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我那即將滿4Y的我兒已經上了幼兒園好一陣子
每天都在學校排滿滿的活動中
越來越發展出他很愛的課... 
就像他喜歡每周一次的戶外活動 還是早上的晨操還是放學前的帶動唱!!! 
 
果然是男孩 超級很愛體能活動的啦...

最近又發現 這孩子竟然看電視還是聽到歌曲
還會隨著音樂的節拍來跳舞 
不僅很有節奏的搖擺 還給我電音的起來!!! 
 

甚至沒音樂也沒關係
自哼自跳也很好自在:P
 

好啦~ 這時候媽媽內心的小劇場就幻想著
以後我兒大學社團來個熱舞社公演
我一定要當第一個獻花+尖叫的的女粉絲啦...!!!
 
啊哈哈... 離題了!!!
我兒才快4Y而已... ... ...

於是回到實際一點的想法咧...
就是來帶著我兒去上有關跳舞律動相關的才藝課好了!!! 
 
給專業的老師和環境加以培養興趣
一定會有所收穫才是... 

 
然後 同時又可以把兒子的體力大放電...
我想一定是男寶媽們的共同心聲無誤 (笑)

 
這回參加體驗試上的兒童舞蹈課程是在大台北有不少分校的舞動世界兒童舞蹈
剛好在我家不遠處就有大安分校

於是上課的前一晚就很期待的我兒
還沒到教室竟然又自嗨的跳起來了XDDD 
 

在這兒有很多種舞蹈的課程 量身打造給各年齡層的孩子們參加
像是和小小孩一起親子互動的mommy&me
女孩兒一整系列的芭蕾律動 兒童芭蕾 進階芭蕾
還有好時尚的兒童MV舞蹈 ←←←哇哇這將來好想報名呀~ 
 

本來以為舞蹈課是女孩兒的專利
其實好像也不那麼一回事...
 
但這兒上課的小女孩都會好夢幻的穿上芭蕾衣
澎澎的紗裙好羨慕呀!!

 
瞧... 還有小巨星般的更衣間耶!!

我兒這天下午參加的課程是幼兒律動
來瞧瞧這孩子上課的情形吧:P
 

教室好明亮 採光好好哦!!!
 

在舞動世界上課的過程中
爸爸媽媽等家長是得在教室外等候的喲... 
 
可以透過透明窗戶瞧瞧寶貝上課的情形
但也不要打擾課程的進行
不能出聲和拍照之類的XDDD 

於是這次的照片都是我用手機很低調的記錄...
但還是捕捉到我兒很動感的上課情形啦>///<"

待會還有影片呵呵!!!

課堂的老師對這些小朋友都很有耐心
 
尤其我這種人來瘋的兒子
超容易狀況外 還是不乖乖就範

老師還頗有辦法 賞個小道具還是教具提起我兒的注意
 

就可以照樣照作了好棒棒哦!!! 
 

呵呵... 
幼兒律動課的過程中
 
小朋友們就是玩著積木 呼拉圈

做做地板運動 還有帶動唱和小單元舞蹈
 

雖然這回我兒上課到最後
 
嗨到想找窗外的媽媽分享 沒有好好上到最後
但一個多小時的課 也太充實了吧!!! 

 
看來以後還是可以多多刺激我兒更有舞蹈的熊熊情熱呀... 

來來來
瞧瞧上課影片就覺得好動感哦!!! 
 
媽媽我看得愛心眼朵朵開ing



有興趣的家長們可以直接在官網預約試上哦!!!
↓↓↓






♥舞動世界兒童舞蹈♥
官網: http://www.dancingworld.com.tw/
FB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dancingworldTW/


❤歡迎大家一起來跟我聊天分享粉紅粉紅的美好事物❤







 
 

    小品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