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樣的這個月1Y6M的小人兒
造舊沒啥新奇的就是還不肯講啥話
  
單字的里程碑只有...
謝謝 拔拔 啊~ へそ(肚臍)
... 沒了!!! 

超慘的>"<
   
身邊很多媽媽友達已經可以把自家孩子會講話 會造樣造句 會唱兒歌 會123 會ABC
如數家珍地散發著媽媽界榮耀的光芒!!! 
好閃@@" 

      
而我 好慘淡的也只好安慰自己
繼續享受著這孩子帶來的甜甜外星話時光了...

當然 如果這孩子聽得懂媽媽的指令
   
雖然不會講 但聽得懂 又指認得出來~ 
就沒啥好擔心的囉!!! 

除了想說是不是該常常跟這孩子講話外
   
這孩子還挺愛玩點讀筆耶XDD

 
跟布偶通靈???

是說...
這孩子也越來越往另一方面發展
看來也已經完備了
  
就是這嬰兒的體能在這個月有了驚人的表現!!! 

會跑會爬早就是很常見的事情了
這個月竟然突然間可以雙腳離地的跳跳跳
  
放手去公園玩 學起攀岩外 爬繩索也一夕完成 (嚇!!!!!!)

  
非常輕易的樂勝自家旁的公園
看來下次可以挑戰小學內的遊戲設施了:P

不知道下個月會發展成怎樣?! 
   
看來第一胎是男嬰的媽媽們大概都有這體驗吧?
是吧是吧~?

    
不會講話 但體力驚人!!!
別跟我說只有我是 那我會一夕衰老TAT

除了體能大躍進外
    
這小人兒也開始會排順序的行為?
疊疊樂 排排放 玩接龍...

 
拿畫筆也很順手
看來是右撇子決定!!!


玩拼圖 手抓板似乎正確率高達一半以上!!! 
真是可以來好好比個讚
來放閃其他媽媽
噗哈哈哈好跩XDDD

 
哈哈~ 很可愛!!! 

家裡沒啥新玩具
    
啊就是很多書可以愛翻翻

媽媽還在堅持花美男的養成計畫
    
還沒失手買車車玩具當中...

    
就到處隨處逮到車車就來騎走XD

吃東西喝奶完食之後的儀式
S__7471136  
就是把奶瓶壓扁用力把奶嘴往下凹@@"
這是誰教的呀!!!???

這個月最嗨的事件就是大出遊又開始囉!!! 
小人兒的第4趟海外旅行 ㄎㄎㄎ
      
去了一趟日本
也是嬰兒界最舒服貼心的首選國度啦!!!
♥日本東京輕井澤秋氛親子之旅♥好滿足好充實八天七夜自助行程全紀錄!!!  

第一次看到雪
  

第一次騎腳踏車>///<"
  

  
第一次泡溫泉

媽媽第一次為了孩子DIY衣服XDD
 
♥東京迪士尼海洋樂園♥Duffy the Disney Bear♥自己做DIY毛絨絨達菲熊嬰兒造型角色扮演連身衣服的懶人包教學文!!!好瘋狂哦~ 

去了東京迪士尼海洋樂園
    
非常使命配合的玩完全程
讓達菲迷的媽媽好滿足好感動!!!
♥日本東京輕井澤秋氛親子之旅♥東京迪士尼海洋樂園♥聖誕節來和達菲熊雪莉玫相見歡!!!帶嬰兒燃燒一日熱血的遊園行程記錄~  

  
參加保坂さほ限定攝影會
等作品出爐再來好好分享喲~ 
♥保坂さほHosaka Saho攝影預約會♥小可愛好清新的日本代官山森林系雜貨風親子攝影花絮和手繪插畫照作品~ 


聖誕節有感覺嗎? 
挑棵跟你一樣高的聖誕樹玩玩兒~

     
哈哈~ 再多一個第一次
那就是搭高鐵啦!!! 

 
日本的新幹線也是...
真是好好命哦這孩子!!! 

    
希望媽媽我這OL平常努力上班
假日休假就來一起出遊創造難忘的回憶吧!!!



  
前篇↓↓↓
♥1Y5M♥全身嗨咖渾身是勁停不下來的跑跳男嬰!!! 
♥1Y4M♥我好皮!!!我最喜歡穿鞋鞋出去玩了~  
♥1Y3M♥翻天覆地的小怪物什麼時候開始叫媽媽學講話呢? 
♥1Y2M♥大力甩開媽媽的手爆走男嬰GOGOGO 
♥1Y1M♥男嬰的搗蛋活動力調皮大躍進!!! 
♥1Y♥新髮型光頭大哥開始講起外星話起步學走路囉!!! 
♥11M♥準備邁向滿周歲週年慶的老嬰兒之路!!!  
♥10M♥黏踢踢愛媽媽的小人兒開始皮了開始皮了... 
♥9M♥我家有隻小怪獸... 
♥8M♥不只是嬰兒的爬爬站!!! 超有脾氣不受控的小人兒level up again~ 
♥7M♥嬰兒長牙之後的媽媽就是女神了!!!!! 
♥6M♥被無限輪迴不給擺爛的媽媽魂附身... 
♥5M♥一直掛病號的小人兒... 
♥4M♥嬰兒好忙!!盡情的尖叫翻滾跑趴去... 
♥3M♥真的是媽媽了我~ 和小人兒一起的新宅宅生活!!! 
♥2M♥媽媽上班了~和小人兒一起努力拚睡過夜!!!  
♥0~1M♥哭哭睡睡歡歡忙滾滾...當媽的56天地獄產假根本不夠用!!!  



❤歡迎大家一起來跟我聊天分享粉紅粉紅的美好事物❤






    文章標籤

    育兒 小品熊

    全站熱搜

    小品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