創作~

  
所以就這樣
聽著品牌公關的介紹Bobbi Brown的品牌精神和新品介紹
同時彩妝老師幫我們台下的女孩們
教授些簡單達成輕鬆零負擔妝容的小技巧...

   
像是底妝前用少量的潤膚油滋潤皮膚 可以為將來牢牢持妝的效果做好準備~
粉餅的沾取用刷子取代粉撲輕輕刷上
腮紅也是用刷子做直向蓋章式的上色
都會達到輕透又完美的妝容!!!
(↑↑↑重點... 因為我也都是這樣上妝的XDD)


於是記者會結束後
本人我就得到這三品超熱騰騰 9月才會上市的Bobbi Brown新品要來作體驗報告 >///<"
   
除了羽潤親膚粉餅是主角外
還有新品 輕透亮校色CC霜 & 摩登灰玳瑁眼彩盤Smocky Nude Eye Palette

呵呵~
當晚真的是好迫不及待

把媽媽我這久違已久的BB(Bobbi Brown)家當都搬出來...
趁著小人兒吚吚呀呀還沒罵罵號的好時光
來個超完美的BB妝容LOOK


輕透亮校色CC霜

   
有修飾膚色且有防曬係數的隔離霜

   
色號Pale Nude帶有螢光粉紅的色感
質感蠻柔滑好推~
是會讓底妝有提亮的效果

  
哈哈~ 瞧我的Before & After
的確有把我的臉色變的很粉亮!!!


♥羽潤親膚粉餅♥

主角!!!
  
主打輕透潤神秘羽毛肌妝感的粉餅!!!

  
公關特別強調這粉餅是用獨家低溫烘焙凝萃的技術所製造
可以讓粉餅沒有任何油質的情況下揉入保濕成分

使得粉體飽滿著水分又無重力...     
就會有不乾澀又服貼妝的零粉感妝容~


成功的第一步  
用刷子沾取粉餅上妝!!!


上完粉之後
我覺得粉質很細
仔細看著自己肌膚的紋理
有種很勻滑的感覺

  
而且妝感也好薄透
不怕被人站更近點看了
因為的確真的沒啥粉感的呀!!  呵呵~


♥摩登灰玳瑁眼彩盤♥

  
好喜歡這盒眼影!!!
外盒是少見的大理石玳瑁紋路
裡面是經典BB的八色眼影...

   
霧面 偏光 從淺色到濃色都有
也都是非常經典的大地色系列通通濃縮成一盒掌心大的眼影盒~
很實搭我好推薦哦...

  
試色↑↑↑


簡單的選取淡色眼影用指腹勻滿眼眶
再用眼影刷上深色眼影
就會達到深濃眼線的效果~

  
最後用指腹壓上有亮粉偏光的眼影在眼皮正上方
簡單完成了很有質感層次的眼妝~ 

    
呵呵~
以上就是本人體驗Bobbi Brown秋妝新品的心得們!!!
尤其是新品羽潤親膚粉餅
可以靠櫃體驗看看這款用起來服貼又沒什麼粉感的底妝新品哦...



♥BOBBI BROWN♥
官網: http://www.bobbibrowncosmetics.com.tw/



❤歡迎大家一起來跟我聊天分享粉紅粉紅的美好事物❤





arrow
arrow

    小品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