滿一歲前那一個月的小人兒是隻非常忙碌的嬰兒
母子倆準備邁向人生重要的里程碑
無論是當上媽媽這腳色 還是初來乍到這世界滿一年的時刻
可是對我們來說
都有種難以言喻的FU

  
小人兒也許不知道
但這個月 這孩子越來越多話 也越來越好動

有種隨時可以爆發出人類的語言 還是 從爬蟲類開始起步走...? 
  
不過這個11M觀察來
看來還是處於醞釀的狀態...

但不用多做解釋的是
他已經不是想當初那軟綿綿的嬰兒了
說他是老嬰兒好像也有點太放水了
這隻簡直是很有戲很有意見的小大人無誤
  
只差還困在這無法隨意施展的小軀殼裡:P
大展想在地球上大冒險的意圖...

  

金牛座的男嬰
重口慾之外連其他的意欲也很滿載
很多事情都很想參一腳
  
於是遙控器 手機 電源電器開關都早已會操控了
哇咧好囧rz...

  
本來想說把這些電器拔掉總電源好了
卻也被識破 哇哇該該大叫硬是要跟大人一樣來真的才罷休XD

   
連媽媽的化妝台也淪陷了...


哈哈~ 

牙牙外星語好可愛 
 

不知道在講甚麼
  
害得我不知道要用什麼星球的話回答他?!

迎向滿周歲的里程碑此時
  
我也完成了拎嬰兒出國度假的夢想~ 
♥拎嬰兒勇闖泰國親子遊♥Bangkok♥Samui♥曼谷蘇美島渡假行程小分享!!! 

一切也好順利
  
讓媽媽我又更想繼續展開旅遊魂啦!!! 

第一次參加團拍
  
本來沒有很想玩這媽媽界的流行
結果也挺有趣的

  
總之不妨一試哦:P
♥11M♥三重幸福水漾公園♥迷幻的飄飄漂浮寶寶團拍之拍攝幕後和嬰兒團體照成品@@" 

接著就是OL媽媽不想宅的概念
有餘力的話...
  
我們下班後就來一起跑趴吧!!! 

  
吃吃喝喝...

  
按摩

  
逛夜市亂亂吃XDD

  
參一腳晚上約會~

當然...
也開始放手給孩子的爹顧全天
父子倆的私人景點夜遊
  
除了利用手機視訊"關心"一下外
其餘就好讓媽媽輕鬆一整晚囉!!
還蠻爽的噗~

  
不知怎的
不愛游泳 只想上岸抱媽媽?!

  
脾氣壞壞但還是有著玻璃少男心吧~ 

是嗎是嗎?
但一整個是男孩的很大膽呀...
 
勇者無懼之高空垂降!!!

上篇說好的
背後靈系列續集...
  
拐媽媽上班遲到的現行犯

   
不給媽媽好好休息的絆腳石XDD

  
想睡了想睡了還是這麼黏踢踢
一定媽媽陪睡侍寢...

  
出賣你這張醜照哈↑↑↑

第一個母親節紀念~
  
真的是當媽媽後對母親節的意義感觸好大@@"
果然箇中滋味
只能點滴在我的母愛魂裡...

於是
紀念彼此的母子周歲生日派對也舉辦了!!
  
真的好精采...
♥初衣食午One Fifteen│山蘭居♥我的南法普羅旺斯鄉村風嬰兒滿周歲慶生日餐會派對~(抓周佈置道具蛋糕分享...) 

  
長大啦!!! 
我的小情人兒... 

  
開始就是小小人囉!!! 


呼~ 
自從懷孕到現在
母嬰頻道也這樣從懷孕日記+養小人點滴
一個月一集到這孩子滿周歲了
說來真快~ 
有時候媽媽真的是每天被操勞到好累好暈
是說不要來記錄了好累
但也還好有寫下來吧(?)
媽媽的記憶體好薄弱 還是得定期備份好了吼...



前篇↓↓↓
♥10M♥黏踢踢愛媽媽的小人兒開始皮了開始皮了... 
♥9M♥我家有隻小怪獸... 
♥8M♥不只是嬰兒的爬爬站!!! 超有脾氣不受控的小人兒level up again~ 
♥7M♥嬰兒長牙之後的媽媽就是女神了!!!!! 
♥6M♥被無限輪迴不給擺爛的媽媽魂附身... 
♥5M♥一直掛病號的小人兒... 
♥4M♥嬰兒好忙!!盡情的尖叫翻滾跑趴去... 
♥3M♥真的是媽媽了我~ 和小人兒一起的新宅宅生活!!! 
♥2M♥媽媽上班了~和小人兒一起努力拚睡過夜!!!  
♥0~1M♥哭哭睡睡歡歡忙滾滾...當媽的56天地獄產假根本不夠用!!!  



❤歡迎大家一起來跟我聊天分享粉紅粉紅的美好事物❤











    文章標籤

    育兒 小品熊

    全站熱搜

    小品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