計算到現在
我的孕期早已經滿九個月了...

也就是說 第十個月後37W~
我的小人兒就已經熟了準備隨時噴出XDD 

  
這次的第九個月紀錄 33W~36W
也許也許可能就是最後一次的孕人紀錄了吧??

不過我還是希望我的小人兒撐久點
到十分熟再出來也很OK!!!

  
因為因為...
我到現在都還沒準備好>"<

還有好多好多事情們想趕快去完成圓夢...
吃大餐 看電影 小出遊 辦個接生趴?

  
要不然正經事的
整理房間 拚出嬰兒房
交代好生產計畫 款出待產包
我到現在都還沒完成!!!
凹嗚嗚嗚嗚~ (哀號當中...)

  

九個月 ~36W的進度報告...

體重: +11 KG
肚圍: 40 inch (繼續噴大當中!!!!!)
里程碑: 步履蹣跚 
           肚皮時常繃緊緊>"<
紀事: 開始給娃娃車接送上下班!!!

  

回顧一下這四週好像也是咻的一下就過去惹~ 
應該是說 在裝死過一天算一天的狀態下
當然好時光都是不等人的...
嗚嗚嗚 我知道!!! 

看看我的小人兒...
這張照片應該是我這胎最後一張看得出來的照片兒了~
  
肚子裡面的豪宅已經被噴大的小人擠爆!!!
好擠好擠哦~
小人兒臉被手蓋住...
過幾週後連臍帶也一起鋪滿小人兒的臉上 呼呼~  

  
再一個月內就快見面了哦!!!

   

勉強想想
我好像有稍微做了一些關於孕人要做的代辦事項
那就來交代一下給自己安心好了?! 


♥待產準備&生產計劃書♥

呼~我這個任何一堂媽媽教室都沒上過的倫
這時候終於被抓去衛教
還有...溝通好生產計畫書!!!

  
認識完產兆三大王(落紅 破水 陣痛)後...
就去作術前抽血 檢查產道的乙型鏈球菌篩檢
還有骨盆腔觸診

同時把一些萬一會有的手術同意書來簽一簽!!!

生產待產須知 收費表

  
麻醉同意書...

  
結論是我有個又大又圓的骨盆XDDD
果然大屁股的好處總算沾上了唉呀呀~


♥參觀婦幼展♥

深深覺得參觀婦幼展並不是一件很好的事情
如果只是想逛逛 挺著懷孕中期的孕人肚是還OK

   
為什麼婦幼展有在展覽烏龜?

像我這後期的孕人咖
一整個很難衝鋒陷陣的穿梭移動
又加上沒做什麼功課 也不敢亂買
結果最後 還是腦波弱的買了六甲村待產包福袋!!! 

  

吼吼~ 結果被嫌貴!!! 
證明自己真的不能隨便亂買東西 哈哈~ 

不過是試吃了很多月子餐和滴雞精
也挺不賴的 有補到:P

  


♥下訂月子餐♥

為什麼要訂月子餐?
是因為想到我從月子中心出關後
還有約一個月的產假在家!!! 

這期間就是全天候在家帶小人兒
可能需要很多湯湯水水和營養的食物來進補...

  
沒有請月子嬤嬤的折衷
就是來訂購月子餐!!! 

希望能乖乖吃 不要到時候有想訂麥當當的衝動呀~ XD

訂月子餐我也沒啥概念吃哪家好?!
好吃 又可以熱騰騰的送到家不用微波加熱就是我最想要的!!

後來爬文後 發現坐月子竟然也有顧問公司耶!!!
好像想當年結婚要找婚禮顧問一樣...
    
這顧問公司就可以幫準媽媽代訂月子餐 也有試吃的活動
更開心的是一次可以代訂好多家月子餐
在坐月子期間換好多家的月子餐吃個過癮又不膩
(=吃不爽可以臨時換別家還是退訂XDDD)


然後... 也比自己去訂的價格更便宜 真是驚喜~


大家可以參考看看這款訂月子餐的方式:P
哪家哩?
紫莉月子經紀

   
後來我暫訂了玉膳坊
哈哈~


♥諮詢產後塑身衣♥

在這邊要謝謝我好厲害的前同事大A總監出來創業!!!
同樣是來自醫藥背景的我們當然要支持這好物~
嘿嘿... 
   
第凡內赫本HEBEN產後塑身衣
體驗後真的好心動!!!

  
比起以前小時候衝動亂買的調整型內衣舒服好穿太多了~
之後再來好好介紹!!

♥赫本HEBEN♥來訂製一件好夢幻又貼心的產後塑身衣~  

  
胖胖孕人在這兒 >"<


♥孕婦SPA♥

雖然這次孕期完全沒有腰酸背痛的問題
只有恥骨爆痛!!!

SPA應該對恥骨是沒法兒~ XDDD

  
但本人還是要藉故雙腳一喵喵的水腫
來去砸錢預約孕婦SPA奢侈一下~
才不枉懷孕這一遭?!
哈哈~ 好享受!!!


♥待產包準備到一半♥

其實就只有塞好那天在婦幼展買到的待產包福袋
還有一些臨時想到的東西亂塞一通~

  
我想應該用行李箱才夠裝吧?!


♥開始娃娃車接送上下班♥

這麼噴大的孕人肚搭捷運已經越來越NG吃緊了@@"
我現在真的是之前講的
像是一條鯨魚好想擱淺>"<
  
應該是最後一次帶球搭捷運了~

所以最後我這OL上下班期間
都有勞熊肥爺惱公接送了!!!

   
想想這也算是甜蜜的好日子~

  
就這樣~ 
眼看著我持續噴大的孕人肚
早就已經不符合人體工學的身型
和搖晃吃緊的走路方式...

  
等等就要來趕快款好我的待產包(行李箱!!!)
生產計畫書再預演一遍
還有預先預演一下飛奔生產的路徑圖@@?

  
說好的孕人築巢期呢? 
沒錯沒錯...
要來去忙了哦~ 

掰掰... 

  
把握最後兩人出遊時刻ing~




♥紫莉月子經紀♥
官網: http://zilihome.com/
業務: AMY  0980-075232


♥赫本HEBEN♥
官網: http://tiffanysecret.com.tw/




❤歡迎大家一起來跟我聊天分享粉紅粉紅的美好事物❤



    文章標籤

    懷孕

    全站熱搜

    小品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