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品兒Says...♥

歡迎一起加入OL粉紅控的行列~

 小品兒的FB 

OL總算復出了!!!
從足不出戶的宅媽媽 變成 每天外出去上班的OL
  
哈哈~
換地方宅 是吧XDD

雖然被大家稱讚?本人和產前一樣沒變
甚至更瘦!! (咦?)

的確是讓我這腦波弱的媽咪感到很開心輕飄飄之外
此時 我的小小內心卻是盪漾著
我那咖藏在衣服底下那鬆垮垮的孕人肚和肉鬆身
其實還沒有恢復完成

用身體換出一個小人兒
只能說當了媽咪真的犧牲好大 喵喵嗚

好吧~
其實一開始也沒有為自己設想到產後要怎樣去恢復身材
很天真地以為 生完後我這Q比身材會自己恢復?
(文末解答...)

  
不過好家在
在懷孕時 想到我多年前的老同事大A總監
同為醫藥背景的我們 出來創業研發塑身衣品牌
一整個超佩服的!!!

赫本HEBEN健康精品塑身衣

於是就趁著籌備生產之前
速速親身去新光三越A8的專櫃去體驗看看!!!

關於產後塑身衣的品牌
也知道有好多選擇 也不知道從何挑起@@"

想當年我還是年輕小姐時
也曾經意亂情迷下 買了不少類似的機能型內衣
像是 塑腹 提臀褲...

最後束之高閣的原因不外乎
不舒服穿不住 & 懶惰
有些還超貴的好痛心>"<

 
從專櫃體驗到產後量身
直到現在我這當媽後
赫本HEBEN的產後塑身衣也穿了一個多月~
總算有些心得可以跟大家分享了!!!

剛剛產後一周沒多久
就有HEBEN顧問來月子中心給我諮詢量身了!!!

說到產婦界超注目的塑身衣的挑選
一定一定要留意一些最在乎的重點!!!
如果這些重點都有符合到
不怕浪費了塑身衣的價值嚕~

  
再一周後收到熱騰騰的專屬於我的塑身衣
好美哦>///<"


♥材質柔軟舒服透氣♥

這是真的!!!
尤其現在正是盛暑
穿著一件又粗又不透氣的塑身衣應該會很想屎
 
  
用手體驗通透的質地...

赫本HEBEN的塑身衣是採用燒燙傷病人在穿的壓力衣
是醫療級的布料
通過SGS檢驗

穿起來又放心
又是貼心的達到零膚觸的感覺~
  

現場摸起來好舒服耶!!!
又好輕薄 好柔軟~

   
扇個風 跟別家布料比起來 就真的有通透的感覺...  
真的好神奇!!!

   
仔細瞧瞧
左邊HEBEN的布料比較細密哦!!!

從顯微鏡放大這布料來看
就知道為什麼塑身衣也可以零膚觸又舒服的原因...
   
就是因為這醫療級的布料
在顯微鏡下 是整齊又細緻的纖維

穿起來比我之前所穿的塑身衣的感覺差很多
  
連身的設計 也不會讓我穿得卡卡的
平日穿去上班 假日穿在家
都很自在的行動自如~ 

偷偷說
產後塑身衣是"開檔褲"
    
上廁所時 也不怕穿脫惱人
讓排隊的人等太久XD
放膽小心些就是了哦~


♥有用又健康的塑身力♥

這就真的好大心~ 
又輕薄舒服的微風款布料 
彈性等級竟然是最高等級的560丹!!!
   
好懂得產婦媽媽迫切的需要
什麼都等不及哈哈!!! 

專利的標靶塑型的設計
   
像是最在乎也是最重要的肚子 還有鬆開的骨盆
就會有加強施壓的設計
快快讓肉鬆肚歸位

為了長時間能舒適又健康的穿著塑身衣
身體上最重要掌管免疫代謝的淋巴結
也有做減壓的設計

鼠蹊部

  
腋下...

   
我的乳人胸上緣 也好好照顧到了
真是大心>///<"


♥量身訂做♥


這就是重點了呀!!! 
  
每個人的體型和需求也都不同

  
像是產婦就的塑身衣會有循序漸進兩排全拉開式的釦子
方便穿脫及調整

像是我咧~ 
因為產後時為夏天
自己又愛穿淺色的洋裝
  
所以我就選了比較輕薄淺色的微風款粉紅色布料當作我的產後塑身衣

  
大腿下緣有作短些
還有夢幻的蕾絲收邊 哈哈~

方便之後穿及膝的裙子
  

又因為對自己的沒肉的上半身比較有自信?
於是有別於一般產後塑身衣是背心的版型...
  

而是用內衣式細肩帶作出調整的設計
  

另外還很三八的作了挖背!!!
    
哈哈~ 

這樣就完全一網打盡我所有的衣服了!!!

一整個不受到限制... 
穿得好不知不覺哩 嘿嘿~ 

  
穿背心 露肩 都行兒~

      
雖然說產後有傳說中的六個月可以好好把握來恢復
除了飲食和運動上的經營外

利用塑身衣的幫忙~
用有效的外在力量 

可以幫助懷孕時已經大解放的身子
讓產後鬆弛的肉肉們 骨盆 腹腔...
給讓它們快快歸位

  
現在我的塑身衣的扣子
已經扣到最小圈了耶!!! 

就表示說我的肉鬆肚又小一號了耶~
哇哇嗚!!! 

期待小人兒第三個月時
帶著我的塑身衣回娘家
回到赫本HEBEN來減吋(終身的哦!!!)

  
幻想著哪天可以穿上比基尼
帶著小人兒去海島渡假
假裝是姐姐帶弟弟出遊~

噗哈哈我真的想太多 但好期待!!!

   
最後最後還是要來分享我的經驗就是
再便宜再怎麼訴求的產後塑身衣或是調整型塑身衣
如果自己穿不住都是浪費@@"

想當年自己就是亂亂買了好多不合穿的
藏在角落丟掉又可惜 嗚嗚...

一定一定要親身去櫃上體驗多比較
才會做出最值得的選擇哦!!!




♥赫本HEBEN♥
官網: http://tiffanysecret.com.tw/
FB專頁: http://www.facebook.com/tiffanysecret


❤歡迎大家一起來跟我聊天分享粉紅粉紅的美好事物❤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小品兒❤

小品兒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悄悄話
  • 訪客
  • 妳好,請問產後穿微風系列會不會塑力不夠…?門市小姐推薦我,產後要穿加強的那款……
  • 好像這幾種材質單數都一樣哦!!!
    穿微風款真的舒服很多很推薦囉!!!

    小品兒 於 2015/12/15 12:41 回覆

  • 訪客
  • 您好,方便分享一套是多少錢嗎?謝謝喔!(我已產後六個月才想到要穿,嗚嗚,太晚了><
    我的mail:m235452gmail .com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