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到我兒就在今年的五月邁向3歲兒童了!!! 
最深刻的里程碑就是不用穿包屁衣了...
哈哈哈媽媽搞笑^0^*
不是不是... 是當上哥哥了噗哈哈哈哈~ (雖然我兒不太想承認XD)

但也就是這樣 這回我兒的慶生趴踢走簡單路線
帶著家有新生兒的小妞兒一起
 
大家輕輕鬆鬆吃點心聚個餐
聊表我這身為娘親 對兒子愛的小心意>///<"

大家會計算孩子生日吃了幾次蛋糕和唱了幾次生日快樂歌呢??? 
呵呵... 
回想起來 幼稚園一次 家裡一次 生日當天一次 
還有那陣子的聚餐兩次 哇差點忘了還有生日團拍一次... 
IMG_2236  

齁齁齁~ 待遇也是不錯的啦!!! 
 
吃到各式各樣口味的生日蛋糕XDDD 


這回的小慶生没什麼太搞剛的籌備
總之就趁著和媽媽友達們的親子聚餐
來一場簡單的慶生這樣...

♥農人餐桌親子餐廳♥

前兩次我兒1歲和2歲的生日趴踢都是選在娘娘們的cafe舉辦
♥初衣食午One Fifteen│山蘭居♥我的南法普羅旺斯鄉村風嬰兒滿周歲慶生日餐會派對~(抓周佈置道具蛋糕分享...) 
♥September Café九月咖啡館♥我的花漾美少男嬰滿2週歲了!!! 還是不改夢幻的慶生日餐會派對~  
大大滿足媽媽的少女心這樣...

這回其實也是挑間我心目中不錯氣氛的農人餐桌親子餐廳

 
找同齡層的男孩們 來一場偶像隊路線?的慶生趴踢...

因為沒有包場也不是大咖 就走隨喜前一個月訂上位置就go的概念
預算果真比前兩次開得低非常多 噗哈哈... 

蛋糕呢? 我這當媽的又私心凹過這年了XDDD 
卡通造型蛋糕順利pass
  
而是來了個Afternoon TEA的奇異果香蕉奶油蛋糕
因為媽媽覺得好想吃:P

嘿嘿~ 結果訂好蛋糕的隔天就有Afternoon TEA要撤櫃的消息出來頗有話題性

接著呢~ 
蛋糕插旗3歲的裝飾也又是淘寶買的
生日字版是我特地跟不二家蛋糕訂作的巧克力呵呵~ 
 
這樣稍微裝飾一番 搭配著農人餐桌的餐點
擺盤之後 是不是很有風情呀?? 

 
這就是我兒3歲的生日蛋糕啦!!! 

農人餐桌的餐點還是一如往常的水準
不像是親子餐廳那種速食菜色 
 
農人派對飯糰

欣賞起來也是美美的分量也很足夠...

泰式香料考雞


金黃玉米濃湯  義大利阿嬤豬肉燉湯


尼斯沙拉


季節炸絲瓜


漢堡哥哥薯條弟弟

 
米蘭炸黑豬公公肉排

親子聚餐的流程呢~
 
大概就是各個家庭抓好失控的孩子
邊玩邊吃完成!!!

 
我兒也是不時的逃離餐桌和其他友伴一起玩廚房玩具呵呵...

 
妹妹也被媽媽逼來湊熱鬧XDDD
 
最後大家總算交集在餐桌上了
速速一起歡度我兒的3歲慶生時候到也...
 
有勞各位爸爸媽媽一起陪唱生日快樂歌啦!!! 
我兒顯示為按耐不住想拆禮物這樣...
大家也太客氣還送禮真是羞>///<"

 
就這樣又得到了一張全家福啦!!! 


到了生日當天
就是一般般的平日
一家四口的日常
就是晚餐後出門溜噠一下啦~~~ 

♥路地氷の怪物♥

3歲的我兒
總算有了屬於他的生日願望了!!! 
就說 說出來好解決嘛~~~
S__18374870  
看來吃冰好解決呀!!! 

那就拎去吃晚餐飯後甜點的概念
就是給我兒的生日禮物啦~ 

來自台中 剛在開幕的路地氷の怪物市民大道店
 
狠狠的享受吃冰大餐!!!

 
長了眼睛的雪花冰真是個討喜的甜點

 
抹茶口味的就像是綠色的怪物? 
但也好可愛呀 像是以前老電腦時代的小精靈遊戲:P

 
妹妹也來一起慶祝
看來我兒的第二個願望實現的難度很困難XDDD

 
小小混亂的吃冰慶生紀錄
就用影片聊表紀念吧!!!

 
生日快樂啦!!! 我的皮蛋兒~ 



♥農人餐桌親子餐廳♥
地址: 台北市中正區重慶南路二段51號
電話: 02-23223716


檢視較大的地圖 


♥路地氷の怪物♥
地址: 台北市大安區市民大道四段10號
電話: 02-87739997


檢視較大的地圖 




❤歡迎大家一起來跟我聊天分享粉紅粉紅的美好事物❤






 










arrow
arrow

    小品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