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小品熊
(不知道怎麼稱呼你? 因為你是爸爸媽媽的MIX~ 所以就用你爸媽的小名合在一起...)

9e70780  

媽咪我今天清晨落紅了!!!
現在正用著手機計數器
數著不怎麼規則...也分不清楚著收縮還是陣痛?!
你的爸爸在媽咪旁邊補眠養體力~
等著待會兒 我們就要來去醫院報到了!!!  

這天好像來的太突然
但這也是我期待已久的時候...
因為你決定要來到這個世界 和我見面了~

媽咪現在好緊張
摸著肚皮裡扭動的你 跟你說說話~
在肚皮發緊的時候
會不會讓你迫不及待更想趕快出來呢?

呼~呼~ 
和你身心相連的日子要結束了!!!
希望你已經在媽咪的肚子裡 
得到了滿滿的營養和愛 長得健康又強壯~ 

在你出來前
媽咪想說謝謝你讓我度過了這很特別的懷孕時光
沒有讓媽咪受苦 也讓媽咪得到了好多關愛
我們一路上都受到大家的照顧好幸福呢~

雖然媽咪沒見過你 還不認識你
但媽咪絕對會是全世界第一個最愛你的人!!!
你是我的小愛人兒~ 
請放心的來到這世界...
我們已經準備好要和你一起分享你的一切~  

等下和媽咪一起加油
我們又有大任務要一起完成哦!!! 

等等見~




❤歡迎大家一起來跟我聊天分享粉紅粉紅的美好事物❤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懷孕
    全站熱搜

    小品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