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嗚嗚~
我家的小人兒滿周歲了!!! 
說到給一歲的嬰兒辦的生日派對其實是圓我這新手媽媽的心願
      
給自家小人兒來辦一場一生只有這唯一的一歲生日會應該是個很有趣的經驗~ 
又加上藉此謝謝一路以來對我們全家愛相隨的親友們一起盡興同歡

哈哈~ 
於是就來了這場虛榮媽媽人生不枉有一遭的想來一場的生日會了!!!
以後的二歲三歲四歲...生日會應該都是自家人的居家趴了真的:P
  
同時也祝我這一歲媽媽生日快樂>///<"

慶生派對的場地一整個是媽媽的少女心之選
很有南法風情的餐廳
初衣食午One Fifteen│山蘭居
  
像是在小村莊裡的溫室裡
享受陽光綠蔭下的生日會
好夢幻哦~ 

  
餐廳選好了之後
也省去我佈置會場的煩惱了!!!

簡單的在淘寶買一些拉旗和紙球花
  
營造出歡樂的FU

   
餐廳門口掛了歡迎牌
也是淘寶訂做的XD

  

拉開拉門
  
就是我們的慶生派對現場囉~ 

  

在想說歡迎桌可以擺些什麼好?
  
像是婚禮的相片桌好了XDD 

所以我前幾天就去Afternoon TEA買了嬰兒成長相框
記錄出小人兒一年間從出生到現在每個月的成長照
  
是不是很有趣的畫面呢?
木質的相框也剛好和場地的氣氛很搭!!! 
   
另外代表生日派對主題的翻糖蛋糕和CANDY BAR
CANDY WEDDING準備的!!! 

詳細的介紹↓↓↓
♥分享♥CANDY Wedding♥好可愛又唯美好吃的生日派對小熊翻糖蛋糕和浪漫法式花園Candy Bar 

超喜歡他們家的甜點...
簡直是夢幻媽媽的愛呀~

當時小人兒4M的收涎餅乾也是它們準備的喲~ 
♥分享♥CANDY Wedding♥漂亮又夢幻可愛的糖霜彩繪收涎餅乾 
♥4M♥松菸誠品吾穀茶糧食茶館SIID CHA♥類包場包廂的文創風小人兒收涎趴踢 

  
蛋糕走代表小人兒的小熊一歲生日為主題
配合著餐廳的色系
誕生出很特別又好滿意的祖母綠翻糖造型蛋糕

可愛的灰色小熊有上腮紅哦!!!
     
菱格紋點珍珠的蛋糕體
還有雕花畫框
有沒有很法國精品風呀~?

還有CANDY BAR
也是祖母綠的整體色
     

糖霜彩繪餅乾和巧克力棒棒糖


   
像是溫室裡滿開的花束~ 

CAKE COOKIE也是
  
有小花就來翩翩蝴蝶吧XD 

  

裝飾的蛋糕盤...
哈哈~ 也是淘寶訂製的!!!
  
意外的發現復古金色和祖母綠好搭哦~ 

等候大家的光臨
今天的餐點當然就是給餐廳準備囉!! 
  
媽媽我不用張羅派對的外燴也好省事... 

    
菜單有湯品 果汁 和 三明治
不夠都可以現在用MENU加點~
 

  
蕃茄濃湯

  
香煎雞肉佐羅勒青醬搭配橄欖拖鞋麵包

  
茴香煙燻鮭魚醋漬洋蔥搭配香料佛卡夏

  
帕馬火腿與布里起司搭配杏桃果醬三明治

有發現三明治上的插牌嗎?? 
  
有三款圖案 其中有客製小人兒的名字
也是在淘寶訂做的!!! 

果汁也有掛牌哦~
  
現榨鳳梨蘋果葡萄柚果汁


好姊妹們陪我們一家過生日
還輪流抱抱讓我好輕鬆!!

  

小人兒餵食副食品秀...
  

蛋糕來嚕...
  

接著就是大家一起為小人兒歡唱生日快樂歌
  
哈哈~ 真是給足爹娘們的面子

 
太謝謝了TAT

蛋糕是餐廳準備的!! 
    
插旗也是我另外買的:P

滿滿的水果蛋糕
  
吃過的親友都很稱讚耶
真沒想到... 

  
全場大家一同渡過陽光滿滿的午后時光ing

   
小朋友玩開了XDD


棒棒糖數支?

      
小人兒的生日服&皇冠帽是日本網購千趣會治裝的~ 
就算是男嬰也要來稿剛來個主題服

  
最後最後的大壓軸
抓周來嚕... 

這就是想要這麼張揚辦一歲生日派對的原因
各位大人玩弄小人兒的時候也只有這場而已囉~ 噗噗...

道具就是野餐墊+抓周物品們
  
抓周物品和抓周服是在網路上的玩具店叡寶玩具屋租的
很方便一次搞定
也可以挑喜歡的造型和組合...

  
我是挑Rilakkumaリラックマ懶懶熊的抓周組配上些自家的物品當作道具!! 

另外的抓周服我耍懶
本來是從帽子 衣服 鞋子都有的
這次用帽子代替放行
     
舞獅帽LOOK

好囉~
開始抓囉!!! 
 

哈哈...
結果抓到他爹的興趣
好吧XDDD 
以後是要當德州鋪克牌選手嗎?!
獎金就靠你了!!! 

最後最後
謝謝大家的熱情參加~
  

媽媽也過足了生日癮

被我好姊妹嘲笑說我的新娘病還在哈哈~

好啦好啦!!
僅此一次的一歲生日趴啦~
    
母子倆的一歲生日快樂!!! 




更多照片請看↓↓↓
♡ショウ♡1Y♡生日趴踢



♥初衣食午One Fifteen│山蘭居♥
地址: 台北市大安區大安路一段92號
電話: 02-87730115
FB專頁: http://www.facebook.com/onefifteen0115



檢視較大的地圖 




❤歡迎大家一起來跟我聊天分享粉紅粉紅的美好事物❤




arrow
arrow

    小品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