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到團拍
根本是從來沒聽過也不知道!!
A03      
那有聽過 寶寶漂浮團拍嗎??? 哈哈...


但當上媽媽後
就開始在網路上加入不少媽媽社團
讓我這新手媽媽
在茫茫育兒海這條孤獨路上
可以跨越時空障礙
有了彼端一群一起奮鬥的媽媽戰友~


詳細可以去FB 或是BabyHome搜尋哦~


  
通常是以孩子是相同月齡or年齡的媽媽們就會成團再一起
到了感情事件累積不少之後
就會來相約見面會
可以互相關照
也會彼此理解當媽媽後的跑趴根本優雅不得XD


好啦!!!
這時候就會有媽媽揪團相約大家一起去”團拍”

團拍就是一群年紀一樣大的小人兒一起拍團體照
說是團體照也不太好控制
所以大部分都是以後製的居多
  
一群小朋友的獨照合成一張團體照
就是媽媽們覺得很有趣的紀念~

  
又因為嬰兒團拍都是需經過後製才能出爐
竟然最近流行起漂浮團拍

不是給嬰兒吊鋼絲哦!!!
而是把嬰兒後製成漂浮在半空中的影像
吼吼? 這好有趣?!
於是我就來+1報名參加了…


基本上嬰兒團拍因為媽媽們各個都是精打細算
所以都不會太貴
價格合理還蠻超值的XDD

除了團體照外
也會附加個人照+家庭照
A05    
其中一張全家福↑↑↑

能要到多少照片?
就各憑主揪媽媽本事了哈哈~

  
啊我是去拍好玩的啦!!
因為對漂浮照好有趣好好奇...
也好想要有屬於自家的漂浮照!!! 


這次團拍的地點在三重幸福水漾公園
  
搭捷運到三重站轉計程車就可以到了哦~ 
開車也行...

沒想到在大台北有這樣寬廣的地方
四月時候 正開著滿滿的小白花好不夢幻!!!
挺適合來野餐耶~ 

首先
就開始取景!!! 
請當爹的用力抱起小人兒拍照...
  
因為之後會把小人兒後製成漂浮的感覺
所以可以採取飛翔的姿態捧起來?!

    
除了小人兒外
我也帶了些玩具和裝飾
請攝影師一起拍來當作漂浮的道具!!! 

第一景成品來囉↓↓↓
A02      
哈哈!!
好像被施魔法
通通都發功漂浮起來了~

A03    
哈哈好好笑
小熊帽竟然複製成共三頂XDD

再來~
同樣的場景
有請爹娘一起登場!!!
   
這種概念叫做
全家漂浮!!!

     
之後是說會把支撐爹娘的椅子修掉
後製成懸在半空中的FU...

成品來耶...
A01    
啊哈哈...
真是說不出的詭異
除了小人兒外
我和熊肥爺長得一點都不輕盈呀XD

好啦...
盡力了啦
噗噗~

來張正常的...
A04    
全家福照一張~ 
呵呵...


中場休息
喝奶補給ing...


接著準備嬰兒們的團體漂浮照
啊結果!!!

這孩子睡著了...

而且睡得很屎沉...
  
所以就來睡著飄啦~ 
好像冥想發功的概念???

來嚕...
  
第一張團拍作品
嬰兒團飄!!! 
我家的是睡著天上飄XD

再來...
就是團拍會有的約定
一起穿上相揪好的制服~
  
啊哈哈
好夢幻天使裝

    
也是要後製成漂浮的感覺
有勞媽媽手用力捧上天
哎喲喲... 真是好痠溜呀哈哈!!!

  
撐著撐著...

成品發表!!!
  
團拍第二發
天使LOOK

哈哈~ 
好有趣!!!

這天使裝扮實在是太好笑了!!!

接著又是全家福照加碼時間...
A05

A06

A07    

不錯不錯
是正常多了!!! 
偶很滿意...

  
最後準備移駕到最後一個拍團體照的地點

因為下個月剛好都是大家的滿周歲生日
    
就約好來個生日帽裝扮囉~


攝影師大哥奮力的逗弄嬰兒看鏡頭
真是辛苦了!!!
做嬰兒團拍的這行果然要很有愛心&耐心無誤...

最後一發
  
第三章漂浮團拍照
哈哈~ 
後製成很像一張卡片!!! 

  
哈哈~ 
以上就是小小記錄下我家小人兒第一次參加團拍的過程啦!!!
也是第一次玩漂浮~ 

    
為了演出這漂浮的概念
我們這當爹娘的臂力可真大大發揮到極致...
啊哈哈 可以說是表演特技也是需要從小練起的!!! 

另外攝影師也說 
越小隻的嬰兒越好拍越好飄
所以心動就要馬上行動吧!!!

好玩嗎?
我覺得挺有趣的啦!!! 
重點是有好咖媽媽團主揪團好讓我安心+1參加
真是太甘心了...
也讓我多認識這很夢幻的野餐郊遊景點哦!!!



♥三重幸福水漾公園♥
地址:  新北市三重區疏洪16路



檢視較大的地圖 







❤歡迎大家一起來跟我聊天分享粉紅粉紅的美好事物❤


 

arrow
arrow

    小品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