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OL下班得早 趕得及天黑前來和C小妹一起耍潮!!!
來到在華山藝文中心舉辦的有趣的展覽~


一克拉的夢想
大大的DREAMS 代表著只要有夢想什麼都是無限大的可能!!!

在台灣有一群熱血的藝術家們 此時特別呈現 各式音樂 插畫 設計 攝影 時尚的作品...


啊本人就是真的覺得很好奇裡面展覽了什麼有意義的東西
但自己也沒什麼潮細胞在身上XD

所以本篇應該就是跟大家分享一這裡的新奇事物
但真的每個人的FU應該會不一樣 一定要來體驗看看嘿嘿...



一進場這就是瘋狂藝術家的桌面!!!
還有擺設些藝術小品

接著就是展場的重頭戲
主題場們登場!!!

♥王建揚♥ 我要成為攝影界的海賊王

我好像記得有一句名言就是: 既然可以當海盜 那又為何加入海軍?!
不知道有沒有跟海賊王有關係捏?


但我覺得 只要確認自己有那麼多一點的可能
那就真心面對這純粹的執念 那就會有無限創意自由的存在...


現場好多有趣的攝影集!!!
都可可愛夢幻的場景包圍...


還有裸妹們歡樂的一刻!!!!!!

真的是把那連想都不敢想的幻想 化作當下的真實... 哇塞!!!


我覺得連我這女人家都有噴鼻血的衝動XDDDD


現場也有年輕妹的導覽也挺不賴~

♥古又文♥ 我大一看了Coco Chanel的傳記 決定明天不去轉系考惹,要繼續待在流行設計系

酷!!! 小香傳人真是有厲害...


這裡呈現了形容人們肢體語言各式針織作品


經由體態的各式動作 表現出內在的語言...


這針織作品真的很難忘↑↑↑
有著血肉肌理的表現 真的好新潮捏~~


為SHE訂製的通告服...


不織布貼花禮服好夢幻吶!!!


接著繼續往樓上的展場
小王子說 只有幸運的人 知道他們在尋找什麼

對!!! 我在尋找我夢想的出口
我知道所以我幸運 >^<"

♥不二良♥ 如果下一秒就把你斃了,你會擔心這一生錯過什麼風景?

突然想到我那走金融保險的ㄤ
時時刻刻都有要為自己的一切最後打算的FU~

也許就是這意念

將小鼠量產了無像創意的各式造型!!!

想的到的通通都有

釣魚小兔 願者上鉤?


公仔化的小鼠 非常討人喜歡!!!


右耳都有捆著繃帶 是什麼意涵呢?


不要怕 握手向前?

 
藍色小精靈 & 蝙蝠俠

 
小蜜蜂 & 原子小金剛

 
海綿寶寶 & 小叮噹

 
全粉紅小鼠 遇到真愛了!!!!


大馬力歐好看咧~

♥阿信♥ 我什麼都可以忍受,就是不能忍受後悔

呼呼...
百分之百確實做到 也是一切的最好安排!!!


此處帶有環保的概念 

 
生生不息的地球也是有竭盡的時候


我們的寶貝地球 是不是也快掏空了呢?


心目中最想要的轉蛋
隨機得讓人想接近...


呼呼~ 這篇寫得好玄妙!!!
連我都不知道自己現在在碎碎念什麼了? 哈哈

展場的最後 有一面夢想牆!!!
寫了好多好多親近可人的夢想...


忍不住來挑挑和自己有共鳴的... 嘿嘿~

瘦又飽   真的真的好想呀!!!!


睡到自然醒   很重要!!!


把自己嫁出去   ㄜㄜ 跟我一樣公主病XD


賺大錢   我ㄤ需要!!!


台灣加油   我就是愛呆丸啦~~~


當貴婦   對!!! 找到我的夢想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


展覽的最後 帶著大家熱血的心情 來到周邊商品的賣場!!!

裡面粉多STAY REAL的周邊設計商品...


這帆布包挺Q的 但有貴算了哈哈...

還有這些潮T們也挺酷的呀!!!

呼呼...

剛剛找到的夢想
正可以有這句話好好督促自己...

夢想都有長翅膀 你還不快去追?


是的!!! 那就快快去抓住它吧!!!


DREAMS WILL NEVER DIE

我的貴婦夢 總有一天會成功 (握拳!!! 出發~~~)



♥一克拉的夢想♥
地點: 華山1914文創園區 中四館 (台北市中正區八德路一段1號)
官網: 
http://www.mediasphere.com.tw/
粉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stayrealdreams



好像剩一周可以參觀了!!! 最近有熱血不打烊送小鼠的活動 好酷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品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