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裡要來介紹一下來到華欣最適合給戀愛中情侶?的好玩去處!!!
 
本來有想說可以來去台灣網拍取景地
聖托里尼公園Santorini Park玩玩體驗希臘世界
但是本人已經去過真正的希臘所以就跳過免去了(非常跩...)

於是就爬了一些遊記分享 來到兩個有趣的地方
算是彌補下平常在國內 
我們這老夫妻好久沒一對一約會的難得時光
也算是挺有某種初戀的感結XD
(不知道以後有小人兒後會是怎樣的光景了好慌慌@@")


♥往日情懷Plearn Wan♥

一整個就是時光倒置的泰國故事館無誤...
啊其實沒啥觀光客都是當地人在約會ing
  
復古年代的空間裡 就像是以前時光的巷弄和街道
有小吃攤 有雜貨攤 還有小販們...


不知道為什麼也有繁體中文的招牌? 
好像東南亞都會有華人文化的FU吼...


冰果攤


雜貨小舖


唯一我有認真進去逛的園藝裝飾小店

 
好復古的雜貨店冰櫃!!!

 
很有FU的柑仔店~


走道天橋另一側... 

 
竟然發現
這裡也有飯店耶!!!
就是可以在往日情懷住宿體驗全天候的懷舊時光唷~~~~


飯店門口~ 

 
很像當舖的雜貨店!!

 
小餐車美食攤~ 

 
一盤小香腸解解饞~ 
還有泰式辣醬和辣椒調味...


明信片小販
可以現寫直接寄出哦~ 
不知道會是華欣還是往日情懷專屬的郵戳呢???


     
逛逛下來真是個有趣的地方
不過我和熊肥爺都覺得如果行程太趕 或是真的不愛這款景點的話
可以不用來特地逛XDDD

因為老實說 這兒的東西沒啥好買也不怎麼特別
小販的食物也普通OK 有些復古零嘴還是看起來修誇怪怪
還不如吃夜市?
所以 往日情懷Plearn Wan應該是走平常當地情侶順路的約會地方吧~ 

話說台灣的台北故事館我們也沒去過:P


要來的話蠻建議白天時前來逛逛~
會比較有看頭兒!!!
拍照控也比較會心滿意足:P 

   
往日情懷Plearn Wan 就在離華欣市區北邊約15分鐘車程
有緣經過的話 是可以稍微旋風式的逛逛囉~ 
不用門票的 呵呵!!


接下來就是我和熊肥爺一致大推的約會景點!!!
而且只有周末的晚上限定哦...
也就是說~
請大家來到華欣一定要安排到周末的啦~~ 真的...


♥蟬鳴假日創意市集CICADA Night Market♥

從官網上的介紹似乎覺得是個很冷靜的市集
其實真的是錯怪太大了!!!
根本是創意市集的無敵夜市版~

人爆炸多 攤位超多
熱鬧滾滾滾...

 
有印象創意市集是什麼樣子嗎?
像是在一條街 一座公園 有很多創意小物的攤位

但在這兒 就好像是超大巨蛋廣場的嘉年華會般
不只有攤位 還有吃有玩還有表演的哦~

 
哈哈 Animal Hunting

 
文創風的Bar

  
搖曳中的手作燈籠~

  
露天演唱會~


接著就是無數又有趣逛也逛不完的創意攤位!!!

  
很多DIY商品





 
好Q的FB風 LINE風 Instagram風收納包~


寵物頭抱枕好QQQQQ


好可愛好可愛的豆豆先生Mr. Bean熊耶>///<"


喜歡嗎?


那就帶一隻回家吧!!!


買了中型的豆豆熊

  
掛上現場縫製的名條和圍巾!!!
哈哈~ 太逗趣了...

   
公主蕾絲控的愛店GET!!!

 
這包我要!!!

  
哈哈... 
不用解釋女孩買東西的效率吧XD  

 
可愛又好看的燈籠裝飾
好有元宵節的FU~


越夜越熱鬧的CICADA


到了晚上快11點還是這樣熱鬧
就知道這兒真的是超有趣的!!!

  
好啦~ 小小戰利品
豆豆熊綁上了我的英文名標籤=小品熊
是熊肥爺父愛大發說要給他兒子的禮物???

可是應該是他拿著這豆豆熊演豆豆先生才對吧?!

 
總之 這邊是連不愛逛街的男人也會喜歡上的地方
也是這回華欣之旅必推一定要逛逛看的景點哦!!!

離華欣市區往南約15分鐘車程~
哈哈~ 所以在華欣還是要得隨處叫計程車代步才是哦!!!



待續...
♥泰國跨年遊♥HuaHin♥DEVASOM♥好美好夢幻的華欣歐風度假小旅館~(私心大愛♥)  
♥泰國跨年遊♥HuaHin♥華欣市區必去景點兒~最古老最美的華欣車站!!! 
♥泰國跨年遊♥HuaHin♥華欣七岩愛與希望之宮殿~超浪漫唯美的海邊渡假行館!!! (孕婦寫真集發病了XD) 




更多照片↓↓↓
♡THAI♡泰國♡華欣
♡THAI♡泰國♡曼谷



♥往日情懷Plearn Wan♥
官網: http://www.plearnwan.com/


檢視較大的地圖 



♥蟬鳴假日創意市集CICADA Night Market♥
官網: http://www.cicadamarket.com/

 
檢視較大的地圖 



❤歡迎大家一起來跟我聊天分享粉紅粉紅的美好事物❤








 

    小品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