邁向幼稚園幼幼班的男孩
開始很習慣每天被爹娘超級透早的挖出被窩趕上第一班娃娃車
期待著放學回程的娃娃車會是誰接回家呢? 
14469564_10208343766404796_3463941410771475184_n    

雖然我還是聽不懂這孩子的外星話?!
也不知道這孩子在學校有學到啥? 
 
但好像啦... 似乎又更加很有戲地過著他的小劇場生活... 

自顧自的玩耍也有他的安排
 
也有獨到的想像... 

   
用積木拼成火車... 

 
家家酒演出日常生活?

 
小動物的擬人化演出也好有劇情XDD

 
風扇變成海豚的火圈? 

 
喝飲料時會cue人乾杯XDDD

越來越覺得我兒真是令媽媽冒出愛心眼的小暖男
   
開始有些觀察他人的小舉動...

例如睡覺時還幫我發出打呼聲XD
去廁所還沒拉就說臭臭Orzzzz
 

而這個月初
 
也同樣的搶先全家一起施打流感疫苗

結果這孩子竟然還沒被打針
看著護士的前置作業
 
就整場哀嚎的哭哭超有戲的... 

   
可見這孩子的同理心早已激發有成
看來記憶也有了
也不再呆呆的那麼好拐被騙啦XD

話說這個月沒有啥出外玩耍的時光
 
畢竟媽媽我們才全家剛從日本關西玩回來準備待產ing

所以這陣子的我兒都是在公園玩耍...
 
尤其是從娃娃車接下來的下一秒
就是熟門熟路的被拖到公園撒野放電
而沒有直接回家... 

 
玩到必須用下個誘因(去7-11買多多)把他拐離開才能終了回到家XDD

在家呢...
就玩著媽媽新買的玩具...
 
家裡的車車越來越多
也晉級到好多配備 火車鐵軌都出現惹...

   
過去已經很會拼積木了
接著拼鐵道也在養成當中啦!!!

       
很有戲的我兒
越來越喜歡募集大家的眼光...

 
內心的小宇宙也有好多劇場等著上演啦~





前篇↓↓↓
♥2Y3M♥從保母家畢業新生開學搭娃娃車上幼稚園囉!!! 
♥2Y2M♥狂賀我兒會叫媽媽了...(喜泣!!!) 
♥2Y1M♥造樣造句有樣學樣兒邁向人類化的開始!!! 
♥2Y♥兩歲了!!! 陪看電影約會好咖男孩~ 
♥1Y11M♥邁向2歲兒什麼都好玩的開心自嗨男童!!!  
♥1Y10M♥我行我素自慢一流的男嬰!!! 
♥1Y9M♥奔跑吧!!!抓不動管不住的男孩... 
♥1Y8M♥好冷的寒流日過新年~家裡戶外都有玩具好好玩... 
♥1Y7M♥玩不停通通都愛自己來的小大人!!!  
♥1Y6M♥強者蜘蛛人爬行蹦跳跳~體操運動員選手就是我兒子!!!  
♥1Y5M♥全身嗨咖渾身是勁停不下來的跑跳男嬰!!! 
♥1Y4M♥我好皮!!!我最喜歡穿鞋鞋出去玩了~  
♥1Y3M♥翻天覆地的小怪物什麼時候開始叫媽媽學講話呢? 
♥1Y2M♥大力甩開媽媽的手爆走男嬰GOGOGO 
♥1Y1M♥男嬰的搗蛋活動力調皮大躍進!!! 
♥1Y♥新髮型光頭大哥開始講起外星話起步學走路囉!!! 
♥11M♥準備邁向滿周歲週年慶的老嬰兒之路!!!  
♥10M♥黏踢踢愛媽媽的小人兒開始皮了開始皮了... 
♥9M♥我家有隻小怪獸... 
♥8M♥不只是嬰兒的爬爬站!!! 超有脾氣不受控的小人兒level up again~ 
♥7M♥嬰兒長牙之後的媽媽就是女神了!!!!! 
♥6M♥被無限輪迴不給擺爛的媽媽魂附身... 
♥5M♥一直掛病號的小人兒... 
♥4M♥嬰兒好忙!!盡情的尖叫翻滾跑趴去... 
♥3M♥真的是媽媽了我~ 和小人兒一起的新宅宅生活!!! 
♥2M♥媽媽上班了~和小人兒一起努力拚睡過夜!!!  
♥0~1M♥哭哭睡睡歡歡忙滾滾...當媽的56天地獄產假根本不夠用!!!  



❤歡迎大家一起來跟我聊天分享粉紅粉紅的美好事物❤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育兒 小品熊
    全站熱搜

    小品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