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發現最近的養兒紀錄整整lag了兩個月惹>"<

   
實在是吼~
過了1Y的小人開始越來越難受控

尤其起步開始走路之後
這個簡直可以用"竄逃"來形容在家的小人兒
當然爬上爬下也不用說
兩隻手也一定很不安分...

   
媽媽我根本沒很有時間記錄下這一切呀?? 
小人睡著沒電也不用太興奮
因為大人隨後就在旁倒地而亡
每天都是你滅我亡:P

  
好啦~ 
真希望我家熊肥爺能幫我想想看這養兒紀錄要不要給他寫?
我看真的很難...
雖然這個月 把廚房清洗奶瓶餐具的事務完全交接完畢值得嘉許!!! (讚~)

  
但還好 我的時光小屋有幫我記錄一切養兒點滴XDDD 
♥2M♥時光小屋♥好用愛不釋手!!! 紀錄育兒成長點滴回憶的手機APP (嬰兒多大了?) 
真的真的很好用好上癮

  
就來直接來撈出這些屬於1Y1M期間的照片影品們
看圖快速回憶好惹~ 
這樣大概也知道 
開始會走路後的小人
越來越難受控了!!! 


抓不住 抓不到 ... ... ...

等級簡直不能和1Y前的小人兒同個擂台來比... 
  
食量up 
精力up
力氣up
越來越很想自己手腳DIY

  
在球池裡抓不住

在公園裡還是親子餐廳裡
   
想上蹺蹺板 想溜下滑梯

  

似乎也不怕未知的高度
應該是說 超愛失去重力的感結@@"
  

吃飯也很想學大人吃飯
  
硬生生把餐具搶走 
吃個全身都是食物... 


開始喜歡動手拿東西敲敲打打...


結果迷上了廚具組不肯罷休@@"
(是要當型男主廚是咪???)

  
好貪玩 捨不得親子館打烊...

家裡的東西
也準備越來越少了 
而且堆雜物裝死的角落也一挖無疑了啦>"<
  
巧虎影片似乎挺管用?
真的會安靜幾秒鐘哦...
    
也學會雪拚?
    
提著袋子逛大街... 

懂得掌握自己的身體
  
呈現著老嬰兒很老頭的體態

  
看起來一整個很賣老...
   
開始對周邊的事物很好奇很雞婆...
   
咿咿呀呀的不知道在講什麼大道理?

   
表情也很多
意見也很多
當然也常常因為金牛座的牛脾氣而崩潰 (攤手...)
  
哈哈~ 
這是在學媽媽講電話嗎???
 
現在只要任何像電話的東西
都會被搶去call out
真的很執著...

欺負combi熊...
 
媽媽有這樣教你嗎??
邊拍邊斜線
但又覺得好好笑>"<

說好的
每月一發背後靈時間...
 
背後靈每日的任務
就是纏住準備上班的媽媽打延長賽XDD

好嚕~ 
這個月的小人兒
自從上個月剃掉胎毛拿出做胎毛刷之後
  
頭髮已經長出了一喵喵
看來男人的自尊可以拾回一些些了XDD

除了做了胎毛刷之外
繼續滿週歲的紀念活動~ 
   
來去鶯歌DIY嬰兒手印腳印...

  
有沒有很漂亮!!! 
真的很推薦↓↓↓
♥1Y1M♥鶯歌♥新旺集瓷♥氣質系嬰兒寶寶紀念手足壓印陶板作品!!! 

  
第一次看牙醫
意思一下塗氟趕流行~

  
繼續著之後陪著媽媽製造更多回憶的1Y這一年吧~ 

但也拜偷拜偷

不要太搗蛋 媽媽還想繼續裝優雅下去啦...
      


前篇↓↓↓
♥1Y♥新髮型光頭大哥開始講起外星話起步學走路囉!!! 
♥11M♥準備邁向滿周歲週年慶的老嬰兒之路!!!  
♥10M♥黏踢踢愛媽媽的小人兒開始皮了開始皮了... 
♥9M♥我家有隻小怪獸... 
♥8M♥不只是嬰兒的爬爬站!!! 超有脾氣不受控的小人兒level up again~ 
♥7M♥嬰兒長牙之後的媽媽就是女神了!!!!! 
♥6M♥被無限輪迴不給擺爛的媽媽魂附身... 
♥5M♥一直掛病號的小人兒... 
♥4M♥嬰兒好忙!!盡情的尖叫翻滾跑趴去... 
♥3M♥真的是媽媽了我~ 和小人兒一起的新宅宅生活!!! 
♥2M♥媽媽上班了~和小人兒一起努力拚睡過夜!!!  
♥0~1M♥哭哭睡睡歡歡忙滾滾...當媽的56天地獄產假根本不夠用!!!  



❤歡迎大家一起來跟我聊天分享粉紅粉紅的美好事物❤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小品熊
    全站熱搜

    小品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