喲呼~ 孕人最近消失了一陣子
其實是生了一場大病
產前恐慌出國病
我想自從一知道懷孕到現在 我出國的頻率竟然算算比以前還多@@"
真的是吼... 病的不輕!!! 

  
不過多虧我的小人兒應該也是個愛玩咖
從一開始都沒有讓我的孕期有多不蘇福的症狀
所以更加助長了我對玩的執念!!! 

懷孕大小事我都不太緊張 唯一會緊張的就是
生產完不能好好玩這件事情... 

        
好了!!! 所以就趁滿28W之前提早完成我的年度大旅遊之夢...
地點 就來個 義大利 
哈哈~ 一下子就敲定了...
(因為我真的太愛歐洲了吶~)

之前的旅遊我都是走自助旅行路線
因為我是個行程規劃控!!! 
景點控 飯店控 美食控集於一身...
所以每年的大旅遊 通常都會花個將近半年的時間醞釀熟成

      
不過這回就像就像是我孕人的大肚子一樣
一切都來的太快太突然?!!!!
所以這次孕人的出國大旅遊 就交給旅行社安排行程啦!!! 
   
其實這樣也好
省了很多旅遊中的不確定感
的的確確變成100%不用煩惱的大爽遊了!!! 

而且交給旅行社去的景點真是多到超乎想像
這種玩法 應該是自助旅行無法勝任的哈哈~ 

所以 這趟的義大利旅遊
蠻像巡迴沾醬油式的演出!!! 
每個景點場勘一下 當作未來自助旅行的預演嚕~ (自以為...)

  
行程安排是13天11夜
搭乘華航從桃園直飛羅馬的班機(中間停靠印度新德里機場)
晚進晚出
到達的那晚 剛好可以補眠一晚
隔天就開始每天滿表的行程到最後一天!!!

玩法是羅馬進 羅馬出...

先一路往南從南義玩起
再一氣飛到北義Z字型的一路南下玩回羅馬
Italy 13days  
哈哈~ 就是這張地圖無誤啦!!! 

  
謝謝我家熊肥爺最後還是願意陪我一起爽遊
一路照顧我這孕人的起居任憑使喚!!! 
雖然一度出發前還是很擔心有個萬一
但一切平安回來真的是太棒了!!! 

所以來些景點照吧~ 
看看就知道孕人過太爽!!! 
該乖乖毫無遺憾的專心待產了吧...


♥龐貝古城♥

  
被火山灰淹沒多年的千年古城!!! 好酷嗚~
♥義大利孕人帶球爽遊♥Pompeii♥踏進維蘇威火山下的龐貝古城... 


♥卡布里島♥

       
好美的度假勝地!!! 好想夏天來好好耍悠閒哦~
♥義大利孕人帶球爽遊♥Capri & Amalfi Coast♥冬季豔陽下的卡布里島和阿瑪菲海岸~  


♥阿瑪菲海岸♥

  
人生必遊的50大景點>///<"


♥米蘭♥

  
米蘭大教堂朝聖!!!
♥義大利孕人帶球爽遊♥Milano♥在浪漫晨霧的米蘭大教堂廣場一起吃三鹿冰淇淋情人節快樂!!! 


♥維若納♥

  
哈哈~ 就是羅密歐&茱麗葉的家鄉啦!!!
♥義大利孕人帶球爽遊♥Verona♥中世紀貴族維若納城堡拜訪羅密歐與茱麗葉的家~  


♥威尼斯♥

   
華麗的水都!!!
♥義大利孕人帶球爽遊♥Venice♥Caffe Florian♥置身威尼斯花神咖啡館三百年前的下午茶老時光... 


♥佛羅倫斯♥

    
很有氣質的文化古城...
♥義大利孕人帶球爽遊♥Firenze♥佛羅倫斯知名景點散散步地圖 
♥義大利孕人帶球爽遊♥Firenze♥Santa Maria Novella♥佛羅倫斯SMN百年香水藥妝店朝聖必買一遊兒!! 


♥五漁村♥

  
可愛小巧的漁村一日遊~
♥義大利孕人帶球爽遊♥Cinque Terre♥拜訪可愛的五漁村Vernazza & Manarola一日遊!!  


♥比薩♥

  
太酷了!!! 登高比薩感覺好妙哦~
♥義大利孕人帶球爽遊♥Pisa♥在奇蹟廣場又抱又親又登上比薩斜塔歪腰腰~  


♥托斯卡尼♥

  
好療癒系的地方~ 還有酒莊好想去哦...
下次要好好來待好久好久!!!


♥羅馬♥

   
到處都是古蹟的大城鎮!!!
適合散步探險XD
  

嘿嘿~ 真的是義大利景點大集合大滿足!!!
有人會問我說 啊去義大利有買名牌嗎?
ㄜ... 這點就太遜了我!!! 
因為我思思念念都在療癒我這產前恐慌症出國病...
還是說母愛大發了!!!??? 
這回只買了兩樣小小名牌皮件

  
有人想看這蝴蝶結長夾開箱文嗎XD

  
當然~ 義大利皮件也不能錯過!!


再來就是另一個執念...
我幾乎在各大景點都吃遍了義大利冰淇淋Gelato了~
還有夢幻下午茶!!!
只能說吼吼吃!!!  大滿足~ 
  
米蘭 TRE GAZZELLE 三鹿冰淇淋

    
威尼斯  CAFE FLORIAN 花神咖啡館

  
聖吉米那諾  Gelateria di Piazza 冠軍冰淇淋 

      
羅馬 Giolitti 百年冰淇淋老店
♥義大利孕人帶球爽遊♥Rome♥Giolitti♥羅馬百年冰淇淋老店朝聖吼吼吃的gelato 

    
羅馬 GROM

  
佛羅倫斯 LINDT

還有...
不知名的哈哈
   
就是想到就來吃了!!!


以上...
就是讓孕人我大大滿足 
現在想到還是會偷笑超懷念的義大利爽遊之旅啦~ 

之後我會乖乖在台灣待產
然後也乖乖地分享之後的遊記
希望可別忘太快呀~ 呼呼!! 


更多照片...

♡Italy♡義大利♡Pompei♡龐貝古城

♡Italy♡義大利♡Capri&Amalfi Coast♡卡布里島&阿瑪菲海岸

♡Italy♡義大利♡Milano♡米蘭

♡Italy♡義大利♡Verona♡維若納

♡Italy♡義大利♡Venice♡威尼斯

♡Italy♡義大利♡Firenze♡佛羅倫斯

♡Italy♡義大利♡Cinque Terre♡五漁村

♡Italy♡義大利♡Pisa♡比薩

♡Italy♡義大利♡Toscana♡托斯卡尼

♡Italy♡義大利♡Rome♡羅馬





❤歡迎大家一起來跟我聊天分享粉紅粉紅的美好事物❤



    文章標籤

    義大利

    全站熱搜

    小品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