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跟好姊妹聚餐了?
應該是替小人兒說的!!!

因為之前媽媽我都是拋家棄子的和好姊妹聚會!!! 
所以這回的聚會 小人兒總算登場~
我們要來一起給主角收涎趴踢啦~ 
         
收涎就是當媽後會知道的詞兒~ 
給4M的小人兒舉辦的活動!!!
跟著傳統的習俗 在小人兒身上掛著餅乾
給大人們輪流說上吉祥話然後把餅乾抿個小人兒共共流的口水後播去...
就是今天最有戲的儀式啦~

關於收涎餅乾可以參考↓↓↓
♥分享♥CANDY Wedding♥漂亮又夢幻可愛的糖霜彩繪收涎餅乾 
這算是近年來媽咪界流行的款式=彩繪糖霜餅乾
以前呢~ 也有媽咪是用甜甜圈收涎
如果想要傳統的呢? 也可以去喜餅店問問看哦!!!

  
關於收涎的場地呢?
我這當媽的也沒啥心力去調查哈哈~
又加上台北市的餐廳很難定位 更不用說包場...

找到松菸誠品書店內的餐廳也是很意外
只是我這人在好奇剛新開?的誠品有沒有不錯的餐廳 (lag很久了這位媽媽...)
吾穀茶糧食茶館SIID CHA就被我搜尋到
當然打電話預約訂位的結果還是一樣... 不給訂@@"

  
但店員給了我一個線索
是說一開店直接來都有位置...
於是~  
我就很大膽的來約大家 上午11:00 直接在餐廳見啦!!!

好啦~
交代完畢!!!

結論就是...
我們意外的得到類包場包廂的小人兒聚餐!!! 
         
開胃招待什錦穀物小食
和全場唯一的01號桌牌!!! 

  
到場後的大家
就點了輕食配上飲料和甜點當作午餐套餐~

  
因為才剛起床吧大家?
所以就來飲料先上...

午餐的部分就讓店員稍後準備...
     
趁著小人兒心情還很好時...
趕快來解決收涎重頭戲啦!!!
(好提前...)

   
收涎餅乾出場!!!
萌媽西滋將幫我排好順序 用紅線串起起收涎餅

  
大家姊妹們檢查看看
收涎餅有沒有面向正面呢??

     
耶~
12片收涎餅乾串起來嚕!!!

  
H叔叔高高抱起主角登場!!!
哈哈~ 這唐老鴨圍兜兜是萌媽送的禮物哦...

   
來嚕來嚕~
沐沐姨姨要掛上餅乾嚕!!!

  
阿萌私心留下一塊流星形狀的收涎餅:P

      
小人兒塞進幫寶椅好像很緊張?
吃著雞腿手

  
調整餅乾們... 


加油~
穩住!!!

  
嗯嗯!!! 最佳LOOK
你今天是主角哦!!!

  
速速合照!!!
阿萌好像很喜歡小人兒的餅乾? 一直盯著瞧吼?!

  
收涎開始!!!
每位姨遺憾叔叔在吉祥話講完後
將餅乾沾一下小人兒的口水 ㄎㄎ
就可以取用囉~


每位姨姨都挑自己中意的餅


剝開餅的瞬間

  
講悄悄話?

最後是爹娘登場!!!

又被親了一口

  
好像講了要你乖乖的吉祥話!!???

    
全家福!!!

  
好了~ 要收工啦!!
小人兒的口水已經流到地上了!!!

  
收涎餅已融化XDD

  
這該不會是第一口副食品吧!!???
是 沒錯...
已吞...

   
小人兒下班...
衣服已經沾滿彩色糖霜了


換裝完畢!!
其實只是脫了那彩色黏黏糖漿的吊帶褲...

  
H叔拍的側臉兒~

  
餅乾很好吃哦!!! 

    
接著就是大人們的正式午餐登場...

吾穀茶糧食茶館的餐點是走客家菜路線~

鹹豬肉泡菜焗飯

  
炙燒鮭魚茶泡飯


起司蛋食蔬烤荷包

  
芝心培根三明治

以上我們都覺得還蠻精緻好吃的!!!

還有甜點哦~
不過我都忘記名稱了 大概交代一下...
  
熱火山布朗尼和米餅冰淇淋


花生麻糬冰淇淋

  
丸子芝麻布丁桂花露?

以上 也是挺有創意的甜點!!!

  
接著就聊天呀吃著還沒吃完的餐點
一整個餐廳都被我們包場也不被趕
真的好享受這採光舒適又有文創氣息的地方~

還有好多時間閒暇
再一起合照吧!!!

有看鏡頭嗎?


啊哈~ 沒看到!!!


只能說有小人兒在的合照
大家的眼神有對到都看運氣~
多拍幾張綜合PS一下就好吼???

  
開心的好姊妹們~

  
喝ㄋㄟㄋㄟ~

  
午安!!!
睡著了這寶貝~

  
圓滿的收涎趴聚會完成!!!
小人兒乖乖長大哦~

媽媽我會好好加油
要來先努力研究副食品的 噗噗~



♥松菸誠品吾穀茶糧食茶館SIID CHA♥
地址: 台北市信義區菸廠路88號3樓
電話: 02-663658888 #1506



檢視較大的地圖 




 ❤歡迎大家一起來跟我聊天分享粉紅粉紅的美好事物❤

arrow
arrow

    小品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