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OL媽咪也來帶我家的小人兒
來去公園散散步初體驗~ 
    

還記得幾個月前還是孕人時
就來未雨綢繆地參加日系嬰幼兒品牌的Combi產品體驗會
♥活動♥Combi♥日系嬰兒車御捷輪III新車發表會~ (餐椅搖床也好心動>///<") 

那時候就好尬意那台紫色的新品嬰兒車御捷輪III
終於等到在台上市 我的小人兒也已噴出
  

於是就可以帶著小人兒搭Combi最新上市的御捷輪III新車上路囉!!!
對啦~ 我也實現了遛小人的願望了呵呵~

說到為什麼會選這台御捷輪III
也是要看看當媽最切身的要求~ 

像是我本人住在都市比較常在市區趴趴走
搭捷運 上計程車 上館子 吃下午茶(有機會嗎?)

  
收放單手完成!!!
 
又加上平常活動都以大眾運輸為主
或是媽媽常常一個人說走就走

於是...
一台修身型又輕便適合都市的娃娃車就很需要
剛好日系的嬰兒車設計也好適合我的生活周遭
好來方便走跳~
於是就沒想太多 就是Combi莫屬了... 

來分享我這台紫色的御捷輪III
雖然之前的賞車體驗會有看過
但實際上在陽光下看起來
又更加的漂亮了!!! 
   

很有質感的布面紋路 摸起來也不粗糙
皮紋的扶把和安全帶護圈也好有精品的質感~
嬰兒坐起來應該也頗素西的...
  
都在睡XDDD

哈哈~
還有遮陽布
收納起來 
簡直像是給娃娃車綁上蝴蝶結
   
真的是Q爆了~ 

蝴蝶結控一定很愛!!! (私心大推...)
   

對了!! 
有些嬰兒車會有月齡上的限制
這台不僅可以調整成平躺的模式
又只要加上新生兒環抱型內墊
  

就可以讓剛出生的小人兒安穩上路囉~ 

在推推車的時候
這手把有屬於適合每位媽媽or爸爸的人體工學設計~ 
依照身高作旋轉調整
  
媽媽推 & 爸爸推

這樣就沒有ㄎㄟˊㄎㄟˊ的問題 
我的媽媽手推起來也放鬆許多了 哈~
  

於是在豔陽下 放心著推行著小人兒
透過全罩式的遮陽罩
把遮罩掀開
   
就是可以關心小人兒動態的觀景窗嚕!!!  

也不用擔心小人兒悶在娃娃車裡冒煙~ 
這椅墊已經是透氣網狀的澎澎防震椅墊外
背後還有全開可調整的透氣窗~ 
讓離地面這麼近的小人兒立即感受背部不悶不流汗的快感...
   
呼呼 這底下這置物籃也頗大的咧!!! 

另外
日系的嬰兒車有大家熟悉的
前向推行&面對面推行的模式
這新上市的御捷輪III有很特別的設計!!!

依照前推或是面對面推時
就會自動鎖放輪子

   
無論是往前往後
都可以依照手把的方位
比起過去款式 更無障礙的推行轉彎... 


車輪也是大直徑的!!!
   
還走氣壓式懸吊系統
哇哈~ 

一整套的設計下來
   
讓搭乘御捷輪III的小人兒真的是好享受!!! 
一路上被媽咪推來推去
還真的是繼續睡得好開心~

最後就是這加高的座椅
應該是體恤媽媽彎腰很酸吧XDD
簡直是在日系推車中很大心的設計~ 
   
讓我和小人兒更能輕易的接觸照顧之外

現在也可以直接推到餐桌前和我一起享用大人餐桌上的一切~ 
   
這麼年輕就發現大人間的美食 OMG!!!
小人兒還ㄎㄨㄟˋ咖(翹腳)超開心的~

  
最後送上這張小人兒照!!!
媽媽覺得和自己小時候超像的~

也要說
我小時候的推車也是Combi的唷!!!


♥Combi♥
官網: http://www.combibaby.com.tw/
FB粉絲專頁: http://www.facebook.com/CombiTw






❤歡迎大家一起來跟我聊天分享粉紅粉紅的美好事物❤
 



arrow
arrow

    小品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