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我兒開始會講不要不要這詞之後
簡直是把他當作全世界
 
不管麼樣 都來不合作運動
簡直是把爹娘給氣垮垮了@@"

有時候還會無重力拖行到他想去的地方 
 
公園 便利商店 還是上學前的掙扎
抓都抓不住 只好腰閃到
真的很森氣氣>"<

 
為一會失守的大概就是餅乾零食冰淇淋

還是卡通影片溜滑梯... 
以上這些被拒絕的機率近乎於0
 

唉唉... 
為了爹娘的一刻平靜
只好妥協成處處讓步這大皮蛋!! 
   
媽媽無奈的小告狀↑↑↑

但萬萬別說我們不盡職呀哇哈哈...
我好累累是真的 哭哭TAT
 

最近好像總算認知到家裡有隻妹妹的存在
但目前還是處於平行線的狀態... 
 

偶爾的不要不要
 
竟然轉移到有一點點小吃醋這樣
"不要抱妹妹" 哈哈哈哈...
造詞的進化版出現了噗~ 

 
最大爆走的現場慘況就是跟妹妹一起去林安泰古厝團體抓週那天
簡直是大抓狂到還好妹妹後來睡著了
♥3M♥林安泰古厝民俗文物館抓周收涎禮♥好熱好快閃但好好玩的小妞兒第一次集體收涎行!!!!!  

媽媽不用抱妹妹
可以暫時心情平復XDDD 
 
一人一台推車好公平公正...

還會搶妹妹玩具玩
  
不知所以然(?)

 
不想喝的奶瓶要丟給妹妹orz

於是媽媽最近的策略就是
撥空出和我兒的獨處時光
 
來個逛街約會XDDDD

看看這樣我兒的心情會不會好點呢? (好像沒有...)
其實這樣我這雙寶媽也有種脫離現實的感覺也不錯呀!!!
 

這陣子除了很愛融入在自己玩具積木裡的世界外
 

還多了點可以靜下心來翻翻繪本的時光... 
 

有時候其實不用陪讀
也可以很奮力唸出自己可理解僅有的詞句把繪本翻完
 
最後再加一句"結束" 
好像鬆了一口氣這樣好可愛...

辦家家酒遊戲也是
可以自玩自嗨的很開心
 
邊玩邊哼歌哈哈
但不能揭發他 會惱羞不作菜了XD

 
然後cue媽媽來開動XD

呼呼~
不要不要的我兒已經抗拒三回合的剪頭髮了
 
那就等著瞧這滿頭狂髮什麼時候收拾哩XD






前篇↓↓↓
♥2Y9M♥我愛機器人車車積木更愛說NO... 
♥2Y8M♥幼幼班上學期結束後妹妹回家來報到嚕!!! 
♥2Y7M♥我當哥哥了!!! 來去大鬧醫院和月子中心orz... 
♥2Y6M♥媽媽的夢幻產假碰上幼稚園腸病毒來襲@@" 
♥2Y5M♥秋季幼兒園童活動好多多... 
♥2Y4M♥樂在玩具家家酒扮演遊戲中的幼幼班男孩!!! 
♥2Y3M♥從保母家畢業新生開學搭娃娃車上幼稚園囉!!! 
♥2Y2M♥狂賀我兒會叫媽媽了...(喜泣!!!) 
♥2Y1M♥造樣造句有樣學樣兒邁向人類化的開始!!! 
♥2Y♥兩歲了!!! 陪看電影約會好咖男孩~ 
♥1Y11M♥邁向2歲兒什麼都好玩的開心自嗨男童!!!  
♥1Y10M♥我行我素自慢一流的男嬰!!! 
♥1Y9M♥奔跑吧!!!抓不動管不住的男孩... 
♥1Y8M♥好冷的寒流日過新年~家裡戶外都有玩具好好玩... 
♥1Y7M♥玩不停通通都愛自己來的小大人!!!  
♥1Y6M♥強者蜘蛛人爬行蹦跳跳~體操運動員選手就是我兒子!!!  
♥1Y5M♥全身嗨咖渾身是勁停不下來的跑跳男嬰!!! 
♥1Y4M♥我好皮!!!我最喜歡穿鞋鞋出去玩了~  
♥1Y3M♥翻天覆地的小怪物什麼時候開始叫媽媽學講話呢? 
♥1Y2M♥大力甩開媽媽的手爆走男嬰GOGOGO 
♥1Y1M♥男嬰的搗蛋活動力調皮大躍進!!! 
♥1Y♥新髮型光頭大哥開始講起外星話起步學走路囉!!! 
♥11M♥準備邁向滿周歲週年慶的老嬰兒之路!!!  
♥10M♥黏踢踢愛媽媽的小人兒開始皮了開始皮了... 
♥9M♥我家有隻小怪獸... 
♥8M♥不只是嬰兒的爬爬站!!! 超有脾氣不受控的小人兒level up again~ 
♥7M♥嬰兒長牙之後的媽媽就是女神了!!!!! 
♥6M♥被無限輪迴不給擺爛的媽媽魂附身... 
♥5M♥一直掛病號的小人兒... 
♥4M♥嬰兒好忙!!盡情的尖叫翻滾跑趴去... 
♥3M♥真的是媽媽了我~ 和小人兒一起的新宅宅生活!!! 
♥2M♥媽媽上班了~和小人兒一起努力拚睡過夜!!!  
♥0~1M♥哭哭睡睡歡歡忙滾滾...當媽的56天地獄產假根本不夠用!!!  



❤歡迎大家一起來跟我聊天分享粉紅粉紅的美好事物❤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育兒 小品熊
    全站熱搜

    小品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