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想自己已經從孕人世界畢業到現在也好一陣子
這陣子還是一樣對於肚皮的保養完全大勝臉蛋!!! 

只能說當媽了後哦~ 
都隨便啦!!! 
小人兒乖乖長大不歡歡就是每日的生活目標了哈哈...

  

不過咧~ 
還是有一處的保養
本人非常非常之介意
就是我那咖孕人肚
真的是好家在有勤勞的保養在先
直到現在 還是得好好照顧
要不然 實在是會比起少女身的肚子差很大
我會無法接受呀@@"

  
提到孕人的保養品牌
我當初第一個認識的就是Mustela慕之恬廊
多虧大學時在社區藥局實習當小藥師時有練過XD
畢竟要介紹給客人咩
對於Mustela慕之恬廊暢銷歐洲的法國母嬰保養品牌有稍稍的了解

不只是照顧孕人的妊娠照護系列
另外還有小人兒的
嬰幼兒清潔保養系列 舒恬良問題肌膚照護系列 防曬系列
真的是媽咪到寶貝 一路有你相隨真好!!! 


這次來跟各位準媽媽們來報告下Mustela慕之恬廊幾個暢銷的商品
從外包裝就可以認出使用的對象哦~ 
  
像是有孕婦圖案的 
就是給孕人用的保養系列~ 

首先
就來介紹打從懷孕以來
一直用最兇的保養物...

♥妊娠孕膚油♥

  
吼~ 太晚發現了!!! 
這是Mustela慕之恬廊今年才剛剛上市的妊娠孕膚油

認識我的捧油都知道
對於妊娠霜
我超愛油更勝於霜

  
抹在孕人肚的保養油
除了希望好吸收不黏膩
或是不要有太濃或是太怪的油味讓初期敏感的孕人不舒服
更要在乎成分是否安全無多餘添加

當然 
是Mustela慕之恬廊的妊娠孕膚油完全符合我的需要
  
懷孕末期開始用到現在
更要讚揚的是它的噴嘴包裝~ 

用量好控制
一邊噴在肚皮一邊按摩慢慢吸收
少量多塗下 讓肚皮更加滋潤
舒緩噴大孕人肚的緊繃感覺~

記得~ 
要持續用到產後哦!!!
  
產後的肚皮比我想像中更需要好好照顧
尤其肉鬆掉後 肚皮上的缺點就馬上很容易發現
像是乾燥皺紋 色素沉澱 嗚嗚超明顯的!!!
(請忽略我的子母線&黯沉的肚臍)

所以我會繼續保養下去的...


另一個會噴大的地方!!!???
就是胸部了!!! 

沒錯...
可以告訴妳
乳人胸比孕人胸還要大!!!

♥胸部特別護持霜♥ 

  
現在摸著自己脹奶的胸部
真覺得這麼緊繃的肌膚真的不能忽略

尤其現在我的乳人胸 
每天漲奶 擠奶的無限輪迴的操練下
膨風又消風...
不多加好好照顧 
哪天再也不是QQ的胸部了>"<

  
(小人兒在偷看啥??!!!)

這麼雄偉的乳人胸
有著不為人知的辛酸
媽媽真偉大XDDD 

  
胸部特別護持霜質地更加豐潤
有維護胸部彈性的成分外
也會舒緩脹奶的不適感覺~ (很需要!!!)

  
每次塗在胸部上
一邊按摩一邊檢查有沒有硬塊塞奶
都有種很想對胸口大喊"辛苦了"的衝動

溫柔的呵護乳人胸
可以從懷孕初期開始做起!!! 


♥腿部疲勞舒解霜♥

孕人們必備!!!
  
過來人的經驗就是越接近懷孕末期
隨著全身越來越不對勁外
就是那支撐全身+小人兒重量的那雙腿了...


腫脹的雙腿和腳
來雙夾腳拖趴趴走根本是懷孕末期最常出現的裝扮了TAT

  
腿部疲勞舒緩霜是微微涼感的凝膠質地
一擦就能讓腿部吸收~ 

特別的是沒有一般腿霜都會有酒精和咖啡因
使用起來好放心~ 


一般我都大致的塗抹整條腿
從腳踝到大腿 

  
再由下往上的按壓著腿部肌肉
舒緩辛苦發脹的腿部!!! 

淡淡超不刺激的清香和微涼感
一整個有療癒到孕人心...


最後再加碼一樣!!
因為孕人系列使用一陣子後
我就去噴小人兒了~
廠商再特別給我的媽咪必備好物...

♥哺乳護理膏♥ 

    
有沒發現包裝盒上的大肚孕人變成抱著Baby的媽媽了?
對~ 產後系列報到嚕!!!

  
這哺乳膏真的好需要
尤其是母乳媽媽
又要親餵小人兒又要被電動擠奶器用力摧殘...
那嫩嫩的ㄋㄟㄋㄟ可真是傷痕累累

比起之前用的羊脂膏還要滑順好推
只要一收工
哺乳膏就要來修護一下了!!! 


以上就是我一些Mustela慕之恬廊的小小心得
其實還有好多好物 
不管事孕人的 乳人的 媽咪寶寶的
都可以去各大藥局體驗看看哦~ 
  

最後!!
又是文末贈獎時間了~ 

P9980312  

只要在文章標題下 按讚&公開分享在個人塗鴉牆上
留言給我!!! 
告訴我你的FB ID (悄悄話也OK)
1394527537-1887664206

將會抽出兩位朋友得到Mustela慕之恬廊體驗小組合哦!!!
有北鼻的屁屁膏 乾洗手 蠻實用的哦~
 

直到7/13截止...

恭喜一樓和三樓 
留悄悄話的女孩哦!!!




♥Mustela慕之恬廊♥
官網: http://www.mustela.tw
FB粉絲專頁: http://www.facebook.com/tw.mustela
 



 

 

 ❤歡迎大家一起來跟我聊天分享粉紅粉紅的美好事物❤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Mustela 慕之恬廊
    全站熱搜

    小品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