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難得~ 噗!!!
我和豬綿今晚可是夢幻姑娘在上海豪邸咧 >////<

有沒很有FU????
其實是在師大的廣生食品行啦!!!!

有沒聽錯 是餐廳喔!!! 店名超酷炫!!!

裝潢也很潮~ 是民初上海FU...

聽豬綿說 在那邊還有一隻貓!!!
說我這貓奴 可以邊吃邊和喵咪玩...

但這喵挺害羞 一直聞我身上的包包 (應該是有喵味)
就是不愛理人...  喵喵應付幾聲就逃走... ...
反倒常常跳去魚缸喝金魚湯!!! !!! !!!
呼哈~ 真是驚悚一瞬間@@


這次是有三位姑娘到場喔~

豬綿 ♥ 小育 ♥ 小品兒

這組合超有趣!!!

話說
豬綿是小品大學時期最最最要好的姐妹~*

一起上課反倒不是重點!
而是下課後一起開心尋歡的好伙伴XD

就是一起逛街吃好料啦!!!!  (欸!!!!)

還被蘋果日報抓到!!!
有圖有真相!!!  我們真的超要好的 >//////<"

想當年我們認識沒多久~
男朋友都沒有影的我就說: "不管怎樣 豬綿妳要當我的伴娘 跟我陪嫁!!! (威脅#)"

沒想到十年後
這願望竟然成真了!!!!!!!!

豬綿好愛妳喔!!!


呼哈~ 離題了!!!


而小育和豬綿 是醫院時期的好同事~

瞧~~ 真是賞心悅目 甜美女孩兒的畫面!!!

她們的穿搭可真有志一同呢...

又更巧的是...
我和小育現在是好同事進行式... ... ...

也就等於我們的tone都很像!!! 對吧~ 哈哈!!!


在廣生食品行我們吃的都是晚間套餐組合...
算是中式簡餐吧~

首先就兩盤小菜和白飯一碗!!!


還有湯
豆皮捲+冬粉湯


主菜就是
我點的 沙鍋紅燒牛楠


小育點的
竹笙雞肉盅


最後還來個飲料+甜點
薑汁地瓜湯

天冷喝薑汁還蠻燒的~ 哈哈!!

以上一組SET 350元


雖然這廣生食品行在超熱鬧的師大夜市巷內...
不過餐廳裡空間很寬廣 人也不多
搭配古董家具圍繞
還應景用漆筷吃著中式餐點

還蠻有時空錯置的感覺~ 呼哈!!!


♥爾雅書馨一庭廣生食品行♥
地址: 台北市泰順街38巷25號
電話: 02-23633414
官網:
http://eelyea.idv.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品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